白羊座:

那些原本你相信的或者以為是真的的那些事情可能會有變化(某個消息,對某個人的看法)。水逆依舊帶來一些好友的聯絡與聚會, 甚至是出行(注意差旅的延誤)。職場來說,容易出錯,也要聽候別人安排,需要催款和注意文書,下半周有合作來臨。利面試,投資,考試。愛情,是不要小題大 做。

 

金牛座:

內心有些壓抑,莫名的煩躁、焦慮,可能最近你著手的事情到了關鍵事情,又或是跟某個人的 關係處於緊張的狀態(有些無所適從),但本週會有貴人,問題會迎刃而解。職場容易遇到推諉的情況,部分人會背黑鍋,週三後好轉,有些事情能落實,利跳槽、 搬遷、體檢。愛情,是有些事情羨慕不來。

 

雙子座:

你表面裝得很沉著冷靜,但對一些過往的舊事,內心則 暗潮湧動(但那些不甘心也會逐漸平復下來,想通了)。這周你會從一些束縛中掙脫出來,也會有一個新開始(心態上)。職場來說,有些拖拉的合作或者洽談的客 戶本週會得到最後的答覆,有機會拿到拖欠的訂金和酬勞。愛情,是適時的退讓。

 

巨蟹座:

並非抱怨,刨根 問底的去剖析事件就會得到問題的改善、解決。本週,你的想法會開始轉變,有些事情不再硬碰硬、倔強,也願意找一個折中的方式來權衡。有些人會旅行、搬遷、 健身。職場來說,苦於文書報表策劃的人,本週問題會得到解脫落實。利體檢、考試、拜見貴人。愛情,是別太囉嗦。

 

獅子座:

運 勢回升,狀態、心態都逐漸好起來(前些日子不少人在人際、感情上受挫),本週開始,有些問題會逐漸想通,有機會跟舊日好友聯絡,也有社交活動,可以開展旅 行,著手搬遷、裝修事宜。職場停滯或是效率低下的合作回到正軌,依舊有新合作出現。財運回升,健康下滑。愛情,是選擇要慎重。

 

處女座:

即 便看到了一些人陰暗或不為人知的一面,又或是此時受夠了某個人,某件事,但我依舊建議你再忍耐一下。最近很想獨處,但是會有人求助於你,你不得不答應。職 場來說,本週合作運延續上週,依舊容易有打水漂的情況,週四後好轉,留意電子產品。健康下滑。愛情,是不值得等待的就要放棄。

 

天秤座:

需 要被關愛,健康下滑。本週留意跟長輩、領導的關係(包括職場男性同事),容易招惹口舌,甚至是替他人收拾爛攤子。有些人想轉換跑道(搬遷、跳槽),但還需 靜觀些時日。職場來說,忙碌增加,有些任務和對接公司在細節上容易反覆修正,下半周有進展。愛情,是你在意的事對方未必在意。

 

天蠍座:

金 土刑克,你希望得到別人的理解,但是現實並非你想的那樣,注意被人翻舊賬和個人健康。職場容易鬧烏龍,甚至原本談妥的事臨時有變化,有些人出行留意交通方 面的問題,下半周合作運回升,訂金、拖欠的款項需加緊催促。財運有回升。有伴者可以備孕。愛情,是解釋不清的事情只能沉默。

 

射手座:

很 多射手近期感覺不順遂,莫名的情緒低落(內心翻閱往事,想挽回一些人和事)。你想要重新開始,那麼本週你會有機會下這個決心(有些人際和事業上的機會不能 強求)。職場來說,運勢回升,只是在合作上效率不高,本週能落實合約、合作。利面試、跳槽。愛情,是勉強不來的事情不強求。

 

摩羯座:

本 週留意健康和財物(財物安全或有物品損壞)。有些摩羯近期狀態在硬撐,特別是因為水逆,有些事假裝視而不見,對他人表態不被影響,但內心最清楚真實的答 案,好在下半周狀態就好起來。職場來說,延遲的情況出現,要等待審批、審核,有些人會去其他部門幫忙。愛情,是預期值不要太高

 

水瓶座:

雖 正值生日月,但水星在命宮逆行,最近能夠耳聞一些內心在意的人和事的消息。又或是重逢。但好在內心有漣漪卻又很快能平靜。職場來說,業務內部人事溝通或交 接上容易出現疏漏,自己也要留意文書和報表的細節,防止出錯,上司可能會給你施壓,不要硬碰硬。愛情,是有些小細節很在意。

 

雙魚座:

雖 進入被關愛對象,但金星帶來貴人運,要注意的是健康和心態(覺得心裡不平衡或委屈)。此時適合跟好友重聚,或是友誼修復,解除誤解。利體檢、考試、面試、 健身。職場來說,效率降低,合作方或同部門的人出現拖拉,請假以及出錯的情況,需要你做補救。愛情,是部分人迎來桃花機遇。

 

引自 : alex星座運勢(2015.1.2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