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注意你的身體要告訴你什麼

譯者:@暗羅長長葉

你知道麼?你的身體和你生命的其他部分一樣有覺知。此刻重要的是 你能理解,因為你的身體即將開始與你溝通,用一些之前你從未遇到過的方式。注意它要告訴你什麼。身體的陳述…有時候它會尖聲驚叫,它總是,無外乎,為了得 到你的關注。假如你特別留意傾聽:一次陣痛或者隱隱的疼痛,甚至有一些事物你最終認定是美好的,這些感受都會纖毫畢現;正如一場破碎或眼淚,或者有些東西 你覺得很醜陋,或者其它的另你更加不適的內容。本週,你的主神火星正在接近療愈大師凱龍星,這意味著任何身體的薄弱環節會開始對你傾述。

接納這種資訊它就會隨之消散而不會有進一步的破壞。

 

金牛座:做可以心安理得而不僅是喜歡

譯者:@喬木-阿驁

當 你面臨那麼多正在進行的事及需要你救場子的地方,你很難腳踏實地。感覺不能落地這一向不是你所喜歡的狀態,但是現在就該如此做,可以讓你的心立即感到心安 理得。本週你的主星——金星,進入了雙魚座,這是代表了無限潛力的星座,能夠無所不及。現在甘於進入讓你感覺不適的狀態,因為從來無一例外的是,感覺不適 會給你帶來最大突破。你可能不知道為什麼在你剛剛緩過來的時候還需要新一輪突破。因為你經過資訊整理或很久的瞭解,在這一波影響下也該有所作為了。

充分瞭解了你的目標,以後再難獲得這樣的支持了。

 

雙子座:你的思維能力應該放在哪裡

譯者:@AnotherMarco

自 你記事以來,實現自我認知與自我定位就一直是你的目標。你已經走在了前沿而你已經感覺你可能會落到後頭,而最近一直有一個巨大的問號圍繞著「你的思維能力 應該放在哪裡」這個問題徘徊。你最近有關目標的決策似乎看起來又一次被引入了歧途,但那其實只是恐懼抬起了它的頭而已。你從來沒像比現在更加正對目標,現 在只是你所跨越的巨大一步尚未完成而水星正在逆行。你比任何人都更加清楚那會對你造成什麼樣的影響,或者你還不知道?現在在這全新的意識中,逆行將比這宇 宙中的任何其他存在更能讓你接近你的更高自我。

在你決定你所處的位置前,先讓這周自行發展。

 

巨蟹座:愛自己

譯者:學徒暢暢

生 活已發生了如此之多的轉換和變化,這使你幾乎無所適從。如果試圖探究未來將發生什麼,可能你會更為困惑。你最好記住,無論感覺如何,你正以「對的理由」身 處「對的地方」。憑信而行,進到內心深處尋找平和寧靜。在那裡好好審視自我,確保用自己的新視角去感知內在的燦爛光芒。這道光就是一切的答案,並且自從上 一次你看到它之後,這光一直相當閃耀。不過這裡的底線是,你正在經歷的變化是你內心世界的「外化」。你得懷著堅定的信念開始踏出每一步。

愛自己是永遠的答案。

 

處女座:將重點放在自身

譯者:@幻覺manjusaka

人 們一直在說你多麼美好,但你對這些高度評價不夠走心,而當涉及感情心事的時候,一切就徹底改變了不是嗎?首先,你對自己的看法改變了很多,這永遠是好事。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認識到,外界那個你愛的人正是內在中你愛的自己,一切全都是你。重要的是別讓自己依賴對方的好感,你愛的人在你身邊存在是因為你對自己的 感覺很好。更重要的是,在一些非常深刻的層面,你知道這一點,將重點放在「外界」會丟失你自己。

將重點放在自身,見證愛的成長。

 

天秤座:進入你內心慾望的核心,「接受」他

譯者:@幻覺manjusaka

你 可以感覺到前方正在接近的巨大突破,興奮又有點害怕的感覺同時產生,現在通過深入自己的情感核心控制住自己,並從這個位置觀察一切是個好辦法。巨大突破需 要你發出重要的接受資訊才會實現。一年前你可能已經發出過這種接受的資訊,邁出了重要一步或做出了前進的決定。但現在又是全新的世界了,沒必要去感知方 向,只需要你對自己的真實渴望,進入你內心慾望的核心,「接受」的聲音會變得響亮。仍然拒絕進入和關注這裡,就要繼續等待又一輪迴圈。

好在沒有時間的存在,所以只要你做好準備,就說出你的接受吧。

 

天蠍座:自己可以去做任何心之所向的事

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當 很多能量旋轉在一起,想要協力證明你生活中的無數可能性時,除了內心在沸騰,你很難感受到其他的東西。幸運的是,你正在體驗這種同質化平衡化的過程,比起 最近一次2012年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更加輕鬆,更加容易控制。它的確容易管理得多,因為事實上,它就是在你決定朝人生目標前進時,你自身所產生的動力火 花。水逆可能會引起過去的恐懼憂慮,讓你害怕自己會再度迷失。但是對於如今的全新世界而言,水逆無處作用,只會讓你更加接近真實。你已經知道,自己可以去 做任何心之所向的事。

相信你自己擁有的巨大魔力,讓它自行施展。

 

射手座:走向更好選擇努力清理舊包袱

譯者:@幻覺manjusaka

你 正進入深遠的擴張期,現在最重要的是始終銘記這一點。金星進入無限潛能的星座並很快與土星相刑,這代表過去的自我價值問題和自我質疑原因再次出現,這也是 最後一次了。有時我們走向更好選擇時,努力清理空間變得很重要,你不會想呆著舊包袱搬入新的內心空間對吧?處理好這周出現的事情,但不要讓它們將你拖回對 自己的舊有認識中,你已經成長了太多,走出了太遠,認識到現在是這些成長和旅途的結果時刻,而不是將你帶回過去的陷阱。

在你的新生中,你是個好孩子。

 

摩羯座:從內心往前行進

譯者:@腳步果果

正 是有著這麼多新的能量在充填你的生活,當奇妙的新感覺突然出現並佔據上風時,應該也就不會是令你大吃一驚之事了。別讓它們唬住了你,讓你沒有安全感,因為 那只不過是給你的改變之漩渦蒙上延遲的幻影而已。你也會同意那是當下的你所最不需要的東西。延遲並不是真實存在的。它是畏懼的表現形式而已。如果你在這周 開始體會到有所阻礙,就回歸你的內心並緊緊圍繞著它吧。將這樣的練習當作是你首要完成的任務。如果你不這樣做,某些舊日的關於自我價值問題也許就會在這周 再次出現。聽起來有些熟悉是嗎?你一直都在做這練習!但現在從內心往前行進吧,而你內在的力量也將給予你飛翔的翅膀。

那雙翅膀將直直將你送向新生活,不再需要更多的拚搏。

 

水瓶座:既來之,則安之

譯者:@王哇哇_ATS

你 是否覺得現在的自己有些神志不清?這並不是你的一貫風格,但是之所以會產生這種結果的原因在於本週來自行星的強大能量衝擊了你的意識。既來之,則安之,而 且最好不要對此作出評判。告訴自己你只是被困住了,沒有達到以往的標準並不會有多大關係,它只會減緩你的代謝過程並讓你做好準備進入一個全新的表達層次。 創造力方面的每一次摧枯拉朽都始於各種無法歸結的混亂力量的出現。那些都是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獲得的禮物和才能。水星正在逆行,但是他並沒有給你拖後腿, 只會敦促不斷前進,變成更好的自己。

現在正是罕見的時刻,你甚至走在了自己的前面。

 

雙魚座:置身於一生中最最重要的決策

譯者:@愛喲薇PM

你 可能還沒意識到,但你正置身於一生中最最重要的決策裡,這關乎你最終決定前行的方向。它是你身、心、靈與思想的所有部分的重新校準——在新的秩序下,在你 所有煥新的組成部分得到前所未有的重組之際。此刻你唯一需要做的即:讓它發生。把你的最終目標呈列出來,但要明白它也許會變形,在你內心的巨大變革塵埃落 定之前,它也許還會改變數次。在螢幕上觀察這些變化,就好像觀察你新版的幻想曲。大千世界沒有人比魚兒更擅長這麼做,你是天生的變形大師——這正是徹底彰 顯你的新面貌所需要的特質。繼續下去吧。

 

引自 : 【阿莎莉婭】每週星座運勢 2015.1.2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