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將你的核心價值作為行動的方向

譯者:朋友的朋友吖校對:@大顏控小妖

通過近期對什麼能讓自己感到幸福快樂的新 發現,你們將從上述角度出發,權衡哪些舊日聯盟、伴侶和友誼是值得長久存續的。我們都很容易在那些還不錯的關係中得過且過,但是如果這些關係不能夠讓你提 升反而不斷消耗你的時候,就可以做一個溫柔的告別了。多關注二月的新進展,慢慢來不要急。這周你們能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進行自我評估,看一下最近那 些激動人心的計畫和點子與你自身的核心價值是否一致。一致的話,就大膽的去做吧,把它們的優先順序調到最高。如果不一致,就將你的核心價值作為指引重新設 定行動方向。

指導貼士:找出生活中20個耗費你能量的人、事物和狀態,列出如何幹掉他們的行動清單,逐一解決。

 

金牛座:停下來傾聽一下自己的內心

譯者:@喬木-阿驁

無 論你如何定義自己,如何形容自己的角色,你都在為了獲得更多的自在而肩負起越來越多的責任。人們依賴於你穩定的情緒、誠懇的話語及靠譜的建議。週三,資訊 混亂、小混亂及突發狀況有了一線希望獲得解決。切實地停下來傾聽一下,你的內心有著真實的觸動。你嫺熟地應對困難的人,這提升了你的信心和個人形象。你發 現你獲得了眾多邀請。

指導貼士:讓自己閃閃發光。

 

雙子座:活在當下

譯者:螢光草

從 現在起直到2月下旬都不是做重大決定的時候。你在經歷幾乎所有事情都被重新評估的漫長時期-你的工作、人際關係、人生目標。一切都懸而未決。讓你感覺有如 迷霧而又不安,坦然接受吧,讓所有的一切都淹沒在腦海裡直到它準備好清晰示人。你在太多的領域裡都有那麼多的選擇,所以只奮力追尋一個的話你就會失去打造 全新的另一個的機會。

指導小建議:活在當下。

 

巨蟹座:想辦法開心些,享受應有的呵護

譯者:@幻覺manjusaka

這 周事情不夠明瞭,預計要做些家務和評估盤點,這些都必要但沒什麼意思。財務和健康也需要關注,安排個體檢,讓自己情緒、身體、心理都保持健康是當下最重要 的。不要剝奪自己的快樂,想辦法開心些,和朋友聯繫,享受些應有的呵護。這些都能讓你精神振奮。注意商業安排,開始謀劃新方法運用你的經濟頭腦,準備在2 月中旬付諸行動。

指導提示:打造強大基礎。

 

獅子座:如何做真正的自己。

譯者:@執迷不悔的LEO

現 在應傾聽並探尋外在表現之下潛藏的暗示與線索。有時,你開朗純真的天性會過於粗線條,以至於忽視了重要細節。本週,你的心靈有些迷惘,難以駕馭,所以別像 平時一樣繼續開足馬力前進,你應該靜觀、內省,尋找新的線索,換句話說,你應該探尋如何做真正的自己。你會驚訝地發現,原來有那麼多假設與觀點都和真正的 你不再匹配。

指導建議:做自我成長的見證者。

 

處女座:傾聽並信任自己,走入你的節奏律動

譯者:@幻覺manjusaka

現 在只要你有勇氣做自己,就會得到奇怪的解脫感,雖然別人的動機或行為還不夠清楚,但可以確定的是你的心。只有你知道你最寶貴的價值,你為人生設置的方向, 所以你可以選擇你想擁有的體驗,不允許任何人使你偏離方向,不論這個人多親密。傾聽並信任你的直覺,走入你自己的節奏律動。

指導提示:循規蹈矩意義不大。

 

天秤座:激勵自我

譯者:@幻覺manjusaka

這 周遠遠擴張你的邊界,不要用傻乎乎的冒險方式,而是用對自己和自我潛能的決心來實現。採用有違直覺的行動將好奇心導入實驗,接受而不拒絕。做與你平時習慣 不符的事。發現一些你之前從未讓自己考慮過的精彩。開始一個個打破自我規則。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都有什麼規則,規則往往就是那些「我必須、我不該、我總是」 開頭的念頭。

指導提示:激勵自我。

 

天蠍座:做更本質的自己

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現 在,所有事情都以不安的膨脹狀態做好接受評估的準備。這個時候,沒有一件事是清晰明瞭的,所以它可以作為障眼法來檢驗你的某些偉大夢想和雄心壯志。玩樂、 嘗試,你對那些讓自己愉悅無比的事情充滿好奇。接著開始沉溺,逐漸耗盡。回歸生活的途徑有很多,尋找它們的共通之處,多多實踐。熱情和創造力是你要駛入的 正軌。

指導貼士:做更本質的你自己

 

射手座:反思你的目標

譯者:@幻覺manjusaka

有 些看似有希望的事情失去了吸引力,這麼看多少讓你有些失望,但從其它角度看,這正是完美機會反思你的目標,這週一切都不是表像的樣子,所以要高效利用在幕 後的時間打造更好平臺,創造更鮮活誘人的遠大志向。你正進入長達三十個月的奮鬥期,擴大你的視野也擴大你的志向,慢慢來並用創新精神去接受它。

指導提示:遠方。

 

摩羯座:重新評估你最重要的目標與抱負

譯者:@hans-he

這 一週是用來在現實的光輝下,重新評估你最重要的目標與抱負。這不是一次重大地現實檢查,更多的是一次中期調整以幫助你保持航道。特別值得關注的就是所有你 的的財務事務,包括私人的與商務的。將所有的合同暫停,直到2月11日之後,那時星相會亮起綠燈讓你前進。現在要做得足夠的審慎,就會讓你在2015年接 下來的時間裡有好的回報。

提示:盤點。

 

水瓶座:重塑和更新你整個靈魂

譯者:@無幻_Mugen

這 周你會看見自己已經走了多遠,已經掃蕩掉多少個障礙,在過去的兩年已經獲得了多少成就。為什麼不列一下發生了改變的每件事,確認這些主題正在對你展示什 麼?關於你,你經歷的故事說了些什麼?從下周開始,你開始了自我探索的新篇章,一個你已經等待了很久的篇章。一旦看到了是什麼將你引到這裡,源源不斷的創 造力就會冒出來,重塑和更新你整個靈魂。

小提示:一些事情在醞釀中。

 

雙魚座:釋放生命的力量

譯者:@劉小貓Sienna

你 是否感受到了想要擺脫所有束縛的慾望?這確實是你的自我靈魂,正在敲響你的個性的大門。首先是真實,其次是你在童年所吸收的所有幻想編織成的故事。這對你 來說,是占星意義上少有的時期,讓你能自在的活在自已的皮囊裡。你可能會發現,你在深陷在某個創意的項目中,帶給了世界一些獨特的東西。相信它吧,相信你 自己,對你所擁有的力量、敏感和激情保持敬畏。

小提示:釋放生命的力量。

 

引自 : 【洛娜】本週星座運勢2015.1.2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