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保持正常的工作狀態

情緒化較明顯的一週,受到合作關係及感情的影響,容易在工作方面呈現消極的態度,本身對這段時期的白羊座 而言就是容易在工作方面出漏子的,保持正常的工作狀態才是根本避免二次情緒化的最佳方式。已有伴侶的白羊座在金星換座後有機會與伴侶增進感情,但之前存在 的矛盾依然明顯,學會刻意忽略吧。單身者人際方面出現新動向,有機會認識年齡差距較大的對象。

 

金牛座:工作方面有好消息

隨 著金星即將進入有利的位置,在人際及社會圈子上有利的提升了金牛座的對外形象,也有機會在這段時間為你在工作方面帶來好消息,但同時受到土星影響,其實很 難穩定的進入一段有利的合作時期,並且在健康問題上也容易出現問題,需要自己多加注意。已有穩定關係的金牛座有可能與伴侶開始異地甚至異國戀。單身者則容 易受到過去某位追求者的聯繫,感情也容易再被家庭催促。

 

雙子座:不知道該怎麼做就保持原樣

選擇呈現矛 盾性的時期。工作方面有機會正式接觸之前感興趣的領域,但在真正面對的時候可能反而不知所措,還是那句老話,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就保持原本的樣子,切忌 眼高手低。在情感方面,伴侶有機會對你進行一些工作上的幫助,但28日前後容易圍繞工作周邊的問題與伴侶產生爭執,切忌口不擇言。單身者容易陷入自己設定 的怪圈裡出不來。

 

巨蟹座:冷靜的自己思考

當你不知道該怎麼做,或者心存迷茫的時候,冷靜的自己思考遠 比找人交涉更可靠得多。工作方面惰性嚴重,還是那句話,情緒決定態度,但是不要被情緒所幹擾才是每個巨蟹座在最近兩個月最應該去做的事情。需要注意自己的 健康問題。已有伴侶的巨蟹座容易就過去存在的問題與伴侶翻舊賬,給彼此一些空間反而比較舒服。單身者學會往前走,才能不被過去拖住。

 

獅子座:學會冷靜的去考慮長遠打算

合 作關係成為本週獅子座努力的重點,你有機會接觸到之前留意許久的某些領域,某領域中的某個人,這也讓你重新開始考慮自己在職場上的定位跟未來的走向。但由 於目前金星與土星間的不利位置直接影響到你的判斷與財政,要學會冷靜的去考慮長遠打算。伴侶在本週可能因為忙碌而忽略了你的需求,不妨多為對方打算打算。 單身者有機會在工作周邊認識新的物件。

 

處女座:拿出最堅定的態度去面對

首先本週處女座在個人健康方面 及睡眠問題比較容易受到影響,內心情緒化雖然明顯,但工作方面壓力也比較大,有很多只能你去完成的事件,一切迫使你拿出最堅定的態度去面對,表面上卻又需 要不動聲色,整體來看是比較辛苦的一週。伴侶雖然希望給予你更多安慰,但卻似乎不知道該如何為你解憂,學會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吧。單身者容易與過去的戀人聯 絡上,內心紛擾。

 

天秤座:要學會從長遠考慮

金星換座後隨即與土星出現不良相位,提醒你這是容易在工作 周邊的領域與他人因利益問題出現口角摩擦的時期,保障自己的利益之餘要學會從長遠考慮,而不是只針對眼前的事件。你會更傾向於用娛樂的態度去處理生活中的 瑣事,但這不意味著你就真的會快樂,特別是感情相關的問題上,有時候故作輕鬆反而導致不必要的誤會。單身者學會放下過去,才能真正擁有未來。

 

天蠍座:工作可能因一時不警醒而帶來麻煩

火 星換座以來對天蠍座的生活是一次相當大的衝擊,在工作方面你可能會因為自己一時的放縱或不警醒而為自己帶來一些麻煩,可是另一種角度來說,這也是通過種種 事件來重新定義你個人人生需求的時期。情感生活方面也是比較大變化的時期,特別是本週金星換座後,有伴侶的天蠍座可能會重新開始考慮與伴侶間的關係。單身 者則開始用新的方式跟態度去尋求適合自己的感情。

 

射手座:傾聽有經驗的前輩的指導

也許你該重新思考下 自己現在的某些計畫是否可靠,是否值得進行下去,這是比較容易因為個人工作方面的想法而與合作者、同時出現不和諧聲音的時期,有時候去傾聽下有經驗的前輩 的指導是有必要的。有伴侶的射手座在這段時間與伴侶間溝通存在矛盾,比較容易圍繞之前存在的問題(特別是家庭方面)再度出現爭執。單身者容易攪和到三角戀 情中去。

 

魔羯座:努力讓自己保持正確的工作態度

個人積極性比較容易受到享樂主義影響,表現在拖延症再 度來襲,有可能影響到之前制定好的某些計畫上,這也是身邊的人容易拖後腿的時期,所以整體上看還是努力讓自己保持正確的工作態度才好。某位家庭成員很可能 成為本週讓你焦心的重點,這也會影響到你與伴侶間的關係,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去思考感受會利於增進彼此感情。單身者學會正視自己的需求,才能明確自己的 需求。

 

水瓶座:精神需求也需要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

也許你會在本週更多感受到物質對個人安全感的重要 性,這反而是件好事,因為你終於開始認識到精神需求也需要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才得以長存。工作方面這是比較容易在與人溝通時發生不快的時期,其實根本原因 還是溝通方式有問題。伴侶在這段時間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呵護你的需求,但也許你並不能很好的感知到。單身者桃花運比較旺,遇到喜歡的不妨試試看。

 

雙魚座:不要過於草率的做出決定

不 要過於草率的做出決定,甚至不要太刻意表達自己的想法,這樣反而會為你帶來一些不必要的樹敵。工作方面壓力較大,有可能會受到流言的困擾,但這是在工作周 邊接觸有趣人的好時期,保持最輕鬆的態度會利於你締結有利的人脈關係。衝動消費也可能是本週讓你感到矛盾的另一方面,凡事多往長遠考慮吧。單身者對感情呈 現矛盾性,雖然有心,但是真到涉及的時候卻又感到無趣。

 

引自 : 【寂多蔓生】星座周運2015.01.2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