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

會在壓力中成長,工作需要處理人的問題,例如:接觸新客戶或新領域。中旬有機會與過去團體接觸或遇舊朋友,此時金錢消耗快,紅白 包支出多。下旬會沒耐性、咄咄逼人,人際關係好惡分明。學業上方法對就能進步神速。感情上桃花旺,有一見鍾情機會,你很清楚誰是託付對象。健康方面吃得營 養、補充睡眠,健康就能回升,多留意頭部、皮膚、喉嚨有關的血光和病毒感染。

 

金牛

本月會因長官或前輩 的狀況而被牽制,建議做好自己的事,越守規矩就能越幸運。中旬有利於溝通,會增加表達意願、恢復氣勢。下旬會被動參與邀約,你脾氣不好、容易發火、很想隱 居。學業上社團佔太多時間,應該要收心。感情方面容易擦槍走火,當心意亂情迷而一夜情。健康方面可偷偷減肥、保養,多注意內分泌問題或無名病痛,多休息會 有幫助。

 

雙子

與長官處於又愛又恨狀態,彼此理念不符、溝通質量差。中旬能解決緊急事件,讓長官更信賴 你,有機會認識名人、長輩,也有旅行計劃。下旬應酬拜會多,生活忙碌充實,是家族重要角色。學業上有勁敵出現,課業繁重。感情方面會有奇怪來電,例如:沒 遇過的類型或你的客戶等,就看是否想談戀愛了。健康方面可破釜沉舟,自我改造,建議不要相信美容偏方以免受傷。

 

巨蟹

本 月需處理爛攤子,這能讓你變得更專業。中旬能明白哪些人該切割,同時認識有份量的朋友,此時正財運強,若老賺不到錢,問題都在自己身上,例如:案子與你理 念不合、不願意賺等。下旬充滿動力,有成名機會,若有機會投資,穩賺不賠。學業上考運不錯,寫論文者表現優秀,讓人欣賞。感情方面要學會放手,越不管對方 感情越好;單身者能認識理想對象、有發展異國戀機會。

 

獅子

會想給人表現傑出的印象,容易與工作夥伴理 念不合,導致合作出狀況。中旬有頻繁出差機會,短時間內仍得賺辛苦錢。下旬人際關係順利,雖對方風格與你不同,還是很願意溝通、協調,因而長見識。學業上 會杞人憂天,可去補習班或找人教你,有慾望想贏就能進步。感情方面若想更進一步,可一起出國旅行,此時性能量強,單身者當心一夜情。

 

處女

本 月很在意別人的批評或稱讚,過去戰友會成為你的假想敵,讓你更投入工作,此時能靠人脈與實力幫自己加分。中旬正財運強,但有突發的消費,會因幫助他人而破 財。下旬會為名聲、責任而工作,別人對你信賴度高。學業上考題都是你會的,別因怠惰而讓自己退步。感情方面與另一半的不悅會遷怒他人。健康方面可開始運動 或改變不良習慣,積極治療就能有好效果。

 

天秤

本月工作相關應酬接踵而來、飯局很多,可多接案子增加 收入、建議多採納員工意見。中旬老朋友會突然出現請你幫忙,你能掌握市場竅門,努力工作就可進帳。下旬開始忙碌,需要親力親為。學業上自我要求對學習有正 面幫助,可多接近功課好的同學。感情方面會聽到舊情人訊息,且外面誘惑多,當心另一半誤會。健康方面注意吃喝玩樂的後遺症、不要酒駕、小心扭傷。

 

天蠍

會 想自立門戶或把事情收回來自己掌控,樂於參加聚會、認識新朋友,可趁此時處理房地產或整理資產。中旬會全心投入感情,愛得執著。下旬會有感興趣的工作來找 你,極具挑戰,若是緊急案子可抬高身價。學業上會因公務、打工關係使學業受影響。感情方面會主動追求別人、想確定彼此關係。健康方面小心職場受傷及皮膚發 炎、腸胃急症等,建議不要熬夜、喝酒。

 

射手

本月易因溝通不良造成實質障礙,若進行中的事突然喊停,代 表你已得罪人,可從家人身上尋求安慰。中旬須做財務調度規劃,有投資或事業的人會面臨大整頓,建議四月前要停損。下旬會脫離舊環境,人際關係以家人、老友 為主,此時與國外有關的投資易套牢,使你有危機感。感情方面會主動追求、積極放電或對另一半做很多無形測試,想瞭解他是否能給予安全感。

 

魔羯

本 月有自己想做的事和人情壓力得應付。中旬須貢獻勞力、時間,使你不得閒,此時社交活躍,會主動安排看重、感興趣的人見面。下旬須拜訪客戶、開拓市場、進行 研發等,家人可幫你紓壓。學業上適合課餘學習、加強語文、觸發靈性。感情方面很自我、不聽勸;單身者有曖昧感應,會刻意接近讓你昏頭的對象。健康方面要當 心交通工具造成問題,例如:暈車或呼吸道感染。

 

水瓶

你若能力強,本月會被獵人頭公司看上或三顧茅廬、 能靠才華實力賺錢。中旬有機會表述自己的想法與野心,對手可能與你搶市場,使你焦慮。下旬對手會對你造成事業威脅,目前還不需為他調整路線,但你會急著調 整。感情方面對方強勢想改變你,讓你不舒服。健康方面要注意失眠問題,或社交過多帶來精神焦慮、腸胃問題或血液循環出狀況。

 

雙魚

本 月人際關係是重點,建議低調,放下身段,配合度高就能消除別人對你的疑慮。中旬能更清楚自己要甚麼,工作漸入佳境,此時會有很多推不掉的邀約,家中事情須 你花點心力,尤其是與母親的關係。下旬家事、公事形成規律,開始按部就班,會有賺錢慾望,多做多賺。學業上可把沒搞懂的部分弄清楚。感情方面易不當心軟, 誤把同情當愛情。健康方面易遇到庸醫,自己當心。

 

引自 : 唐立淇2015年2月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