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一週可以說是滿是自責和煩惱的一週,根源來自於現實和夢想極度的不匹配,很多人都忽然驚覺自己過去曾經想要做到的那些事情一直走到今天居然是 那樣的空無一物,不但有別人來責怪你們沒有做什麼實際的事情,就連你們自己都開始責備自己在能夠推進這些事情的時候居然沒有把握機會,那好吧,這是一個充 滿了自責以及責備的一週,但是這不是一件壞事,只有真正的意識到自己的行動力不足之後才有可能去真的沉下心來去做一些你們真正想做的事情,那麼好吧,就讓 我們看看這個充滿了爭執糾紛責備責難以及自我批評的一週裡,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自己去把握機會,不再等著別人

現 在你們開始學會自己去把握機會了,不再等著別人把機會送到你們手上了。你們決定現在想到什麼就去說什麼,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那麼好,現在機會在你們自己 手裡,勇敢的去做你們想做的事情,只要你們想只要你們去做那就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以前你們就是想得太多做的太少,現在你們可以先去進行以及推進一件事, 然後再考慮這件事情到底可行不可行,其實很多就連不可行的事情如果你們竭盡全力的去執行,也許不可能就會變成可能啦。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 一月小喵喵現在對你們的感情生活相當滿意,因為你們開始逐漸的掌控這段感情你們開始很自如以及自由的表達你們現在的感受,同時你們還會直接的告訴對方你們 的不滿以及你們的需求,對方對於你們這樣的變化感到稍微有那麼一點震驚,要知道在過去的的感情中你們簡直就是類似於包子一樣的存在,好吧,現在你們不是包 子啦,開始變成一塊柔軟的但是卻內心堅定的東西。你們知道你們要什麼,這對你們來講實在是好事一件而對方卻需要去適應一下。你們也希望對方能夠清晰的明白 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加油~希望你們在這段時間能夠更加堅定。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說句實話,你們的事業一直以來都算是不錯,但是你們自 己卻給自己的學習生活不斷的不斷的給出這樣那樣的障礙,你們自己認為自己不行你們認為自己做不到那麼現在不會了,不論你們能不能做不到,你們都決定嘗試一 下,你們都沒有試過怎麼知道自己行還是不行呢?只有嘗試了以後你們才會真正的明白你們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其實就算失敗了也無所謂,誰說失敗了就意味著你 一定做不到呢?

金錢是,我要說的是,這是花錢花的無比愉悅的一段時間,你們把每一分錢都花在了自己身上,要麼是給自己置辦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一樣,要麼是充電充實自己。好吧,祝你們花錢愉快。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現在你們根本感覺不到身體的任何不適,但是我要提醒你們要注意脾臟和左側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事情的確是這樣,如果你們從來沒有著手去做,怎麼會知道自己真的做不到。只有試過了才知道,並且失敗了又能怎麼樣呢?也許失敗了一次,不一定會失敗第二次;就算失敗了兩次,也不一定會失敗第三次。堅持就是勝利,這才是人生的哲理。

 

二月小喵喵:別人的責任永遠不要接過來

你們對很多事情開始愛搭不理,過去那些能夠讓你們覺得很是揪心的事情現在再也不能影響你們的情緒了,如果有些人還想用過去的那套對付你們,說實話是完全沒用的,因為你們已經毫不在乎了,所以不論對方說什麼做什麼,都不能再影響你們的情緒,隨便他們,愛咋咋地。

愛 情上,我要說的是,現在你們對愛情反而沒什麼興趣。前一段時間愛情這種事情幾乎耗盡了你們幾乎所有的精力,而現在你們卻覺得除了感情之外,這個世界上還有 很多事情可以做,所以現在你們決定就把感情的事情暫時放在一邊去好好經營你們的事業,事業永遠都比感情靠譜,這件事是絕對沒錯的。

事業上, 我要說的是,你們一定要分清楚哪些責任是屬於你們的,哪些責任不是。你們不能把別人的責任一攬子的拿到自己身上來,並且還會覺得你們做的如此正確,說句實 話,如果你們願意接過別人的責任,別人當然是樂得把所有的一切交給你們,有人去承擔責任有人願意去操心費力這樣有什麼不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咽喉雙腿和肝膽。

靈魂小貼士,別人的責任永遠不要接過來,也不要覺得自己做得多就是好人。要知道在外人眼裡願意多幹活兒的是傻子,能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足夠了。

 

三月小喵喵:努力的踏實做事

你 們忽然開始覺得很是驚慌,過了這麼長時間你們整個盤點了一下自己,發現你們自己居然是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你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接下來的生活,你們一 直認為努力就有回報,但是目前看來,你們的努力沒有得到任何的回報,我想你們應該考慮一下這是不是你們的努力錯了方向才導致今天這樣空空如也的局面。

愛 情上,我要說的是,這不過是鏡花水月,所有的一切最後都沒有什麼真實的結果,是的,當初的確你們覺得很是愉快,走到最後你們還是什麼都沒有得到。那些看上 去很愛你們的人已經離你們遠去了,那些你們認為你們愛的人,你們捫心自問,你們好像也沒有多麼的愛過他們,那麼現在你們的感情走到現在這個地步,你們也沒 什麼好說的,一切都是你們自己造成的,那麼就不要再抱怨什麼了。反正都已經這樣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三月小喵喵的事業上也將出現一 些問題,這些問題是過去一直以來都存在的但是都是你們一直不願意真正的去面對的。你們從來沒想過你們的事業會走到今天會是現在的結果。不過說實話,你們從 來沒能真正面對過你們的事業,你們也沒有用心的去對待,所以現在空空如也的狀況很正常,要知道誰付出的多,誰就能夠得到。而你們付出的不是那麼多,那麼自 然也就得不到。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胃部和心臟。

靈魂小貼士,的確,努力是很重要。但是你們是不是應該仔細想一想,你們的努力為什麼沒有結果呢?也許你們根本就是努力錯了方向。更多的時候要努力的踏實做事。而不是標榜和吹噓自己,要知道標榜和吹噓在這個時代並不省心。

 

四月小喵喵:相信自己

說 句實在話,四月小喵喵的運勢已經漸入佳境了!其實一直以來,你們都在給自己的運氣設置這樣那樣的障礙,明明可以做到的事情,你們一定要告訴自己做不到或者 做不好。再經過前段時間的某些特定時間之後你們橫下一條心來,認為自己不過就是這樣了,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那就去做吧,結果你們發現你們不但能夠做到, 而且能夠做好,同時你們還給自己的貓生挖掘出更多的機會。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生活都在一路走高,要麼就是你們跟身邊的人感情你儂我儂要麼是很多單身的四月小喵喵也可能遭遇突然的表白,不管你們願意還是不願意,被表白總是讓人心情愉快的,說句實在話,我很為你們開心,你們的感情生活開始逐漸的走高了喲!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在你們橫下一條心認為自己必須去嘗試,大不了就是做不到之後,你們的事業反而進入一個全新的階段,更多的人開始給予你們更多的關注並且給你們一些機會,這讓你們開心不已。原來你們需要的就是橫下心去嘗試一下而已。

金錢上,這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肩部肝膽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說句實在話,很多時候是我們自己不相信自己會幸福,我們不相信自己能夠做到。我們對自己有這麼多的不相信,我們寧可把所有的希望寄託在一個虛無縹緲甚至完全不知道是誰的人身上。我要說的是,其實在更多的時候,你們要做的僅僅就是相信自己。

 

五月小喵喵:快樂才是人生的真諦

全 新的合作全新的協作當然還有全新的曖昧,這讓你們的生活顯得是如此的熱鬧和喧囂,對於你們來講你們會突然發現顯得原來你們恪守的某些規則一直以來都桎梏著 你們去尋歡作樂。那麼好吧。從現在開始你們不會再去恪守什麼規則,只要歡樂,那就足夠了。你們可以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用去考慮誰誰誰同不同意你們去做 什麼,這跟你們沒什麼關係,你們想要的僅僅就是尋歡作樂而已。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進入了一個可以跟任何人都去眉來眼去的階段。你們不再認 為自己應該去恪守什麼規則,你們認為即便能夠能讓你們愉快就是一件不錯的事情。誰說眉來眼去逢場作戲不能愉快呢?至於那些道德規則就一邊去吧。那些恪守規 則的人不一定快樂。反正快樂就好了啊,人生苦短,為什麼不然跟自己更開心一些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只要努力的去表達你們的想法 就足夠了,雖然大家不確定你們的想法是正確的,但是至少你們的想法讓人聽著很是新奇,那就這樣吧,勇敢的說出你想的,大家會覺得至少你們的想法是新奇的, 至於這個方案是不是能得到推進,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表達了自己而且你們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尊重。

金錢上,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右側腿部和雙肩。

靈魂小貼士,的確,這個世界上看上去貌似有無數的規則以及無數的規矩,但是實際的情況是只要能夠快樂誰又能阻止你們去隨心所欲呢?如果能夠快樂那種隨心所欲的生活一段時間吧,這樣沒什麼不好,畢竟快樂才是人生的真諦。

 

六月小喵喵:需要和以往不同的交際圈子

現 在你們都懶得跟別人表達你們的意見,你們覺得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去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幹嘛一定要告訴別人你們的想法,幹嘛一定要告訴 別人?你們實際上是跟他們有著不同意見的人,其實這樣的行為毫無意義,你們也不想在你們現有的人際圈子成為一個所謂的異類。還是愉快的到邊上自己玩耍就好 了。那些人跟你們的意見不一樣,但是這不妨礙你們一起愉快的玩耍。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現在你們開啟的完全是自娛自樂模式,你們完全想不出 來要跟什麼人去分享你的快樂,當然也想不出來跟其他人去分享你們的情緒。對你們來講你們最愛的人只有你們自己既然最愛的人只有自己沒有必要去跟其他人浪費 時間了,愛自己的你們決定出去了為了自己遊山玩水,那就這樣吧,你們決定出門去啦。

事業上,你們開始轉變你們現有的事業的模式,對於你們的事業已經進行到一個必須改變的狀況了,那麼好吧那就這樣的去改變你們的事業去吧!你們對你們的事業有不滿。那麼你們就要著手去改變,你們也不想等待了,說一句實在話,等待對於你們來說實在是沒有什麼意義。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昏天黑地有點後悔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和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很多事情的確是這樣的,就算是沒有相同意見的人,誰說不能在一起做好朋友男人?就算不是好朋友,也至少可以是狐朋狗友,你們也需要和以往不同的交際圈子,然後就看那些人說自己的話然後你們繼續的該做你們的事情就好。

 

七月小喵喵:有兩個很重要的事業機會

說 句實在話,你們對於自己的現實的狀況很不滿,但是你們卻完全不能改變你們現實的狀況,那麼好,你們選擇無視這些現實,今天你們決定就這樣的揚長而去,就好 像你們的生活中從來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過。那些事情在那裡就是在那裡,你們完全是沒有不可能去改變的,可是你們能怎麼辦呢?好吧!那就暫時放在那裡吧。離 開,轉身,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愛情上,現在的七月小喵喵對你們的感情生活反而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你們思考的是在未來的一年,你們要 如何擴展你們的事業。感情這種事情,隨時都可能發生,而事業機會沒能抓住,那就再也沒有了。事業生活將會佔據了你們的生活很大比重,感情生活就這樣的被放 在一邊了。感情對你們來說已經越來越沒有意義了。

事業上,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事業生活將對你們來說無比重要。你們將會把私人情感放在一邊,全身心的投入你們感情生活中。現在的確會有一些這樣那樣的機會。說句實在話但是這樣的機會貌似暫時不適合你們。那好吧觀察一下,究竟什麼樣的事業機會才是適合你們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脊椎頸椎還要注意你們的下腹部和雙腿。

靈 魂小貼士,我要說的是,在過去的一段時間,感情生活已經浪費了你們太多了精力,你們的確要把自己從感情中抽離出來,讓你們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你們的事業生 活當中。對於七月小喵喵來講,本年度將會有兩個很重要的事業機會,如果你們沒能抓住,那麼要等到五年之後啦,請你們要努力抓住你們的機會。。

 

八月小喵喵:不盡如人意是人生的常態

未 來的一週對於你們來說是竭盡全力表達你們不滿。說句實在話,其實你們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不滿的東西,但是因為前一段時間你們過得日子太過於順遂了,以至於 稍稍發生那麼一點不盡如人意的事情你們就很是接受不了。你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如此被寵愛的時候還會發生如此不順遂的事情,不行,這樣必須不行。一切都要 以你們為主,一切都要以你們為上。這樣才是完美的貓生!那麼現在你們沒有任何不滿都要發洩出來,當然這些不滿不排除是你們很大一部分是在雞蛋裡挑骨頭。

愛 情上,我要說的是,我們的八月小喵喵會熱衷於跟身邊的人眉來眼去,就算是那你們身邊有著相當合適的人和合適的感情,你們也會對身邊一切可能或者不可能的人 大拋媚眼,其實你也不是故意的,你們只是心情好而已於是就對周圍人露出了笑容。至於你們的笑容會不會勾搭到別人,你們根本沒有想那麼多。但那時現實的情況 就是,這種熱心熱情的這種行為導致了別人認為你們在勾搭他們,這不,爛桃花就來了。喵~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算你們暫時對自己的事業有著 這樣那樣的不滿,你們也要滿懷熱忱的去把一件事情做到並且做好。因為對你們來講,結果也許不是那麼的重要,但是過程卻讓你們能夠得到很多的經驗。當然你們 最後的結果也是不錯的,甚至好的可能出乎你們的意料。在現在必須竭盡全力的去放下你們過去一切的不滿,堅持到底,你們會發現你們得到了巨大的回報。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我要說的是,要知道不盡如人意是人生的常態,你們不能要求事事都和你們想要的一樣啊,有一些情緒需要控制住不能隨便的發洩出來。那麼好吧,學會控制你門的情緒以及學會去面對那些並不順遂人意的事。

 

 

九月小喵喵:當機立斷

說 句實在話,你們想結束一些過去以來你們一直想結束卻沒有結束的事情,你們都一直無法做出一個正確的態度。這就是那你們一直沒能把這件事情結束掉的真正原 因。我這裡必須提醒你們的你們的確需要講究一下方式方法,但是如果現在當機立斷說走就走也是不可以的,有些事情只有狠下心才能真正的做一個了斷,別考慮什 麼面子之類的問題,直接的當斷則斷。

愛情上,我要說的,如果一個人一段感情不適合你們,那麼就當機立斷的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不要考慮給對 方留什麼面子,也不要考慮給自己留什麼後路。很多時候都是置之死地而後生。那麼好吧,現在到了這個時候啦,其實你們早就知道只要你們轉身,就可以過的很輕 鬆,那就轉身吧,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也沒什麼做不好的,你們離去之後,事情會變得更加順遂了,那就轉身而去吧,別考慮那麼多了。說句實話,即使撕破臉其實 也無所謂啦。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那些跟你們無關的人和事就不要往心裡去了,轉身離去就可以了,不要跟她們做過多的糾纏了,不要把那些人的事情和責任全都攬在自己身上,你們要明白的一件事,就是對於你們來說,那就是跟你們無關的不能給你們帶來利益全部的直接遮罩掉。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很是旺盛,並可以考慮做些投資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和肝膽。

靈魂小貼士,我這裡要說的是,很多時候撕破臉不是一件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當斷則斷,如果不能當機立斷的話,會為自己埋下無數隱患。總之,別想那麼多啦,有句歌詞唱的好,說走,咱就走啊!

 

十月小喵喵:試著接納新的東西

一 切看上去那麼美好的事物到了最後居然都變成了空空如也。這讓你們很沒有自信心,你們一直以來認為自己能夠做到能夠做好的事情居然到了最後讓你們感覺如此的 一無所有,你們完全不知道事情該怎麼去處理。一直以來你們奉行的規則現在看起來這個規則變得是那麼的可笑,不堪一擊,那麼你們究竟將來該用什麼樣的規則去 行事並且生活下去呢?這成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究竟該怎麼做呢?目前你們對此一無所知。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過去你們有那麼一段時間覺得你 們的感情生活是如此的美好。現在你們卻發現這根本不是你們想要的愛情,你們發現過去的某段感情一直在你的記憶深處揮之不去,那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感情了才 是你們真正想要的狀態了。而現在不論身邊的人怎麼努力討好你們,這個還不是那麼的正確也不是那麼的好。是的,過去的一切才是你們真正的想要的。可是你們已 經失去了。這讓你們一想到這裡就懊惱,但是能怎麼樣呢?你們只能暫時的忍受現狀。

事業上,我這裡,有一些機會送上門來,但是你們覺得那些機 會並不是真正的屬於你們,你們決定暫時躲開一下,小心仔細的觀察一下這些機會和帶來這些機會的人,你們一直都很明白的是送上門的未必就是好的,現在送上門 的一切你們都要觀察一下,也許在這個餡餅後面就是個巨大的陷阱,你們不想和陷阱產生任何關係。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你們的左腿。

靈魂小貼士,我必須要告訴你們的是,也許你們一直對過去的某個人某段感情或者某件事還唸唸不忘,但是一切都已經結束了,你們不能再把這些事情放在心裡來影響你們現在的生活,嘗試著接納新的東西吧,在接納了新的東西后,也許你們的生活會有真正的改變。

 

十一月小喵喵:努力向前

啦 啦啦,你們的生活終於變得歡心愉快起來了!恭喜你們!一些過去一直擱淺的計畫忽然一下就可以貫徹和實施啦!就好像有人在你們的屁股上踹了一腳然讓你們一下 子從那個狹窄的通道里穿行而過,這讓你們覺得很是歡心愉快。並且很多十一月在歡心愉快的同時計畫一場旅行,或者你們將會得到來到遠方的資訊,讓你們的生活 變得更加順暢,你們的好日子終於來啦!恭喜你們喲。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那麼的心情愉快,所以你們的感情生活也自然而然的無比的順暢了 起來。說句實話你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自如以及從容的表達自己了,在過去你們總是壓抑自己的感受,那麼現在再也不必這樣了,你們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你們 的伴侶也很是喜歡你們這樣的狀態,他們很希望你們有什麼就說什麼。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根本不用再去擔心你們的事業了,你們的事業將會忽然 的得到來自老天的眷顧,也就是說不論你們想做什麼或者過去想做什麼,現在都有一個相當不錯的一個機會讓你們把這件事情貫徹和實施,你們只要想就可以了,就 像是你們想睡覺,就會有人給遞枕頭,想幹什麼,就會有人告訴你怎麼做或者自然而然的有機會送上門來,你們要做的僅僅就是去貫徹去實施就足夠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我要說的是,說實話,你們結束了過去的問題之後,命運就對你們打開了幸運的大門,你們要做的僅僅就是努力向前,不必去考慮那麼多了,因為沒什麼好考慮的。

 

十二月小喵喵:別擺出一副我們早就料到的樣子

會 有一些遠方的消息會讓你們措手不及,你們想不到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但是不管事情變成什麼樣子,你們都必須的要把事情推進下去,你們能做的就是一鼓作氣並 且擺出一副淡定從容的樣子就夠了,是的,只要淡定從容就足夠了至於問題會讓你們解決成什麼樣,其實不重要。你們先擺出一副淡定從容的樣子,也許事情才會有 一個好結果。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因為來自遠方的消息導致你們根本對你們的感情生活無暇顧及,現在你們要忙的事情那麼多,那麼亂,就算是有 人對你們大獻慇勤表達好感你們也毫不在意,因為對於你們來講,這簡直太不重要了!你們現在要做的事情那麼多那麼忙,你們怎麼有心思去操心所謂的愛情問題。

事 業上,我要說的是,將會有一些來自遠方的消息讓你們感覺有些意外但是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們的事業生活中永遠充滿了意外,你們要做的僅僅就是擺出一副淡定 從容的樣子,表示你們早就料到會是這樣的事情,裝作很有信心的樣子去解決他們。雖然你們並不知道事情會解決成什麼樣子,但是至少裝出有信心是很重要的一件 事情。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左側的腿部和坐骨神經。

靈魂小貼士,其實有時候我們並不是真的很有自信,但是不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們都要擺出一副我們早就料到的樣子,這樣才會讓對方亂了陣腳,只要做出一副你們知道了的樣子就足夠了,這後面的事情自有老天替你們安排

 

那麼好吧,寫到這裡啦,祝大家一週愉快!閃喵~

 

引自 :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 2015.2.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