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事業提升,放下包袱

事業提升,放下包袱,需要為感情做決定的一週。火冥相位會讓你即便辛苦也不改挑戰困難的決心,令事業提升高度。此後,重心將逐漸偏移至個人生活,滿月將令你以出色表現獲得朋友的擁護,模糊的情感也需要做出抉擇,是做情人還是退回朋友地帶,也許只是一時興趣。

一句話忠告:事緩則圓。

開運晶石:天河石

紅星日:2月4日

貴人星座:獅子座

 

金牛座:苦盡甘來,放下牽絆

苦盡甘來,放下牽絆,享受聚會陪伴家人的一週。與旅行、出國、進修、考試有關的壓力將會緩解,開始享受沒有負擔的老友聚會或愛好者同盟。滿月也提示你們不要因不確定的未來而陷於負面情緒中,可以暫時離開忙碌的工作,多花一些時間陪伴家人。愛情面臨現實考驗。

一句話忠告:心情放鬆就好。

開運晶石:黃水晶

紅星日:1月31日

貴人星座:巨蟹座

 

雙子座:看似美好其實糾結

風光展翅,內心惶惑,看似美好其實糾結的一週。事業高歌猛進、攻城奪地,個人形象也好評如潮。但自身卻充滿困惑和猶豫,會再度想起類似眾籌或是群體合作的創意,因分身乏術而暫難上馬。收入不錯,花錢更猛。有伴者戀情高調,羨煞眾人。單身人士工作桃花爆棚。

一句話忠告:時機需要等待。

開運晶石:黑碧璽

紅星日:1月31日

貴人星座:巨蟹座

 

巨蟹座:先難後易,緊張關係有望緩解

先難後易,享受旅行,緊張關係有望緩解的一週。你可能會因為工作出差,但忙碌之後可以享受一段真正自由鬆散的假期,順帶緩和原本因為忙碌而顯得緊張的關係。水逆帶來一些小插曲,但無礙賺錢的好運氣。拖遝已久的賬款有望歸位,只要願意工作就可以輕鬆錢又多。

一句話忠告:學會平衡生活

開運晶石:石榴石

紅星日:1月31日

貴人星座:雙魚座

 

獅子座:付出和讓步終得認可

忙亂繼續,桃花上門,付出和讓步終得認可的一週。純為他人做嫁的狀態開始改善,對方的鼎力支持和認可會幫你獲得更多工作機會,可能因此得到曾經想過卻因各種原因放下的進修、考試以及出國相關機遇,給人生帶來不一樣的展望。單身者會遇直白追求者有脫單機會。

一句話忠告:避免自我中心。

開運晶石:摩根石

紅星日:2月4日

貴人星座:水瓶座

 

處女座:暫時放下海闊天空

忙亂纏身,防不慎防,暫時放下海闊天空的一週。尤其小心工作場合的電子設備故障和同事交接溝通,家中的牆體和裝修問題可能捲土重來,不得不再投入心神。有些事情不要太較真,不妨暫時停下腳步,事情自然而然就會過去。單身者可能與家中介紹的相親物件再有交集。

一句話忠告:凡事放放就好

開運晶石:藍玉髓

黑莓日:2月3日

提防星座:獅子座

 

天秤座:避免誤會,放下身段

避免誤會,放下身段,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的一週。本週要注意因為水逆而導致的言語誤會。但也會給你帶來重新審視眼前戀情的機會,家人的理由不無道理。滿月也提示你,不要一味只想著撇清自己,某些事情必須學會團隊作業或是真正將自己融於團體中才可能突破困難。

一句話忠告:要有古道熱腸。

開運晶石:紅兔毛

紅星日:1月31日

貴人星座:巨蟹座

 

天蠍座:放下執念,輕鬆享受生活,

放下執念,享受戀情,結束修心重返戰場的一週。本週只要放下執念,就可以輕鬆享受生活,更是值得享受戀情的時節,即便是單身人士也會引來心儀對象,體會兩情相悅的美好。有伴者酒不醉人人自醉。小心周中私生活曝光,又或必須離開舒適的家中重返工作戰場繼續拚搏。

一句話忠告:放下伶牙俐齒。

開運晶石:紅紋石

紅星日:2月1日

貴人星座:雙魚座

 

射手座:耐心等待必有收穫

想法反覆,抓大放小,耐心等待必有收穫的一週。對於工作、合作及事業的想法和創意有些反覆,某些曾經被你否定的方案似乎看上去又可行,但實際上也還未到解決的時候,不妨暫時將對具體細節的關注轉移到未來藍圖的大方向確定上來。感情反而不是本週關注焦點。

一句話忠告:別被自己困住。

開運晶石:青金石

紅星日:2月4日

貴人星座:水瓶座

 

摩羯座:換個角度曲線救國

意見分歧,溝通改善,換個角度曲線救國的一週。你需要更加注重溝通、交流以及家庭。言談舉止都變得更加受人歡迎,改善此前的緊張關係。周中焦點會再度集中到與資金、理財有關方面上,放下自身執念才能獲得投資或代理業務。愛情正是你儂我儂,甜言蜜語不嫌多。

一句話忠告:避免走入偏執。

開運晶石:冰種粉晶

紅星日:2月4日

貴人星座:獅子座

 

水瓶座:學會換位思考以退為進

關注他人,適當讓步,學會換位思考以退為進的一週。滿月提醒你們不能只關注於自身的需求與想法,只有明白對方的渴求和理想才可能在平衡中得到共同提升。你也許會遇到某個就你看來相當自大和自我的人,必須配合對方,甚至讓步,才可能真正達到你的理想與訴求。

一句話忠告:求同存異。

開運晶石:摩根石

黑莓日:2月4日

提防星座:射手座

 

雙魚座:接受現實,穀底反彈

接受現實,穀底反彈,相信直覺帶來指引的一週。你將開始接受現實,從出世到再度入世,用個人魅力挑戰職場難題,橫下心來就可以手到擒來。從事藝術相關工作的雙魚們尤其會得到超出想像的美妙靈感,並有將之實現的機會。意外工作機會降臨,出色表現引來新桃花。

一句話忠告:不要妄自菲薄。

開運晶石:青金石

紅星日:2月4日

貴人星座:獅子座

 

引自 : 【鳳影焰】一週星座運勢2015.1.2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