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笑對生活,生活也會回報你

新年降至,工作學習的心已經不知道飄到哪裡去啦。那就好好享受生活,吃喝玩樂一起來吧。水星帶來善意,水逆感覺也不再那麼遭啦。火星給你帶來應有的自信,不畏懼困難,更勇於面對挑戰,笑對生活,生活也會回報你。愛情是一分愛的等待,曖昧在身邊醞釀。

 

金牛座:嘗試改變也許會換來驚喜

新月為你帶來的能量,依然在影響著你的生活。特別在工作思考中,你能明顯感受到自己溝通和理解力的增強。水逆給牛兒帶來新的思考方式,如果一直往左走,何不在這段時間嘗試往右走走看呢?嘗試改變也許會換來驚喜。金星運勢佳,魅力指數提升。愛情是一同享受生活。

 

雙子座:給自己一點時機,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本週是雙子站在聚光燈下的好時機,你將感受到來自身邊人的注視和關注。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幽默與才華,也可能為你加分不少。具備領導力和控制力。天王星來變革的推進力,給自己一點時機,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人氣佳,有紅包進賬。愛情是感受彼此存在的美好。

 

巨蟹座:遇到難事換一個思路,會有不錯的結果

本週對巨蟹們來說,算是日子越過越好。儘管水星逆行,但依然可以甩掉困境,遇到難事換一個思路,反而會收穫不錯的結果。勇敢爭先,有嘗試改變的勇氣,更有不安於現狀的魄力。膽大心細,敢於嘗試新事物。財運看好,有意外驚喜值得關注。愛情是一種心有靈犀。

 

獅子座:開心最大,適當破費在所難免

本週閃耀的木星為你指引前路,慌忙無措自然甩在身後,取而代之的是一份超強的自信,和開創一份事業的決心。水星逆行沒有對你太多的阻礙,反而給你一些審視前路的機會。新年降至,很多大筆消費在等待著你。開心最大,適當破費在所難免。愛情是一種一見鍾情。

 

處女座:壞日子裡的好心情,會有別樣驚喜。

本週處處們的守護星逆行,給你帶來享受慢生活的機會。別去計較一時的得與失,提高工作效率,最好眼前事兒就是成功。天王星為你帶來變革與開創,和水星的良好相位讓愛就圍繞在你身旁。壞日子裡的好心情,會幫你得到一份別樣驚喜。愛情是共同經營溫馨的家。

 

天秤座:成功永遠都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有關金星的事物,會在本週牽絆著你。你可能開始關注有關美的事物,去審視周圍的風景,或是試著改變自己的髮型。火星讓你開始關注健康,嘗試早起一下,重新規劃自己的健康作息吧。別因為慵懶錯過好運,成功永遠都會留給有準備的人。有消費衝動。愛情是平淡是真。

 

天蠍座:財運旺,幸運相隨,考運佳

火星為你帶來衝勁和能量,所以別浪費本週這次絕佳的機會。事業上有機遇也有挑戰,不要讓自己放鬆下來,年前在職場上將會有一份驚喜。如果閒下來不妨出去走走,計畫一場有趣的旅行吧,你會收穫一個美妙的假期。財運旺,幸運相隨,考運佳。愛情是一種絕對的安全感。

 

射手座:不要因行動慢下來,而降低信心

水逆依然圍繞在你身邊,特別是有關交通的事物,依然在你身邊鞭策著你細心再細心。不要因為行動慢下來,而降低對自己的信心。審視一下之前的路,調整狀態重新出發。財務上有好消息傳來,一切收穫都是之前付出所得。找尋自己的快樂之道,樂在悠閒。愛情是浪漫邂逅。

 

摩羯座:切忌情緒低落,自暴自棄

本週如果不能正常推進事物,不如慢下來,換一個思考方式去面對生活。可以計畫一次夢幻旅行,和喜歡的朋友或是戀人,一起去感受路上別樣的風景。水逆期間。切忌情緒低落,自暴自棄,排解下壓力吧。週末和朋友約會聊天,或是去酒吧喝酒吧。愛情是一種別樣的灑脫。

 

水瓶座:吉星高照,好運相伴

天王星將在本週,帶給瓶子超凡的驚喜。把那些讓人心煩的事兒都拋在腦後吧,用心享受現在的這份踏實與幸運。即便遇到阻礙,也能夠用交流和溝通化繁為簡,只因心裡多了這份自信和從容。吉星高照,有好運相伴。財運佳,可適當犒勞自己。愛情是一份陪伴的幸福。

 

雙魚座:財運亨通,升職加薪

火星為魚兒帶來了魅力,金星為你帶來了超凡的人氣。這樣的日子裡,愛情方面可謂桃花朵朵,即便沒有人追求,也會有愛的事宜充斥在你的生活中。跟自己的膽小說不,你可以站在更大的舞臺中央表現你自己。財運亨通,有升職加薪之勢。愛情是有一份曖昧正在生根發芽。

 

引自 : 【Pandora】占星小巫本週運勢 2015.1.2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