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3/21-4/19):欲速則不達

農曆新年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事事朝氣勃勃,但到本周後期要留意,因為有火星及金星同時進入白羊座,很多時都欠缺了忍耐力,欲速則不達,任何事都要給別人多點時間。

金牛座(4/20-5/20):專心享受假期

你的守護星金星和火星要進入白羊座,加上農曆新一年的開始,感覺想有些新的開始新的改變,但始終是忙碌應酬的—周,在沒有集中思緒的能力下,還是只好專心享受悠長假期。

雙子座(5/21-6/20):投入現實世界的真實中

有太陽的支持,在工作上很多時都容易吸引別人對你的留意,但相對地,你有什麽事做得不夠完美,也很快就讓大家知道,所以多留意身邊所發生的事,多關心身邊出現的人,儘量投入現實世界的真實當中,不要再發夢了。

巨蟹座(6/21-7/22):保持開朗的心

水瓶座的新月,凡事都要有遠見有計劃,新的一年就給自己有一個好的開始,保持開朗的心情,也儘量將自己的事跟別人的事分清楚,因為在未來的一個月,你需要靠自己的實力去爭取屬於你的結果。

獅子座(7/23-8/22):好心情隨心而行

本周後期行動力增加,別人的事在你能力範圍內可以做的,也不妨儘量配合,你的付出一定不會白費的。太陽進入雙魚座,無私的態度原來可以為你帶來好運氣,本周就按你的好心情隨心而行吧!

處女座(8/23-9/22):放鬆做自己

本周中期會由理性的頭腦轉入敏感的心情,所以對身邊人的反應也許太在乎,但其實你越能夠放鬆做自己,就越會有自信,有時不妨多表現你的個性,將你的優點盡情的表露出來。

天秤座(9/23-10/22):多點耐性,多從別人的角度去看事情

當金星及火星進入白羊座後,相信你的社交生活會忙過不停,就利用這節日跟不同的朋友相聚,謹記要有多點耐性,也多從別人的角度去看事情,愛其實就是用心地去跟別人相處。

天蠍座(10/23-11/21):無分彼此的合作

本周的工作很多時都要為其他人想得更多,讓大家無分彼此的合作才能達成所要的成果。要給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去享受開心的時刻,在假期裡都只是想著工作的事,你的伴侶也要向你投訴呢!

人馬座(11/22-12/21):默默耕耘

是展現你工作才華的一周,不是刻意的去做一些事,而是將你過往默默耕耘所學習的經驗,去引導你想發生的事情發生。放假就全程的享受大節日的氣氛,原來在家的感覺也是很不錯的。

山羊座(12/22-1/19):難以集中精神

本周初期在工作上因為有太多不同的想法,讓你難以集中精神,加上太陽進入雙魚座,火星及金星進入白羊座,腦袋有很多想法但沒辦法肯定,而心中又要衝出去急不及待的,是沒有章法的一周。

水瓶座(1/20-2/19):感覺對的事,就鼓起勇氣去做

感覺很好的一周,凡事都得到朋友的支援,就算只是一個人,都有能力把所想的事達成,只要是感覺對的事,就鼓起勇氣的去做,太多的懷疑就只會錯失眼前的機會。

雙魚座(2/20-3/20):磨擦也可以溝通的方法一種

本周中期過後會較為有好心情,宜多投放時間給你的家人及你的至愛,無論大家有多少磨擦,其實只要將對方放在你心裡,磨擦也可以是大家溝通的方法一種,讓你能夠更瞭解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