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巫店本周理財指南

農曆年前後一向不是理財的好時機,大環境姑且不論,人的心氣也都不在理財這件事情上。加之最近一段時間各種不良時間的起起落落,如果說還有良好的賺錢良機,實在不是實話。因此本週期的理財策略,毫無疑問是宜守不宜攻,值得一提是,無論大盤上的數字怎樣上上下下,下下上上,對於大多數投資者,尤其是土向和火向的投資者來說,最好的辦法就是根本不看,因為此時出手無論怎樣都是一個錯,還不如索性等等看。而對於風向來說,不祥之中蘊含機會,審慎出手會有小幅收益,不無小補。本週期理財最佳人選當屬水向,但都不是來自證券市場,多是其他理財項目。
前三名戴小紅花:
水瓶座:財務稱王
摩羯座:事業最佳
獅子座:生活甜美
本周小黑叉欠奉
白羊座 ARISE 03/20-04/19:突破僵局,大展鴻圖

朝更長遠計畫推進的一周。突破僵局,大展鴻圖。未來大半年,白羊座都將迎來事業持續上升,人際關係穩定,並不斷擴大自己事業版圖的未來。但在這一周,顯然還不是時候。未來兩周的事業主要集中在幕後運作,為未來打下良好基礎,排斥異己,整理團隊。財務與身體都平平,半數白羊座對自己的收入相當不滿意,頗有微詞。
愛情不是本周的主題,沒的說。
本周幸運色:橘色
本周提防星座:水瓶座
本周幸運星座:射手座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鹹魚翻身,趁熱打鐵

發現新大陸的一周。鹹魚翻身,趁熱打鐵。人生充滿各式繽紛色彩的這段日子,自覺找到了事業的新方向,重拾活力與樂觀,但前景究竟怎麼樣,本周還無法判別,但一定要提妨盲目自大與喜悅。本周特別利於自我提升、開闊視野及確立新目標,財務小增,身體安康。唯一的不完美是愛情出現意外的傷害,很令人擔憂。
愛情是不期而遇的壞心情。
本周幸運色:正紅色
本周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周幸運星座:雙魚座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0:實力角逐,略勝一籌

失敗與機會此起彼落的一周。實力角逐,略勝一籌。雙子座一向是未雨綢繆的典範,雖然也有時候會做鴕鳥不面對現實,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總是考慮到種種不安全並先做反應。本周雙子對自己的事業與未來再次陷入強烈的不安全感之中,心情忐忑起伏,最好的辦法,也許是多找朋友或長輩交流。財務不錯,穩中有升,但不宜理財。身體要加強鍛煉,否則到處疼痛。
愛情是持謹慎的樂觀態度。
本周幸運色:彩虹色
本周提防星座:天蠍座
本周幸運星座:水瓶座

 
巨蟹座 CANCER 06/21-07/22:避開弊端,施展所長

工作出現明顯成效的一周。避開弊端,施展所長。本周的重中之重在於工作,事業夥伴責任重新劃分、功能互補,處於修正與重新樹立階段,為未來打下良好基礎。前景不錯,本周的問題處在身體,之前反復不停的身體小問題導致巨蟹本周痛下決心嚴格執行運動、健身、飲食的新計畫,讓身體逐漸走向良性尋壞的好路線。正、偏財皆有小幅提升,不錯。
愛情是山不轉水轉,水不轉人轉。
本周幸運色:米色
本周提防星座:無
本周幸運星座:獅子座


獅子座 LEO 07/23-08/22:開勢良好,神形兼備

創造無數可能的一周。開勢良好,神形兼備。本周是獅子座調整戰略出牌的一周,收拾好心情準備春節後再打硬仗。各種複雜的人際關係矛盾迎刃而解。但要小心新機會帶來的新問題,並且提妨身邊小人的小伎倆。本周獅子座的出行運不佳,很容易遇到飛機航班delay或者趕不上火車之類的問題。健康正常,財運穩步增長。
愛情是紅綠燈,走走停停。
本周幸運色:草綠色
本周提防星座:金牛座
本周幸運星座:巨蟹座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平順高調,意在未來

處女座好運絡繹不絕的一周。平順高調,意在未來。前一段的運勢相對來說是相對平靜的,到本周,本年度的又一個階段經過了,接下來的一周是調整自己,重新出發的日子。事業有新機會,但失去得力搭檔或熟悉的工作範圍,還需要謹慎。財運佳,投資準確,屢有展獲。健康最近2周會走下坡,要注意休息,按時吃飯睡眠。
愛情是準備好再起跑。
本周幸運色:深藍色
本周提防星座:雙子座
本周幸運星座:雙魚座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找到最佳位置

容易在本周找到最佳位置的一周。天秤座的未來一星期可謂酸甜苦辣鹹淡苦澀均有,深刻的體會到了所謂世態炎涼抑或高開低走,是心靈得到相當成長的一段時間。請一定保持最初的熱情和希望,不要失去應該擁有的自信。事業和財運都是浮動期,前途不明,不宜迅速作出判斷,適宜觀望。
愛情是左右搖擺。
本周幸運色:天藍色
本周提防星座:巨蟹座
本周幸運星座:雙魚座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工作穩定,自我變身

天蠍座讓自己煥然一新的一周。工作穩定,自我變身。訂單回穩、大客戶合作意願很高,最近開始進入到新一年的積累期,無論工作資歷還是財富均呈現扎實的累積,好機會正在醞釀中,雖然現在還沒有顯山露水,但天蠍座對於大環境逆勢中自己的崛起相當有信心。一貫的繁忙之余本周健康狀況良好,財務屬於正常範疇,但沒太多驚喜就是了。
愛情是兩人牽手看電影的平靜幸福。
本周幸運色:深灰色
本周提防星座:金牛座
本周幸運星座:水瓶座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出現曙光收到結果

提振現狀。運勢不算輕鬆順遂的這段日子,值得慶倖的是,低潮的士氣有觸底反彈的跡象。原本不太明晰的事情都出現曙光,所有的努力悉數收到結果,沒有一點無用功。即將到來的兩周都是好時期,人才是好機會被成就的關鍵。事業和生活的機會幾乎有點此起彼伏,應接不暇,非常利於投資,深造或者出國旅行。金錢運不錯,但沒到大好之時。
愛情是一種期待或者守護的恒溫狀態。
本周幸運色:咖啡色
本周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周幸運星座:水瓶座


魔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摩羯座迎來好結局的一周。華麗演出,共襄盛舉。之前承擔了巨大的壓力,對於某項工作或事業,或者事件背負大量的情感與業績責任,但本周迎來最華麗的好結果,成為眾人眼中出人意表的幹將,相當風光與欣慰。但依然要小心後面的明槍暗箭。財務在穩定增長,但依然有大幅度的計畫中收入未到達,有些心煩。
愛情是不破不立。
本周幸運色:淡粉色
本周提防星座:無
本周幸運星座:獅子座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煥然一新,財務良好

驚喜好消息頻傳的一周。煥然一新,財務良好。水瓶座堪稱本周的理財冠軍,有不再計畫中的意外收入落袋,心情大好。本周宜於遠行,東北方向則是最佳到達地區,會為未來帶來相當好的新機會,或者是生命中重要的人士。工作平穩,年終混亂過去之後是扎實的成就感。身體不穩,不要亂吃東西謹防病從口入,邂逅運佳,有伊人相伴的無限可能。
愛情是身心澎湃的瞬間心動。
本周幸運色:米白色
本周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周幸運星座:雙子座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身心安頓,攜手共進

尋找到施展抱負之路的一周。身心安頓,攜手共進。本周雙魚座特別有返璞歸真的真誠感受,對於未來變得不再患得患失,踏實的生活在每一天才是最真切的心理感受。訂單、交易、合作均在平穩進行中,辦公室也是和風細雨,與愛人、朋友親切的相聚充滿溫情洋溢,唯一不完美的是財務小紊亂,有意料中應該到達的收入未能如願,小有遺憾。
愛情是真心誠意的歸屬感。
本周幸運色:白色
本周提防星座:天蠍座
本周幸運星座:獅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