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小喵喵:做好準備,下了決定,那就去做

你們在這個三月是相當的努力,你們對於自己過去計畫的事情絕對不會遲疑,想做的就去做,想說就說,如果你們想成為誰,你們就會努力的朝那個方向行走。你們不想浪費時間了,因為你們覺得你們已經浪費了太多的時間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如果有什麼心儀的人你們就努力的去追求吧。你們能得到你們想要的回應。如果是有伴侶的話,就去表達你們的愛意吧。因為你們的伴侶一直不能確定你們對他們的感情,那現在就到了你們要好好表現的時候了,你們就努力的竭盡全力的表現吧,這對你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過去確定的目標現在可以直接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了,你們已經做好了足夠的準備,現在你需要做的僅僅就是竭盡全力的執行下去。執行是你們過去的弱項,因為你們習慣拖延總給自己自己尋找這樣那樣的藉口,現在到了你們不想再拖延的時候了。因為你們知道已經浪費了太多的時間,而你們絕對不會再這樣拖延下去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恭喜你們,你們沒有任何的病痛。
靈魂小貼士,如果你們對某件事情做好準備,並且也下了決定,那就去做吧。人生沒有後悔藥,你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也不用擔心做錯會有什麼後果,我們的人生從來都是環環相扣的,要知道,你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自己的未來鋪路的的。


二月小喵喵:有話直說比彎彎繞繞有用的多

在這個三月,你們的感情和人際關係簡直就是一路走高,過去以來,你們一直羞於表達自己,到了這個三月,不知道怎麼回事,你們突然不再羞於表達自己的感受,而是有話直說,而且話說出來很是好聽,這讓你們成為人氣超高的一員。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生活將會一路走高,如果你們有心儀的人,就大膽的去表白吧。沒什麼可害羞的,只要直接表達你們心中所想就好了。其實對方也一直等你們表達呢。身邊有著伴侶的小喵喵,你們可以跟對方表達你們自己的想法,對方也在等待你們表達,過去你們一直不想說或者說不清楚,那麼現在到了表達清楚的時候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在事業上的人際關係將會一路走高,你們一定要有什麼說什麼,在這個月,你們可以盡情表達你們在工作中的想法,周圍人也可以接受,雖然有可能你們表達想法的方式,可能讓周圍人稍稍覺得難以接受,但是只要你們的想法是對的,他們就會接受呢。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肝膽還有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有話直說比說話彎彎繞繞有用的多,就做個有話直說的人好了。如果說話繞來繞去,你們也會忘記自己要講什麼了。所以那就有話直說好了。


三月小喵喵:決定了就去做

新的計畫,新的變動。你們的貓生充斥著各種新的變動。這將是全新的時間,你們的事業感情甚至工作地都會有新的變動。你們之前為這些事情計畫了好久。那麼現在變動來了,你們安心的接受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愛情進入了走高的階段。過去的你們在感情中做錯了好多事情,你們明白了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感情了。沒有伴侶的小喵喵,將會逐漸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感情。有伴侶的小喵喵,將和自己伴侶的感情生活漸入佳境。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三月小喵喵的事業生活將會有很大的變化,面對的將是職位的變化,工作環境的變化,更多的小喵喵轉變了事業的跑道,不管你們面臨的是什麼,對於你們新一年的你們的事業生活都是好的變化,你們只要勇敢的走下去,就好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恭喜你們,你們在這個月沒有任何病痛。
靈魂小貼士,既然決定了就去做吧。也許在過去你們花了好多時間去決定自己做還是不做。現在時間到了,就告訴自己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四月小喵喵:給的時候拿,拿完了就跑

有些事情你們不想接受,有些改變也不是你們想要的,對你們來講,這些改變太突然了。你們根本不想這樣改變。但是外界告訴你們這是你們應該做的,你們必須接受的。對你們來說改變有些盲目,但是你們根本就不想去盲目的改變。
愛情上,即便有人對你們大獻殷勤,你們也是無動於衷,對於你們來講,比愛情重要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你們現在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去做。對於你們來說,愛情變得越來越不重要了,重要的事情就是,怎樣讓自己過得更愉快。
事業上,會有突如其來的事業上的機會送上門來,你們也知道這是眾望所歸,但是你們根本不願意面對這些機會。但是不能推卻,還能怎麼辦呢?只能默默接受。那就接受以後再說將來怎麼推卻吧。
金錢上,這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我要說的是,給的時候拿,拿完了就跑。既然現在有人主動給你們送上了你們想要的一切,那還考慮什麼呢?拿完了就跑唄!


五月小喵喵:太在意,反而做不好

在這個三月到來的時候,你們的感情生活也開始蓬勃向上了。說句實在話,這是你們自己完全沒有想到的,一直以來你們都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放在了工作上,這讓你們感覺很是愉快。但是居然在這種情況下,你們的感情居然開始不斷向前,這讓你們很是意外啊。
無心插柳柳成蔭,果然還是人生成功的王道啊!那好吧,就繼續的漫不經心的經營你們的感情,主攻你們的事業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莫名其妙的就開始好轉起來了。這是你們始終沒有想到的。過去一段時間裡,當你們致力於某件事情的時候,這件事就不會達成,如果你們不把這件事當回事,反而它們會發展的好了呢。那麼好吧,就繼續操心你們的事情,等著感情自己好起來吧,然後你們等著上山摘現成的桃子就行啦。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努力的去表達你們在事業上的想法就好了,不用擔心你的想法被別人覺得奇怪或者被拒絕,其實一直以來,大家就知道你們是點子大王,你們想到的地方,也許就是別人腦回路不夠用的地方呢!你們就努力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吧,你們的點子得到了別人的認可也證明了你們的能力所在,在這個過程中,你們刷出了足夠多的存在感。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花完之後無比愉悅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沒什麼要注意的,如果要注意的話,關注下自己的脾胃就好了。
靈魂小貼士,也許一切就是這樣,當有時候對一件事一個人太在意,我們反而會失去這個人或者是這件事做不好,當我們不那麼在意的時候,反而會發展的好一些呢。就讓我們換個方式吧,也許事情就變好啦。


六月小喵喵:想太多就會畏手畏腳

你們確信的事情就忽然有些動搖了,你們也開始不確定自己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不對。其實天底下好多事情沒有對錯,對錯在你們心裡,至於你們現在動搖了,是因為時間的推進讓你們的想法產生的變化,所以何必想那麼多呢,這都是毫無意義的事情,你們想做就去做嘍。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會對著某些事發洩著心中的不滿,並且你們對著對方說著過去沉積的問題,但是時間隔了太久,你們也不記得到底因為什麼而不滿了。你們只不過是發洩你們的情緒而已。而對方看著你們就在想,你們又在沒事亂抽風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只要努力表達你們想表達的事情就好了,不必考慮別人能夠還是不能夠接受,最後他們都會接受。因為你們想到什麼就會做什麼,至於別人怎麼看待你們,你們根本就不在乎。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這是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右側腿部和雙肩,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真的沒必要想太多,一旦想了太多,做事就會畏手畏腳。那就乾脆不想了,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吧。至於以後嘛,那就留給以後再說吧。


七月小喵喵:有話直說自私的人有時過得比較幸福

現在你們才不會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呢,如果有事,你們肯定直接表達出來。你們過去隱忍了太多,現在你們再也不想這樣下去了。你們覺得別人應該隱忍你們了,而不是你們再這樣費心費力的忍下去了。所以你們現在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會考慮別人怎麼想,在這之前,別人沒有考慮過你們怎麼想,那你們現在自然也不會考慮他們怎麼想嘍。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什麼就直接的說出口吧,這是你們過去一段時間學到的東西。你們覺得你們過去隱忍了足夠多,但是你們沒有得到你們應該得到的東西和尊重。現在有什麼就說什麼吧。更多的時候大家怕的是惡人和凶巴巴的人,不怕慈眉善目的人。世界上沒什麼人懂得尊重,絕大多數人懂得什麼是恐懼,那你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如果誰要恐懼,就讓他們恐懼好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即將面臨一場變動。但是卻有人成為你們變動的絆腳石,這個人是一位中年男性,身高中等。淡黃色的皮膚,有著不是那麼好的心腸。無論他們做出什麼阻礙的事情,他們都會自食其果的。讓這些人阻礙你們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們該得到的依舊會得到。而他們阻礙你們這件事情得到所謂報應之類的事情。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要注意你們的胃部心臟下腹部和你們的雙腿。
靈魂小貼士,有話直說,這是做成很多事情的關鍵。不必考慮別人的感受,也不必為別人難受。只要考慮自己的感受就好了。說實話,有的時候,自私的人過得比較幸福。


八月小喵喵:註定得不到,就不再強求

對某些事情,你們總是覺得不是那麼盡如人意。你們的感情生活看起來很好,但是你們感覺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樣子,你們覺得有什麼卡在那裡,究竟發生什麼讓你們的感情生活卡在那裡,但是你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不上不下。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就只能放在那裡。嚴格的說,某些人某段感情你們從未真正的得到。也許有那麼一瞬間,你們以為你們得到了,其實你們根本就未曾得到,離你們依舊很遙遠。不是你們的就不是你們的,那你們得到了些什麼呢?你們也不知道。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生活和感情生活有些相似,你們覺得有些事情不像你們想要的那樣,但是也沒什麼不好,但是說起來,總覺得如鯁在喉,其實沒什麼不好,至少你們得到了一部分,你們也應該知足了啊,但是你們就是憋的難受啊!至於以後究竟要怎麼辦,你們也不知道。
金錢上,這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如果註定得不到,那就不再去強求。也許我們追求的,正是阻礙我們發展的。也許有一天,我們會發現我們一直追求的,居然是那麼的可笑。

 
九月小喵喵:努力會得到回報。

你們的生活是越來越如意了,不論感情和事業都在向上發展。這是你們之前不斷付出努力,隱忍的結果,你們想仰天大笑三聲,說實話,這樣的機遇對你們來說實在是來之不易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現在你們就是人氣冠軍,如果是沒有伴侶的小喵喵,會有人對你們大獻殷勤,有著伴侶的九月小喵喵,你們的伴侶對你們很是體貼,這對你們來說是不多得的一段時間,因為前一段時間,是你們對他們體貼入微小心翼翼的時候,現在輪到你們得到回報的時候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將會有全新的機會來到你們的身邊,讓你們覺得自己很是愉悅。這是你們過去一直想要的機會,結果突然來到你們身邊,但是事情來的實在是突然,你們還沒做好準備,沒關係,你們就接著吧,相信你們一定能夠做的很好的。
金錢上,這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沒有任何病痛。
靈魂小貼士,既然老天給了你們一段這麼順遂的時間,那就好好的享受吧。你們現在得到的,都是你們過去如此努力的浮出才得到的。那你們就繼續的努力下去吧,你們會得到更多的回報。


十月小喵喵:老天替你們做出了選擇

有些事情忽然的就這樣結束了,這是你們完全沒想到的,那就結束吧。雖然你們有這樣那樣的不舍,但是都結束了,你們也不必再去留戀了,你們害怕做出選擇,現在你們不用自己選了,老天替你們做出了選擇。
愛情上,現在某些人某些感情跟你們註定沒有什麼關係,就算跟你們有關係,也只不過是擦肩而過,現在你們已經分道揚鑣了。就算你們心裡有著這樣那樣的遺憾,也沒有什麼用了。也不必有什麼可懷念的,你們要沿著自己的道路走下去,而對方,你們也希望他們幸福美滿。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一些原本可能屬於你們的機會忽然就溜走了,你們沒想到原來可以屬於你們的機會居然說走就走。這讓你們愣在原地,不知所措,你們為了這個機會做了那麼多的事情,做了那麼多的計畫,機會突然溜走這讓你們很是鬱悶。沒有機會就沒有機會了吧,接受現實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花完之後拼命後悔的一周。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和脾胃。
靈魂小貼士,有些人有些事註定和你們擦肩而過,不要以為幾次的擦肩而過,就能夢想成真了。因為說到最後,也仍舊是擦肩而過而已。


十一月小喵喵:有什麼不滿,就直接的說出來

有什麼不滿就大聲的說出來吧!你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什麼事都藏在心裡,把自己氣個半死。你們現在學會了,會哭的孩子有奶吃,就算在不該哭的時候,你們哭兩聲也沒什麼不對。這樣才能提醒別人你們的存在。如果你們不爽,那麼大家就都不要留面子,也別留裡子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可能會對你們的伴侶要求多多,單身的小喵喵也會積極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就算對方對你們沒什麼意思,也沒什麼關係。其實你們也是閒的沒事做,那就去追嘍,至於有伴侶的十一月小喵喵會在本月努力的對你們的伴侶表達過去沒能表達的東西,也許是你們的不滿,也許你們想要什麼東西,或者想讓對方為你們做什麼事情就對了。反正你們開始對伴侶喋喋不休就對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好了,根本不用考慮對別人的影響和傷害。如果你們自己都不好,那又怎麼顧及別人呢?過去你們就是對別人的感受顧及的太多了,才給自己設置了重重障礙。如今你們不會去顧及了。你們要先保全自己,然後才是別人的面子和裡子。
金錢上,花錢花的昏天黑地,但是花完之後無比愉悅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我要說的是,有什麼不滿,就直接的說出來,比自己憋在心裡好受很多。說出來之後,你們發現原來你們是誤解了別人。既然是誤會就沒什麼啦。給彼此一個微笑,然後繼續的向前愉快的行走吧。


十二月小喵喵:仔細觀察

對於感情這件事情,你們一直很是被動。在你們預計要忙的人仰馬翻的時候,你們的感情忽然就來到了。這讓你們很是不知所措,因為感情生活對於你們來說,根本就不在計畫之中。那就好好的觀察一下看看對方究竟是什麼狀況,或者說這段感情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有什麼意義。那就臥倒,好好觀察一下,然後再決定自己要怎麼做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感情忽然出現了,這讓你們不知所措,也不知道是否真正需要這段感情,但是看著對方很起勁的樣子,你們就好好的臥倒思考一下吧,想想這段感情對你們來說是否有意義,如果沒有,你們會走的頭也不回。如果有,你們也一定會抓住絕不會放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一些機會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中,但是這些機會卻不是你們真正需要的。你們很意外,因為這些機會跟你們沒什麼關係。但是這些機會的確就來了。那就依舊的保持臥倒的姿勢,繼續觀察這些機會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哇咧!因為感情突然在你們的生活中,忙於思考感情問題的你們,一些小病痛你們也感覺不到。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當一些事情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不用考慮你們是否需要,對你們來說重不重要,你們需要的僅僅就是仔細觀察就好,然後再決定對這些人這些事採取什麼樣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