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堅持下去,持續地努力

整體運勢
白羊座整體概述:三月裡金星、火星跨越白羊座,太陽也在下旬進入白羊座。金星和火星也都和本宮內天王星合相,整個月白羊座都很輝煌。水星上半月在水瓶座,下半月在雙魚座,從社交的活絡轉為但求清靜。無論如何,是白羊座的妳展現和發揮自我,也從中得到許多快樂和收穫的美好時段。 事業工作方面的運勢:木星、土星位置都在其他兩個火象星座,這對白羊座來說實有大好機運,需要掌握這股勢力,尤其在事業工作上會很有進展。這時期可說是妳的事業新階段的開端,雖然偶有鬆懈的悲觀消極想法,但是要堅持下去,持續地努力和保持正向積極的態度,迎向即將來臨的大成功。
愛情運勢
白羊座三月份的愛情運燦爛,隨著整體運上揚,這方面也一定是很有看頭的,不但金星和火星閃耀,連愛神星也進入本宮支持戀情,而木星獅子座的輝映也使感情運更燦爛。 有伴侶的妳:過了有情調的假期之後,在投入正常工作的日子中,也能繼續維繫雙方的浪漫氣氛。 單身的妳:對單身白羊座而言,這段日子的多變性就是好運,有很多新的契機和機緣來臨,是妳擁有選擇權的時期了。


金牛座:控制情緒

整體運勢
金牛座整體概述:三月份金牛座整體運勢平穩,許多時間諸星在白羊座上,然而金星在月中3/17就進入金牛座。太陽在雙魚座之外,水星3/13進入雙魚座,這些現象都對金牛座有所幫助。另外還有處女座滿月和雙魚座第二次新月也不無小補,朋友交誼方面的運勢不錯,也適時為妳紓解工作上的壓力和煩悶。 事業工作方面的運勢:金牛座這個月在職場上可能會面臨到小小的壓力,多半是由於溝通不良引起的,上半月這種情況會稍嚴重,之後就會逐漸紓緩了。這陣子的妳就是容易因為這些小挫折而內心煩悶,所以控制情緒也是重要的。好好休息和紓解之後,就可以理性平和的面對實際,處理好工作事務了。
愛情運勢
金牛座三月份的愛情運平和,不像前一個月那麼有樂趣和繽紛了,而本身娛樂和交遊的運勢減弱,也是一個影響的因素。 有伴侶的妳:隨著投入工作,假期中的那種甜蜜氣氛逐漸消失了,回復平淡愜意的日子,然而也順暢相安無事。 單身的妳:原本期待在活絡的交友圈中,以及在參與的一些活動當中能遇到投緣的物件,然而卻總是讓妳感到失望了,別因為一時的寂寥而太灰心,日後會有美好的機緣等待著妳。


雙子座:機伶的反應能力

整體運勢
雙子座整體概述:三月份的太陽轉向到雙魚座,這是和雙子座不合的位置,使得妳整體的運勢比起上個月顯得稍微低落了些。朋友交際圈很多元而混亂,可能需要妳出面調停一些事務。所幸水星前半月還停留在水瓶座風象星座,雙子座仍能發揮渾身解數,發揮機伶的反應能力,面對新的挑戰從而解決問題。 事業工作方面的運勢:許多事務又找到妳身上了,由於海王星的干擾增強,因此也不是很平順就能了結。然而憑藉著自身的聰明才智,工作效率還是不錯,雖然很忙還是能夠很活躍,能夠勝任很多不同的任務,撫平很多紛擾,也能參與很多方面的事物,且擺平身邊形形色色的問題。
愛情運勢
雙子座三月份的愛情運尚可,只是不及之前那個月的旺盛,許多能量集結在朋友方面,或許也可以說是浪費在這裡而沒有直接助力於愛情上。 有伴侶的妳:假期的甜蜜為妳們充電,感情的補給足夠,使妳們能夠在如今繁忙的日子裡,感情仍維持著美好的感覺。 單身的妳:由於交際運很強,一樣對於感情也可能帶來機會,只是需更多努力,沒有天上掉下來的桃花,先維持住友好關係而期待往後的進展,這樣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巨蟹座:面臨壓力和挑戰

整體運勢
巨蟹座整體概述:三月是太陽雙魚座的月份,巨蟹座運勢應該旺盛起來,只是金星和火星似乎跑太快了,行經白羊座而使得不利的情況提早來臨,下旬太陽也進入白羊座,巨蟹座更會面臨到一些壓力和挑戰。 事業工作方面的運勢:這時段是妳很拼的時候,可以說是寄情於工作上而忘情一些煩惱。火星和金星都對事業有支助,而木星守護妳的財務,相互作用之下會有很多實質的收穫。雖然環境稍有險阻,自身情緒時而低落或消極了些,然而卻是妳很有可為的一段日子,就在今年的開端,妳的事業成績斐然。
愛情運勢
巨蟹座三月份的愛情運普通,而且妳認真投入在事業方面,對於戀愛這方面真的不是很有興致。 有伴侶的妳:不是很有興致也不能過於無心,兩人的關係可以採取學習和成長的方式,亦師亦友的相處之道也不錯,尊重是維持關係的要件。 單身的妳:遠行或旅途中說不定有美麗的邂逅,縱使沒有馬上激蕩出火花,也可以保持聯絡、持續友誼,說不定成為日後的機會。


獅子座:全力以赴進行自己想要做的事

整體運勢
獅子座整體概述:三月份獅子座的運勢維持強盛,靠著火星金星天王星在白羊座的強力作用,配合本身的木星,獅子座的妳將會很有衝勁。而且此時也不再受到對宮的衝擊,正可以全力以赴進行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迎接更充實的生活和良好的運勢。 事業工作方面的運勢:在工作的效能上很有進步,許多事務的推行都發展得不錯,有些獅子座更能感到自己正進入節節高升的步調中,可能很快的有好的結果,也可能是得到未來升遷的承諾。木星居於本宮的力量此時充分的發揮,而土星則維繫在實際面上的落實,使得年運星護持的妳,果然很有一番作為。
愛情運勢

獅子座三月份的愛情運,雖然是很有活力的階段,然而在戀愛這方面就不是那麼奔放了,除了工作之外,想要隨性度日或讓本身自由一點,也降低了對戀愛的渴求度。 有伴侶的妳:互相不太過干涉彼此,這樣相安無事地相處也不錯,各自學習成長、然後在一起討論或分享,這樣對於關係很有幫助。 單身的妳:這段期間妳對於感情生活並不是很在乎,不是很容易在心裡激起漣漪,縱使偶有桃花機會,妳也多半會不放在心上而忽略掉。


處女座:自行更積極努力

整體運勢
處女座整體概述:太陽進入處女座的對宮,雖然沒有其他行星的加強,卻因為和土星交織作用起來,帶來了嚴肅的氛圍。而妳本身的自我期許或責任感都在加強,會積極的從事某方面的事項,對未來的規劃更清楚詳盡,也開始了更努力的階段。只是此時還是需要配合既有的環境,但妳心中自有想法,不會完全遷就他人。 事業工作方面的運勢:這個月份發的意志力堅強,雖然妳的職場或者生活環境對妳不是特別有要求,但是自己很想要有所進展和突破,不需等到外界的壓力,妳就自行更積極努力了。妳會想要有一番成績,並不是急著在這時候就完成,會有個計畫或是腹案,慢慢地去執行和建立起來,直到終於看見成果。
愛情運勢
處女座三月份的愛情運迷離,面臨著對宮太陽和海王星重合的影響力,或許有個對象令妳迷戀和遷就。然而其中也有著土星的審慎和矜持,交互作用之下的心情或許會很複雜和矛盾。 有伴侶的妳:配合對方或者是堅持自我呢?這陣子的相處關係很迷蒙,土星和海王星摻入了許多不同的差異性,使得妳的內心難以拿捏彼此分際。 單身的妳:心中的夢想難以達成?土星的作用對妳的交往造成一些阻隔,但是憑藉堅定的毅力還是能夠達成,想想或許海王星的軟弱才是致命傷?


天秤座:維持妳的動力前行

整體運勢
天秤座整體概述:許多星體在天秤座對宮經過,對天秤座帶來許多紛雜的影響,比上個月的多頭馬車更忙碌,因而也顯得受到牽制太多而感到不夠自由。可能真的會有許多新的人出現,許多舊的人要關切,雖然變化或許很多,然而維持妳的動力前行吧,依然能夠感到生活很充實的。 事業工作方面的運勢:太陽位置還是呈現作用了,那就是在工作方面的能量加強了不少,天秤座很努力、認真、打拼,對於工作很謹慎專注。不過仍然有許多事情會使妳分心,工作中也有一些環節要特別注意的。然而可以說這段日子對天秤座很是重要,是妳未來長時段奮發期的開始,從起點開始努力、堅持下去吧!
愛情運勢
天秤座三月份的愛情運稍有下降了,然而溝通仍是可倚賴的強項,互動和談心會使感情關係更良好,對妳更有幫助,越來越投入於工作當中。 有伴侶的妳:對於工作或社交事務很投入,都是向外發展的,不免稍嫌沒有顧及到伴侶,多點對談來維繫感情吧! 單身的妳:多元發展對妳是有幫助的,想要談成戀愛的話,這些都可以參與和嘗試的,可以認識不少人而增添很多機會以供選擇。


天蠍座:事業愛情都有不錯進展

整體運勢
天蠍座整體概述:雖然木星獅子座為妳帶來的壓力很大,不過妳本身受到月運太陽在雙魚座的幫助,水象的能量很強大而灌注著妳,足以化解這些問題,甚至融入這些能量。因而事業愛情兩方面都有不錯進展,其他方面的事項也都可以妥善的展開。 事業工作方面的運勢:進入年度裡正常上班的月份,妳也隨即恢復到工作狀態中,很積極投入工作,才在年頭就想要拼出一番成績來。妳將展現出最積極的一面,來從事妳所選定的熱愛的工作。不過天王星在這方面給妳帶來許多變數,要費點心力去控管維持穩定。
愛情運勢
天蠍座三月份的愛情運仍然不錯,可以說是妳正桃花的愛情階段,只是這時如果妳太疲於投入工作,也可能會忽略到感情層面。 有伴侶的妳:雖不能說事業愛情兩得意,但是感情關係確實不錯,而且也成了事業之餘的慰藉,使妳充分得到,能再投入事業的戰場。 單身的妳:如果有看中的物件,就應該在運勢好的時候趁勝追擊,還沒有喜歡物件的人,更要把握這個時段的良機,都很有可能就此擺脫單身的。

 
射手座:持續努力,保持投入

整體運勢
射手座整體概述:雙魚座太陽的月份裡,射手座受到些微的影響,然而妨礙並不會太大,因為也有更多的星先行到了白羊座,提前為妳帶來火象星座的能量,拉抬了妳的運勢。然而土星的壓力也在之前就來到,對妳本身來說目前已經對此有感了,家裡和生活瑣事太多,形成了些負擔和責任,也感受到壓力。 事業工作方面的運勢:尤其是因為木星在火象的獅子座,交互作用之下,強大能量對於事業進展很有幫助,工作進行蠻順利的,而且升遷或調薪有望,至少有一個好契機或承諾出現。持續努力下去,並且保持投入的精神,之後就會有更好成效,更接近於達成。
愛情運勢
射手座三月份的愛情運還不錯,金星火星和天王星擦出的火花就呈現在妳的戀愛位置上,而且由於整個人的運勢旺盛起來,也能不受困難干擾,自然感情運也就能維持好的狀態。 有伴侶的妳:此時增添了許多熱度,擺脫了之前月份的疏離感,雙方關係比之前更好,許多摩擦與衝突都化解了,彼此瞭解深入,更有安全感和窩心感。 單身的妳:發揮難得的甜言蜜語功能,儘量往物件身上施展,只要妳保持信心,追求成功的機率是很高的。


魔羯座:很多紛擾產生

整體運勢
魔羯座整體概述:本月份氣勢沒有向上伸展,原本期待放鬆一下喘口氣,不過現在卻遇到行星提前聚集到白羊座上,在這個對妳不利的位置,當然是有很多紛擾產生朝妳而來。然而雙魚座的行星仍然能夠紓緩妳,也適時化解了一些問題,因而整體運勢也不至於太差。 事業工作方面的運勢:首先就是壓力特別大,一向努力工作的妳應該對此不成問題,然而因為這時候妳不太容易專心致力於工作當中,由於本身的事務繁多,這就和工作任務之間產生了些衝突。像是開小差時間變多,也是因為實在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但卻要小心被公司抓包才好。對於這時的整體情況,需要一番因應和調適。
愛情運勢
魔羯座三月份的愛情運平平,就真的停留保持在原來狀態,不容易改變。當然其中溝通運是不錯,善加運用也能夠創造更美好的相處。 有伴侶的妳:雖然妳不是很主動提得起熱情,但互相溝通多少能增進感情一些,或許還是能夠加速或是維持關係和發展。 單身的妳:趁著表白運還好的時候,頻繁地和妳的目標溝通,透過各種管道方式給他更精緻些的話語,對增進關係很有幫助。


水瓶座:忙碌充實

整體運勢
水瓶座整體概述:在壽星月份過後,三月裡水瓶座的運勢仍然旺盛。恢復正行的水星在水瓶座上發揮了許多正面功能,表達力和說服力增加,帶來實質的效益。而且知性宮位上又有很多星體,激發起燦爛火花,如同妳的靈感一般源源不絕,精采萬分。雖然忙碌,卻是能夠感覺到充實的時候,很有回饋感。 事業工作方面的運勢:許多新增的事務要處理的同時,也要對既有的計畫抱持拓展或展望。合作仍然是值得重視的一環,仍然要維持既有的關係,新的方面也多多嘗試無妨。來自朋友的引薦也可能帶來新的機會,委託人對妳而言也很重要。之前努力的成果已經呈現出來,可以更進一步繼續加強下去。
愛情運勢
水瓶座三月份的愛情運有增進,也是未來桃花期的小開端,木星對宮就是長期的保證,這時候加強了妳的溝通方面的運勢,對妳如虎添翼般的幫助。 有伴侶的妳:許多事務開始進行,可能就會將心思分散到這些層面上,但如果別忘記和伴侶分享這一切,雖然不能親身參與對方,卻也能夠有充分陪伴的感覺。 單身的妳:溝通是妳的利器,勇於表達自己和對於對方的感受,都對增進關係很有幫助,等待時機來表白,就會感到水到渠成。


雙魚座:好運精神充沛

整體運勢
雙魚座整體概述:雙魚座的誕生月份來臨了,這時候的妳真的非常好運,本身的精神充沛又很有氣勢,許多事情方面都很有進展,正向積極的作為,使妳有許多進步和成長。現實面的運也很旺盛,多有實質的獲益,為妳帶來豐盛和富足。 事業工作方面的運勢:雙魚座本身非常積極有為,很主動投入於事業的發展,而運勢上也非常旺盛。各種事務順暢進行,因為妳都有所準備,隨時可以迎接出擊,加上外界對妳的支援助力頗大,因而能夠不費力就推展了很多事情,並且實質回收迅速而且成效頗高。
愛情運勢
三月份的雙魚座愛情運也算不錯,只是因為本身對事業積極的態度,不會太沈溺於感情,這樣的想法也為妳帶來順心和暢快。 有伴侶的妳:不會有過度的要求,平順度日的妳也有好運降臨,一點點心意都能感動,彼此感情就這樣又拉近。 單身的妳:對於感情番面不是很有要求和期待,但是如果偶然遇到了機會,心中反而因此更會充滿驚喜,欣然去面對和輕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