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最愛的人要與別人結婚的婚禮請柬,你會?

A.盛裝出席,風頭要壓過新娘/新郎
B.參加婚禮,給他們祝福
C.不出席,請一撥人大鬧婚禮
D.參加婚禮,將愛的人帶走
E.直接扔掉,然後獨自神傷




A、戀愛運上等

很不錯雖然過去遭遇了一些有些渣的人,也曾被很無禮無情地對待,不過對於運氣正在漸漸上升的你來說,已經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所以2015年上半年你的戀愛運是很不錯的。對方在很多方面都會符合你的想象與要求,也會對你很欣賞與中意,畢竟你的條件也很不錯啊,性格也不錯,你自信熱情的個性都使你魅力四射,本身身邊就不乏追求者。如果你能夠先考慮清楚在開始一段感情,並且對待感情認真一些的話,你的戀愛成功率會很高的。

B、戀愛運中上

不管你到了多少歲,只要你還單身,你的內心就會有幻想。這是因為你一直以來就對生活充滿熱情,所以自然地,你也會對愛情懷著美麗的幻想。你的性情不錯,本身的異性緣就不錯。在2015年上半年戀愛的時候,你也能享受到一定的甜美的愛情。不過也不會是上等的,因為完美的愛情當然要有一個圓滿的結局。但是以你這種還比較浮動的心態來講,或者讓你馬上跟戀愛的人進入婚姻,過於勉強了。

C、戀愛運一般般

沒錯,在感情中你已經不是純潔善良的小白兔了,你也會變得更加現實。因為你會主動排除掉那些不合適的人。戀愛之前就能一眼看出對方是好是壞。因此如果2015年上半年戀愛,你們二人當中,你會是做主的那個。你對戀人的要求很高,甚至有些吹毛求疵,動不動就沖對方發脾氣,而且有什麽事都會把責任推到對方身上,對對方來說,你是一個山一般的壓力。也可能這就意味著你的愛情運,也只會一般般。
D、戀愛運不算好

一直沒有戀愛的你還真的不是沒有人追求,只是你也有執著的一面。如果不是喜歡的類型你才不會選擇將就,如果對方離自己的理想太遙遠,你也不會委屈了自己。畢竟人生苦短,在人世間想要過上的生活,想要有的經歷,當然是要好一點啦。如果苦兮兮地過日子,找誰過不是過,為何要等到這個時候才過呢。所以這樣的你,2015年上半年的戀愛也不會怎麽好。如果你不想選擇屈就,那麽你只能等到運氣好的時候再戀愛了。
E、戀愛運很糟糕

很多人都覺得,對於愛情,有的時候也要稍微耍些小手段。當然啦,對於老實忠厚的你來說,這真的有些為難,因為你實在不是一個適合耍心機的人。只不過,對於2015年上半年的戀愛,你會比較苦澀,你面對自己真正傾慕的異性,要麽不敢表白,所以容易陷入單戀的痛苦;要麽就是表白了又被拒絕。雖然,你的愛情路上會有些挫折,還是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的。你的人品還不錯,最終你還是會擁有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