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堅持到底

權杖國王正位、皇帝逆位
本周的白羊出現反復性,無論是在感情上還是事業上。
單身的白羊喜歡欲擒故縱的戲碼,對方願意相陪也無妨,只是小心來來去去後你失去興趣難以收場。有伴的白羊掌控欲極強,放鬆些,對大家都好。事業上擁有不錯的上升機會,但這機會源於你之前奮鬥與努力的結果,但你期待的回報在接下來的堅持中,現在不是開慶功宴的時候。


金牛座:事業愛情雙雙得意

聖杯王後正位、世界正位
事業愛情雙雙得意的一周。單身的金牛宜出行、參加多人活動,曝光率就是你美好形象的免費宣傳。另外,出國旅行是豔遇高發期,雙方對彼此都很滿意。有伴的金牛生活美滿甜蜜,為了共同的目標攜手前進。事業上平穩、上升,具有可發展性,在各類場合少說多做將為你招來不錯的機遇。宜出差、培訓、參與非本地行程,機會多多。


雙子座:邁過眼下難題會有新的天空

權杖侍從逆位、戀人正位
單身雙子桃花運勢不錯,可以生活新的感情機會就在前方等你,多多出門發展自己的良緣吧。處於曖昧關係、多角關係的雙子難有最後定論,僵持不前。有伴的雙子需要信任與扶持的精神,邁過眼下的難題會有新的天空。事業上有全新的人際圈與合作機會,但缺少足夠的正面資訊或讓優柔寡斷的情緒充斥內心,其實,準確判斷自身實力即可知道進退。


巨蟹座:將心比心

節制逆位、命運之輪正位
單身的巨蟹忌宅,忌自怨自艾,苦瓜臉或者抱怨的行為只會讓桃花運更為下降,於你而言,讓自以為是的規矩少一些才是提升感情運氣的最快方法。有伴的巨蟹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感情穩定將提升不少。事業上穩中有升,本周的關注點不是拓展人脈或發展機會上,而是自身實力與能力,如有培訓、自我提升的機會宜抓住。

 
獅子座:發展的眼光,不錯的時間

權杖七正位、聖杯國王逆位
單身的獅子需要施展荷爾蒙的環境與場合,多多參與多人活動是本周你的不二選擇。部分獅子最好放下EX或舊有情傷的心結,才不會失去接近新桃花的機會。有伴的獅子對伴侶、家人抱有支持與信任,回報就會如期到來。事業上需要擁有發展的眼光,對於創業、求職、跳槽的人是不錯的時間段,如有海外或非居住地機會宜考慮合作、參與。


處女座:機會就蘊藏在『麻煩』中

聖杯四正位、審判逆位
單身的處女座本周並不會對於自身單身情況並未有所不滿,但也正是這種安逸的狀態讓桃花誤認為你是有伴關係,未免誤會宜適當釋放單身信號。有伴的處女座對伴侶、家人關注度不夠,惹來不滿。事業上平穩單調,讓你不免有撞鐘的想法,其實機會就蘊藏在被你忽略或刻意無視的『麻煩』中,如果想要有上升機會,麻煩下自己吧。


天秤座:保持良好的健康

審判正位、女皇正位
單身的天秤桃花運勢不錯,你過往經營的感情形象將為你帶來與你相符合的感情對象,不妨考慮嘗試。有伴的天秤感情和諧,宜開展家庭生活,宜結婚、造人、生子,領養寵物等。事業上運勢上揚,特別是對於部分以家庭為工作地點或者創業者、SOHU者而言,本周是你過往努力收穫果實的時間段,讓自己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態為上。


天蠍座:放眼未來

聖杯七正位、星幣侍從逆位
單身的天蠍桃花運勢一般,並非是沒有桃花的靠近,而是你對於如何選擇以及自身的選擇標準喪失判斷,猶豫不決的態度決定了只是曖昧而非實質性的進展。有伴人士感情關係起伏不定,忌口舌。事業上發展不佳,缺乏自我學習、提升的想法,也沒有對未來整體規劃的思考,本周的蠍子考慮的只有眼前,少有合作者會考慮與你的連接。

 
射手座:承諾是感情的催化劑

寶劍四逆位、權杖一正位
單身射手本周需要做的就是儘快投入到感情戰場中,如果你無法讓自己投入,那麼也就不能抱怨桃花運的低迷。宜出行、旅遊。有伴的射手感情和諧,宜求婚、結婚、造人、生子。承諾是感情的催化劑。事業上需要激情與動力,提出或參與一項全新的計畫專案於你你有利的。另外,對於創業、求職、跳槽者而言也是不錯的時間段。


魔羯座:做好本份,明哲保身

聖杯三逆位、寶劍四正位
單身的魔羯感情運勢不佳,並不積極的態度致使桃花低迷,主動出擊也將面臨不少競爭對手爭搶。有伴的魔羯將重點放置在自身,伴侶家人多有抱怨,但家庭糾紛處理不佳將惹來更大麻煩。事業運勢一般,忌口舌、忌強出頭,上升機會並不多,明捧暗踩的地雷倒是有可能踩中。宜專心提升自己專業能力,做本職工作即可,明哲保身。


水瓶座:穩定的生活與事業

星幣五逆位、星幣七正位
單身的水瓶感情運勢不錯,穩定的生活讓你有充分的時間精力經營自身形象、參與感情競爭,如有心儀對象不妨主動或創造相處機會。有伴水瓶感情融洽和諧,財務穩定,可以著手你們商議的生活計畫、投資。事業上穩中有升,對於創業、求職、跳槽或尋求投資、合夥的人士而言是不錯的時間段,宜積極投身參與多面事業發展專案中。


雙魚座:溝通與耐心

寶劍五逆位、星幣八逆位
本周無論單身還是有伴的雙魚感情運勢均不佳。單身的雙魚在溝通交往中總是意圖佔領上風,咄咄逼人的態勢與並不強韌的內心讓桃花望而卻步,形象也將大打折扣。有伴的雙魚宜放下對峙情緒,溝通才是保持和諧之法。事業上發展不佳,言語交流、文書溝通上都容易出現紕漏,宜耐心對待。忌草率對待本職工作和人際圈,對職場形象影響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