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內在與外在上的顯著成長
譯者:@AnotherMarco

春天綻放開來,而隨著它的到來,你將感覺有更加充沛的精力,
因為太陽現在位於你的星座,靠近位於白羊座的你的主星火星。水星也將在我的下一次預測時進入你的星座,它會給予你另一次助力,幫助你甩掉身上的重負,並避免你感覺自己處於真實而巔峰的狀態。你正在穿過一扇高度敏感的視窗,你開始對自我革新的速度取得完全的控制。火星主宰著你前進的速度,這又與你做出的選擇相聯繫,並且現在正在啟動。確保它們與過去完全不同,那麼你一路上將會很好。隨著本周過去,位於白羊座的太陽形成對土星的強力的支持角度,這意味著,如果你投身於反映你情緒與精力的延伸的某項捕獵計畫的話,它將一定能保證你事業與個人生活方面在內在與外在上的顯著成長。實際上,你不可能失敗。有動力了嗎?

我就知道,現在就開始行動並完成吧!


金牛座:為下一步行動做好準備
譯者:@冰冷安魂曲_ATS

當你在兩次食相期間尋找自我的時候,你的感受會比平時更敏感。你正在撿起其他人的動機並且和他們一拍即合。從現在到下一次月食,4月4日星期六,這段時期會證明要給反思提供一個必要的空間,因為你要回味一下最近的事情並且為你的下一步行動做好準備。冥王星,這顆靈魂之星正處在同為土相星座的摩羯座,並且會與你的主星金星形成一個美麗的三分相,本週末到下周(金星)都在你的星座內。這意味著一個強有力的音叉會插入到你的利益中來,因為在你旅途中的這個舞臺上你之前的需求會和你靈魂的需求相契合。如果你給自己時間和空間好好靜一靜,你會得到深刻的指導,當你沒有得到關鍵的提點的時候這反過來會幫助你節省出大量的時間和經歷,對最佳路線有個清晰的理解對你來說至關重要。在恰當的時候,其他人會對你的要求坦誠相待,但如果你渴望傾訴並且希望被傾聽,那就要等到4月2日星期四。

從現在開始,你會從靈魂深處得到力量去強化你自己,從那一刻起,所走的路將會十分明朗。


雙子座:明白何時行動何時暫停
譯者:@AnotherMarco

人生旅程當中的靈魂上的成功,關鍵是要明白何時行動何時暫停、何時回應何時閉嘴。處於當下這樣一種介於日蝕之間的敏感的視窗期,你的知覺可能會處於高度警戒的狀態。你的主星水星位於雙魚座,就好像立足於群山之巔,面對更為高遠的視野,幫助你將急速旋轉的一切化為展望。你也已經見識到了你夢想的真實本質,它們的價值,以及你決心要去做什麼才能確保這些夢想得以實現。這股能量當下顯得易於察覺,而現在也有著如此多能量能上達天聽,以取得某些塵世的支持與指引,而這些管道現在都為你而開放,雙。表達,並且勤於表達。「將你的要求置於你自我冥想的祭壇之上。」倘若你的心純粹於你的追求,那麼答案將在四月四日星期六的日蝕時降臨。

清理出一些心靈的空間,好讓你自己能夠聽到那個聲音。


巨蟹座:享受並留住和諧
譯者:@幻覺manjusaka

對很多蟹蟹來說,得到多少感情關係帶來的感情並不重要,更重要的是你自己對生活的感受,所以你的人生功課有很多是要學會發自內心給自己安全感和穩定感,而不是憑藉外界得到這些。你一直在努力加強內心基礎,它發揮全部功能時是這樣的:你終於達到完全獨立的狀態,你的感情關係也會表現出前所未有的樣子。在你覺得自己在一段「想要」而不是「需要」的感情中時,感情關係也變得美好又珍貴。你的目標或說所有靈魂的目標都是能辨識個人的需求是什麼,然後自己滿足自己的需求,而不去指望他人讓你完整。這種意願反過來又會放大你的吸引力信號,那時愛慕你的人趕都趕不走。現在是食相季,你的主星月亮充滿活力,給你帶來充分準備和超級動力去製造一切必要改變。掌管靈魂的冥王星目前在你的感情關係宮,週末和下周初與在你解放宮的金星呈吉相,說明因為你的能量頻率提高了,那些最有意義的關係也會大躍進。

享受和諧並留住這種和諧。

 
獅子座:時機就是一切
譯者:@執迷不悔的LEO

本週末位於事業宮的金星與代表靈魂的冥王星三合,意味著本周的微小行動將產生極大的影響。時機就是一切,有時事情辦起來就是出奇地容易,只要知道何時行動何時應保持耐心就夠了。守護星太陽與位於射手座的土星三合,使你對某件曾經力不從心的事擁有相當大的影響力。你只需有意吸引某人的關注即可。最終你會贏得久違的重視,並使你產生獨特的依賴感。本周會有意外的突破,你會產生需要清除所有障礙的想法,很快你會發現這只需要一些特定的靈魂組份。一點這個,再加一點那個,巨大的障礙就得以移除。

水星正在雙魚座運行,這是你星盤中掌管靈魂的第八宮,只需冥想,成功的秘訣就會自然呈現!


處女座:清空你的預設條件
譯者:@幻覺manjusaka

大概沒什麼能比美夢中途被鬧鐘驚醒的感覺更糟心吧,這種粗暴足夠讓你認識到之前的旅途是虛構的,但突然驚醒給神經系統帶來的影響也需要一段時間緩解才能找回平衡感。你的主星水星在對宮雙魚座行運,正讓你充分看清你想要什麼又需要什麼,可能你一直在現實實際和夢想世界間做出自己的比較,只要你的夢想不是一個巨大賭注,這樣做就是健康的。3月30日水星進入白羊座,下周與土星組成令人信服的吉相,給你帶來超強說服力。但我最愛的運勢是掌管權力的冥王星也在土相星座,與你樂觀宮裡掌管愛和你珍視內容的金星呈吉相,這會大大加深你的信念,相信自己可以實現真愛。至少讓你領略到真正的可能性。

清空你的預設條件,這樣你就可以得到充足的收穫。


天秤座:甜言蜜語
譯者:@幻覺manjusaka

你真的做過一切嘗試了?你確定工作上沒有尚存機會的更多方法了?水星在雙魚座行運,你頭腦裡充滿質疑,但你的主星金星這週末和下周初與冥王星形成開創性相位,這狀態註定會改變。3月30日水星也離開了迷霧般的雙魚座進入熱烈的白羊座,給你溝通和談判時帶來明顯優勢。如果有必要,你可以用甜言蜜語說服別人,而且接下來的日子,你會找到搞定重要變化或解決事情的辦法。當前我們身處兩個食相之間,能量不可預測、頻繁變化,所以要對一切都保持開放接受心態,因為象徵命運的北交點正在你的星座。發生的一切其實是為你走入你的未來和進化。

無需向別處尋找,你需要的所有力量和資源都在你內心!


天蠍座:拿出決心
譯者:@幻覺manjusaka

身為天蠍座說明你天性渴望合併,想和你的欲望目標深深融為一體,你的人生功課就是這樣,而且對你選定的伴侶也是一樣,不完整的結合不值得嘗試,這就是你區別於人的地方,總是將人生帶向極限和超越,將你觸及的一切帶向極端。最近你的主星冥王星與天王星相刑,這是兩年多以來的第七次天冥刑,你已經遇上了一個大極限,一些恐懼和自毀也已經讓你判斷一個關鍵進程中的自我價值,現在我們正處於食相視窗期,你在重新評估和調整接下來的目標。冥王星與你人際關係宮的金星呈吉相,你的自信也在恢復。你會發現另一個人會站了出來,從靈魂最深處精確滿足你的需求。等你有了安全感做基礎,再沒什麼能阻擋你。滿足你在這週末激蕩的情感,這可以帶給你情感的儲藏室,讓你在必要時任意取用。

拿出決心,你註定是要崛起的!

 
射手座:找回好狀態
譯者:@幻覺manjusaka

現在土星在你星座逆行,直到夏天時退回天蠍座幾個月,你會找回好狀態。去年耶誕節前土星進入射手座,一直到現在,你已經發現天性中深刻又關鍵的一面,取得了長足進步。對一些射手座來說,這種真理一直是你內心空間的迴響,而對另一些射手來說是拆掉了環境的約束。作為活在地球上的靈魂,我們唯一真有責任的是尊重我們的天性設計,而不是模仿別人或變成他人的副本。以前,我們的天性不可避免的被宗族標準所考驗,還有很多宗教、文化等迫害如影隨形。因此為了自我保護,可能已經發生過鎖定自我、堅持自我的事情,好在現在的行運正在清理過去的舊層面,揭示你真實天性的光芒。這會是一夜之間的事情嗎?當然不。這需要時間,就像葡萄在藤上逐漸成熟。但這個食相周會暴露的是你一直隱藏的自我部分,在這時它準備好要站出來了。

金星與冥王星呈吉相,在你認識到你的內在真有它的時候,自己都覺得驚喜。


摩羯座:做好準備
譯者:@折玉無笙

小羯子有個非常值得表揚的品格,就是會了為了義務和約定而堅持忍耐。但是在執行你那部分的時候遇到挫折啦。所有的事情都有個度,不是一切都值得堅持,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當最後一次在你星座的冥王星和白羊座的天王星相刑的時候,你就會明白這個道理。如果你沒辦法讓那些不適合你的東西滾蛋的話,那麼宇宙就會逼著你做。如果你願意,那麼TA就會一個用力讓事情變得痛苦不堪,讓你沒法忽視那些明擺著的事實。我們正處於一段非常不穩定的蝕相視窗期,而這種小火花將會點亮生活中的某些區域,在那兒,你的努力得到了稱讚。當你和某人抵達了一段艱難旅程的終點,沒什麼比溫柔的肯定來得窩心了,而隨著你星座裡的冥王與金牛座裡的金星三分的時候,某人的一個姿勢可能就會打開一道閘門,讓洶湧的愛與撫慰充滿你的心房。你的奉獻將得到回報,而到時候你也會知道,這是結束,還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不管是哪一種,你都要做好準備,迎接你的結業典禮!


水瓶座:真正明白你的需要
譯者:@幻覺manjusaka

食相一定會將你推到河裡,只能濕身沒有其他路可走,我說的濕身是指投入情感之流,這會帶你走向對自己的更深理解。理性觸及的東西是有限的,而感性會直接聯繫到所有長期記憶,那些記憶就儲存在你的生命細胞中。你的主星天王星最近第七次與冥王星相刑,冥王星掌管靈魂,一定會解鎖那些儲藏記憶的細胞,讓一大波回憶傾倒出來。如果你總是傾向於用理性頭腦分析經歷,最初在轉換中會出現問題,但如果你讓自己浸入情感之中,讓你整個靈魂順從於這個進程,就會找到踏上乾旱陸地的路。這週末和下周初冥王星與金星呈吉相,會加深你與情感自我的聯繫,然後感情會將這種感受傳遞到你的理性頭腦脈絡,清理靜電干擾並治癒恐懼帶來的短路。這周的目標是讓身心靈相連,等你做到這一點,就可以真正明白你到底需要什麼,並不是你認為自己需要的。
一切都從那裡傾瀉出來。


雙魚座:想清楚你的渴望
譯者:@愛喲薇PM

要詮釋生活中事件的緣由的確是一門藝術,如此多的混亂與出乎意料時不時地發生,所有的一切看似偶然,若你被一次坎坷擊中,那麼身陷強勁的靶子中心很難不感到自己是個受害者。真相是,為了進化,所有的靈魂都會創造出自己需要的元素,不多不少。最近的超級新月日食或許已經將你生活中的某件事帶向高潮,但它還將掀起巔峰,以便迎接你所擁有的潛能的到來。一切取決於你如何理解自己的參與度,以及從現在開始你因生活歷練所做的事。本週末及下周初,靈魂之星-冥王星與掌管愛和你價值觀的金星呈穩定的支援相位,你會發現,業力因緣中的關鍵訊息很快將開啟一扇之前緊閉的大門。想清楚你渴望的是什麼,而後堅持不懈地去追尋,直到目標聽到你的訴求。

你就在目標能聽到的範圍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