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雙魚座:事業發展,多藉助異性

雙魚在羊年的事業發展,會多藉助異性的力量,在公司裡那些事業上有所成就丶個人魅力又超強的異性,很容易讓他們的內心發生動搖。只要另一半願意做出努力上進的表現,怕麻煩的雙魚更願意和另一半安安穩穩的繼續下去。

第四名金牛座:愛情運非常旺盛

金牛在羊年的愛情運非常旺盛,不但和另一半感情甜得變成麥芽糖,還有大把吸引異性桃花的機緣。所以,金牛座的另一半平時要盡量投愛人所好,多製造兩人獨處的機會,只要將另一半抓緊不放,金牛的內心還是會向另一半傾斜的。

第三名天秤座:工作中的負面情緒影響

事業運的不順讓天秤倍感壓力,甚至會把工作中的負面情緒帶回到私人生活中,兩個人的感情顯現出濃濃火藥味。如果另一半能多體諒丶多給台階下的話,天秤也能從心底加深對另一半的好感,做出讓步。反之,他們可能就會轉身去找能體諒自己的異性了!

第二名處女座:急於逃離枷鎖,奔向自由

處女在今年會有點煩悶,急於逃離困住自己的枷鎖,奔向所謂的自由。新結識的異性帶來新鮮感,讓處女座體驗到一種莫名的自由感覺。如果另一半以大吵大鬧丶步步緊逼的姿態對待處女,那他們真的就會在衝動之下新人換舊人了。

第一名巨蟹座:異地戀情,可能生變

愛情運低迷,讓巨蟹座對感情之事呈現有心無力的狀態,似乎不管怎麼做,感情都少了一點衝動,找不到當初動心的感覺,開始懷疑自己的感情。一旦遇到對自己表白的異性,就有被激情勾走的極大可能,特別是如果目前處於異地戀情者,感情最有可能生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