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創意擴張直率告白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紫色
幸運物品:護身符
內心靈光一現的創意和夢想,幫你踏上財富的旅程。無意間幫助過的人,自動出現給你亟需的資訊與暗示。創業者擴展機遇來臨,發揮勇氣決心,命運之神為你搭建事業橋樑。權貴正財豐厚,但投資需三思而後行,太過單純,容易受騙。
沉溺在情愛遊戲當中,雖無心欺騙,卻離伴侶關係,越來越遠。兌現給情人的禮物,得到情人的心。單身者得到心儀者的喜愛或告白,得意地笑。


金牛座:聲譽尊貴情感纏綿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名片夾
個人獨特名聲,揚名萬里。工作冥冥中貴人安排協助,不要愛面子拒絕別人的好意。家庭及抽獎運勢大好,直接的犧牲奉獻,帶來無窮的善意果報。處理土地或是分產事宜,如獲神助。租屋買賣房產的好時機。投資可獲得分紅。
穩定的親密關係建立,給你內心更大的情感自信。單身者可以用情欲眼光,來尋覓對象。在外國人或是不同文化的人心中,你像蜂蜜一樣甜。

 
雙子座:偏財有望露出曙光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褐紫色
幸運物品:日記
商談已久的合作,終於露出曙光,爭執的糾結點,可以順利化解。內心對於一件事物的熱愛執著,讓你獲得意想不到的巨大報償。用高標準來面對合作,可以完美收官。朋友在社交場合,為你仗義直言,是你的幸運星。
和心儀的對象發生肌膚之親,讓你得到想要的。伴侶之間的糾結,雙方都願意和解退讓,一切海闊天空。


巨蟹座:陽光出運舊愛最美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物品:蠟燭
任何你規劃的財務目標,都能在本周獲得擴展;工作上新合約的簽訂,使你職場生涯,更上層樓。在職場上,展現你的開朗熱心,幸運不期而至。女性老友幫你牽線之下,權貴機構決定與你合作雙贏。
伴侶運勢攀升,舊愛還是最美,你的苦心孤詣,得到一次幸福的機會。戀愛風情萬種,得到情人的深情投注。


獅子座:勇敢帶隊真愛降落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橘色
幸運物品:籃球、演唱會票
你的主動出擊,得到職場上客戶與同事的認可與追隨。你變成大家信賴的領頭人,好好擔負你的職責,帶領大家走出全新的商業機會。職場鬥爭化為美麗果實,各種小人幻化為貴人,你成為事業的明星人物,身價暴漲。
為什麼不去追尋理想中的愛,這愛情離你如此的近,只等待你付出真情獲取。單身者出門遠遊,讓你桃花步步昇華。


處女座:心想事成金色良緣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綠色
幸運物品:玉器
你的工作進展,取決於你的勇氣野心,有多大。只要內心想好整體步驟與規劃,幸運之神就能如你所願。巨大的商業機會,向你招手,如果你感興趣,可以用你的專業,輕鬆玩轉一次。
單身者遭遇高富帥,把握好金龜婿。突來的豔遇,讓你心情大好。過去愛情所受到的傷害,成為人生的養料。


天秤座:自求多福直率坦白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綠色
幸運物品:海藍寶石
工作上太倚靠貴人,反而是事與願違,自己好好努力吧。許多人對你的風言風語,無需掛心,解釋只是浪費力氣。按照道德義理做事,合作可以達成。公開透明面對合作關係,解決突來的障礙。
用朋友的心態來戀愛交往,所有糾結問題煙消雲散。有時直接一些,讓另一半知道你的心情和願望,反而有助於彼此的結合。

 
天蠍座:尊敬上司表白心跡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銀色
幸運物品:牛奶
職場上目標導向,讓你工作迅捷完成,也得到升官的機會。財務長期的負擔,終於在本周迎來轉機,正財運勢攀升。對於掌權者的服務與熱誠,換來全新的合作機遇,掌握好,讓你資產倍增。
堅持固定伴侶的心態,讓你贏得愛情。長期不說出的話,適合與另一半,表明心跡。避免捲入三角戀情。


射手座:貴人提示重燃愛火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紫色
幸運物品:小說
創業與投資的好運,向你招手,擺脫你嚴肅悲觀的念頭,用完美的行動,召喚好運的到來。職場上人緣倍增,注意身邊的貴人,提供你一次致富的商機,你要聽得進去。為家人背債,無怨無悔。
情愛熱情積壓已久,本周再度點燃。想一想人生的意義,與情人分享你的智慧與價值觀,你會發現彼此的契合之處。安排一趟遠距離旅行,你感受到新的正能量環聚。


摩羯座:關注投資情感甜蜜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西裝
職場上別人對你的誤解,因為你務實順利解決了問題,而銷聲匿跡。但很多工作只停留在口頭階段,缺乏有力的執行團隊。偏財運勢上升,可以投資你感興趣的投資產品或房地產。
愛情桃花深邃,孕育已久的情感,得到釋放。親密關係,熱絡你們的內心與身體。


水瓶座:公關得利覓得良緣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紫色
幸運物品:運動褲
公共關係上,快速解決了別人無解的難題,使得別人必須找你合作共事。多出席聚會,結識各類特殊資源與才藝的朋友。與親近的人分享內心秘密,疏解了憂鬱和壓力。多聯繫財富貴人,他們很願意給你指引。
可以說出你對另一半的想法,促成良緣。愛情結合的良好時間,對方瞭解你的需求,決心一起生活。單身者有機會遭遇好緣分。


雙魚座:樂於分享感情平靜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灰色
幸運物品:記事本
職場好運持續延燒,秉持公開分享的心態,能夠擴展更大市場。多方進賬,可以好好規劃理財步驟。權貴朋友給你有利的內線消息,讓你獲得先機。事業上的批評不斷,可能引發訴訟,要小心處理。
單身者在工作場合遇到潛力股對象。有伴侶者無風無浪的一周,好好享受平靜生活。缺乏人生目標,是你的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