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腳踏實地多做事

太陽正位、寶劍騎士逆位
單身人士桃花運勢上佳,親友團的助力讓你如虎添翼,有了不少選擇餘地。不過,異性緣佳與正桃花還是有區別所在,忌得意忘形、名聲不佳。有伴的白羊少開空頭支票,多做事。事業上發展一般,其實,大風向對你頗為有利,拍檔、團隊於你也是持有欣賞與善意,但你個人方面對經營事業耐心不足,期待一口吃成胖子的心態易與機會錯過。


金牛座:謹防爛桃花

星幣國王逆位、寶劍騎士逆位
單身人士桃花運勢不錯,但並非正緣的靠近,以本周你對感情的處理態度,謹防爛桃花浪費時間精力才是主要課題。需要提醒的是,曖昧遊戲不是長久之策。有伴人士留意財務狀況,小心為了欲望成為冤大頭。事業運勢不佳,本周試圖通過小心機小手段獲得回報的方式不可取,不僅容易被識破,還有被人抓住小辮子的可能,不易收場。


雙子座:及時出擊及時止損

星幣王后正位、寶劍王后正位
單身人士感情運勢上佳,不僅桃花多多,且你感覺敏銳,對於可發展的機會與爛桃花分得清楚,及時出擊亦能及時止損。部分雙子留意事業場合出現的異性關係。有伴人士感情和諧,財務穩中有升,共同努力。事業運勢上佳,不僅大風向上于你有利,你個人對於事業的規劃,人際網路的鋪開頗有心得,本周是將理論用於實際的黃金期了。

 
巨蟹座:忌口舌,忌翻舊帳

戀人正位、聖杯國王逆位
單身人士桃花運上佳,只要非致力於宅在家中或無人之處,各類場合都有可能出現不錯的桃花靠近。不過,部分巨蟹需要對EX或舊有情傷持放下態度,否則新的感情很難開展。有伴人士少說傷人的話,感情路自然順利。事業上將有不錯的發展機會,新計畫、新合作對象,新的人際圈都將使你更上一層樓。忌口舌,忌翻舊帳,心機手段不宜。


獅子座:過好當下

死神逆位、寶劍騎士逆位
單身人士感情運勢不佳,你對靠近的異性持有敵意,這並不利於保護自己,反而像刺蝟,人際圈子都難以開展。部分獅子有沉浸在EX或舊有情傷中的嫌疑,桃花很難靠近。有伴人士少開空頭支票,過好當下即可。事業運勢不佳,新的專案、新的人的確會帶來挑戰、危機,但也是機會的開始,盲目抵觸只會讓自己被邊緣化,不利發展。


處女座:事業愛情運雙雙均佳

聖杯九正位、聖杯王后正位
本周事業愛情運雙雙均佳。單身的處女座宜相信自己的直覺,你的觀察力比所謂的甜言蜜語更為靠譜。有正緣機會,多多接觸你感興趣或心儀的人士吧。有伴人士感情和諧,生活穩定,為共同的目標攜手努力。宜結婚、生子。事業運勢上佳,對於從事創意、藝術、教育、培訓方面的人士而言是黃金期。如有有合作、投資等機會可接觸後達成合同協定。


天秤座:帶眼識人

聖杯國王逆位、權杖二逆位
單身天秤桃花運上佳,不過多數是由於自身散發荷爾蒙招惹所致,實質上爛桃花居多,自身需帶眼識人,避免傷害自己也避免形象受損。EX不宜,回頭草最好不吃。有伴人士履行承諾,少說多做。事業上推動不佳,過往的一兩個錯誤或處事模式干擾了你對新鮮人事物的判斷,接納並適應新事物的出現,更有利你事業上的攀升。


天蠍座:求同存異,切勿動氣

教皇正位、星幣王后逆位
單身天蠍如希望儘早達成一段穩定的感情關係,在相親或帶有此性質的活動、聚會上不表現出排斥即可。需要說明的是,大部分蠍子都比你自己想像的有魅力得多。有伴的蠍子維持表面和平,求同存異,切勿動氣、傷身。事業運勢一般,大環境大風向於你並無太大不利,但你自己疑心病加重,有招小人、招口舌的嫌疑,注意收斂。

 
射手座:宜主動表現自己

聖杯九正位、力量正位
事業愛情雙雙順利的一周!單身的射手魅力十足,多多讓自己出現在人群中,靠近的桃花品質都不錯。如有心儀對象,宜製造更多相處機會,正緣達成機率較高。可主動,可告白。有伴人士感情順利甜蜜,這是包容信任、羅曼蒂克的一周。事業運勢上佳,宜主動、宜表現自己,宅或者專注辦公桌只是浪費上好的上升時期。投資、合夥、簽署文書皆可。


摩羯座:驚喜

星幣六正位、寶劍七逆位
單身人士桃花運勢不錯,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對他人不宜拘泥於過往的看法,不利於桃花的發展,嚴肅的模樣小心讓桃花失去靠近的勇氣。有伴人士亦需注意,過於嚴肅的態度也會傷人心,驚喜是增進感情的良好方式之一。事業上有人事或專案上的變化,這並不是不利於你的考驗,更像是隱藏著機會的新開始,忌帶有個人情緒,忌口舌怨氣。


水瓶座:有誤會宜馬上溝通解決

寶劍八正位、月亮正位單身人士桃花運低迷,並非大環境對你不再青睞,而是你個人認為就是如此,這種態度自然不被人喜愛,還有被人誤解的可能——不宜將舊有情傷帶入新的生活中。有伴人士宜就事論事,有誤會也宜馬上溝通解決,留下後遺症更難收場。事業上並無多少上升機會,上司、合夥人和你自己都不具有對你個人的信心,不妨多考慮提升自我專業能力。


雙魚座:走出情緒黑洞

聖杯八正位、星幣王后逆位
部分單身雙魚陷在個人情緒中難以自拔,這種狀態一是會吸引關注你的人更為靠近,二是讓本在猶豫的人更為思慮是否上前,最好是自己能夠走出情緒黑洞的束縛。有伴人士宜組織或參與家庭活動、外出、旅行等放鬆內心。事業上大環境發展並不少,但問題在於你是否有足夠的自信讓自己參與競爭,宜積極參與培訓、出差等相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