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花

白羊座:享受當下
巨蟹座:表現出色
射手座:事業積極
小黑叉

雙子座:誤入歧途
獅子座:財務堪憂
魔羯座:錯失機會
白羊座:一切順利,提前享受

(3.21--4.19)
白羊座一切順利,提前享受的一周。
這一周開始時白羊座過得十分愜意,對工作和生活都有許多想法,一切駕輕就熟,感覺也很安逸,工作也不是很繁重,也讓白羊座有更多的時間去暢想未來。最忙碌的時候是吃飯時間,各種邀約不斷,一個接一個的飯局推不開,而且很多飯局還有驚喜降臨。很多事業格局尚未確定,但同伴的認同超強,似乎已經開始提前享受成功了。
愛情是微風拂面。
本周幸運色:紫色
本周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周幸運星座:水瓶座


金牛座:塞翁失馬

(04.20-05.20)
金牛座誤解歧途無法找到真相的一周。
金牛座本周只有耐心沒有細心,走過各種彎路迷途後仍不知返,誤解難以解除,一切問題都需要耐心解決。還好本周通過這種方式讓金牛座更加瞭解事情的真相,也更加瞭解了身邊人的好惡和本質。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一個塞翁失馬的事兒。雖然計畫推遲了,合作延後了,但最終的結果仍會是好的。
愛情是花開花落。
本周幸運色:黑色
本周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周幸運星座:射手座


雙子座:集思廣益,虛心求教

(05.21-06.21)
雙子座被財務問題難倒的一周。
本周雙子座的財務狀況十分棘手,尤其是與人有合資事務的雙子座們,嚴重者本周會陷入極端困境。你必須集思廣益,虛心求教專家意見,各方面求助才能度過難關,這是拼RP的一周,只要度過這個難關,你就會收穫升職加薪一系列的獎勵。所以這周結束的時候,要麼感恩,要麼絕望。
愛情是莫名其妙。
本周幸運色:淺灰色
本周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周幸運星座:獅子座

 
巨蟹座:生活如意合作愉快

(06.22-07.22)
巨蟹座情緒樂觀態度積極的一周。
本周巨蟹座桃花運非常好,一段萌芽中的愛情徐徐展開,一切都進行得非常甜蜜,即使是錯過了重要來電,也會峰迴路轉地及時補救回來。生活如意的巨蟹座本周特別容易相處,與同事合作愉快,與情人甜蜜浪漫,與朋友互相支持。而且在此期間還會得到很好的工作機會。實在要好好表現才行。
愛情是等來有情人。
本周幸運色:紫色
本周提防星座:雙子座
本周幸運星座:雙魚座


獅子座:低調運作團結合作

(7.23--8.22)
獅子座過得有些冒險性的一周。探索世界,改變自我。
事業仍不宜高調主動出擊,低調運作為上上之策,切記與中堅力量結盟,避免讓自己獨自處於風口浪尖,,運籌帷幄是階段性的重要課題,切勿輕敵。生活煩亂,健康隱憂。
愛情是不能放棄的信心。
本周幸運色:白色
本周提防星座:射手座
本周幸運星座:摩羯座


處女座:擇善固執耐心傾聽

(08.23-09.22)
處女座越來越務實的一周。借力使力、亦步亦趨。
本就很務實的處女座,本周開始會表現得更加接地氣。要參與討論的工作專案也越來越多,而且每一個都是加急版。這時候切忌太過固執,因為你會因此失去大好機會,耐心傾聽別人的建議會讓你受益良多,而靈活性是幫助你成功渡過壓力高峰期的不二法寶,機會也會從中而來。財務不錯。
愛情是暫時無可奉告。
本周幸運色:咖啡色
本周提防星座:天蠍座
本周幸運星座:水瓶座


天秤座:未雨綢繆保持暢通

(09.23-10.23)
天秤座重視財務問題的一周。壓力呈現、細微解決。
現金流的停滯是本周遇到的第一難題,天秤座很懂得平衡,但錢這個事兒要平衡起來難度可是非一般的高。尤其是在新一個事業高峰剛剛開始的時候。為了避免拆了東牆補西牆,本周一定要把身邊的所有關係都調節好,保持現金流的各種通暢,打通各個阻滯環節,未雨綢繆是天秤座今年嶄新事業機會關鍵,一定要留心身邊的重要啟示。
愛情是亦步亦趨。
本周幸運色:白色
本周提防星座:天蠍座
本周幸運星座:白羊座


天蠍座:懂得取捨掌控情緒

(10.24-11.22)
天蠍座舍自我,求大同的一周。以小博大、謹慎小心。
本周天蠍座要懂得取捨。即使心情不好,即使路遇不順,也絕對不能把個人問題代入工作當中,尤其是在工作上要大量與人打交道的天蠍座。有可能因為你的一時情緒而忽略一個從久遠地方來的好消息,錯過了可是沒有後悔藥的。即使你覺得社交生活讓你疲於應付也必須堅持到底。財務中上,心情中上。
愛情是每日的甜美瞬間。
本周幸運色:銀色
本周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周幸運星座:巨蟹座

 
射手座:事業豁然開朗運勢平穩上升

(11.23-12.21)
事業機會猶如雨後春筍的一周。塵埃落定、驚喜連連。
本周的射手座,在事業上面可以說得上是豁然開朗,此前相當計較的事業機會缺失,或者希望不明朗的壯闊得到極大改善,心情轉好,運勢平穩上升,是近期難得的收穫期。宜在自身專業領域多加鑽研,將有代表作在此時出現,並獲得意料之外的肯定。身體狀況須注意平時保養,定期諮詢專家意見。財務穩定,很殷實的一段生活。
愛情是渴望某種嶄新狀態。
本周幸運色:白色
本周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周幸運星座:雙子座


摩羯座:放下執著,退一步海闊天空。

(12.22-01.19)
魔羯座有可能因為過於固執而錯失機會的一周。固執己見、錯失良機。
本周魔羯座最好不要與人有太多的交流,因為魔羯座的固執本周似乎被無限放大了,尤其是在交流中,可能明明只是交換看法,結果由於你的固執導致最後不歡而散,結果錯失重要機會。所以,本周如果無法避免類似的場合,最好把目光放得長遠些,不要太過執著,退一步海闊天空。
愛情是不明朗狀態。
本周幸運色:咖啡色
本周提防星座:金牛座
本周幸運星座:雙子座


水瓶座:學會放下適時休息

(01.20-02.18)
水瓶座需要安靜休養的一周。休養生息、步調減緩。
本周由於各種原因,你會明顯感覺到你的人生目標的實現可能會被延誤,甚至遙遙無期,這時切忌絕望悲觀,有時候這只是一個潛意識的錯覺,只是目前這個錯覺不可解,所以很接近真實。本周如果對命運有些失望,可以先放下,安靜單純地享受一下人生,休息休息。未來的其實還很長。
愛情是最好的溫柔鄉。
本周幸運色:綠色
本周提防星座:天蠍座
本周幸運星座:射手座


雙魚座:其樂融融

(02.19-03.20)
雙魚座過得好像在做夢的一周。如夢如幻、亦真亦假。
本周雙魚座有些不靠譜,整個人好像在夢遊一樣,自己是無法完成任何任務的,一定要別人拉著走,否則會各種錯過與延誤,實在是給身邊的人帶來了無限煩惱。不過,這些煩惱可都是別人的,雙魚座本周自己過得倒是其樂融融的,對於自己給別人帶來的麻煩絲毫沒有自覺,實在讓人咬牙切齒。
愛情是童話般的情節。
本周幸運色:粉紅色
本周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周幸運星座:天蠍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