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週提醒:方向

工作:本週白羊座們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方向問題,你很容易忙了一陣子連最初的目的都忘記,總是那麼熱情的你也非常容易分心,這一點本週需要特別注意。

情感:兩性關係中則是不容易商量事情,如果你有不得不做的很重要事情建議先斬後奏比較好,這樣能為你節約很多時間精力,不過等有時間後一定要跟對方多加解釋才好。單身的白羊座本週容易衝動行事做下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財運:投資一定要謹慎加謹慎,你容易輕易相信不該相信的人。

健康:膝蓋、腰腿方面需要多注意。

本週開運水晶:橄欖石

貴人星座:金牛座

來電星座:巨蟹座

金牛座

本週提醒:滿足

工作:本週是充滿快樂和無限富足的,職場事業方面將會有很多的財富流經你,你會被身邊人所喜愛和推崇,趁現在起就好好積攢人氣吧!

情感:關係將會是充滿浪漫和溫馨的一週,你的很多有關物質方面的願望都有可能和對方一起完成或者被另一半替你實現,本週你的另一半就是阿拉丁神燈,好好愛他會有數不盡的驚喜哦!單身的金牛座本週桃花運超級旺,可以嘗試一切認識異性的方法有機會遇到真命哦。

財運:廣結善緣,各路財神都青睞於你。

健康:注意營養的平衡,多食蔬果。

本週開運水晶:黃水晶

貴人星座:雙子座

來電星座:獅子座

雙子座

本週提醒:希望

工作:你會有很多想法和非常有行動力,關鍵是你知道你的努力將會得到最好的結果,正因為你有這樣的想法本週你所做的事情往往都非常成功。

情感:關係會迎來一個轉彎,過去的那些不愉快和讓人沮喪的模式將會告一段落,你們會有機會共建一個全新的兩性關係,如果你想要更和諧更充滿溫暖與愛的關係現在開始就改變自己的心念吧!單身的雙子座如果想尋找戀情可嘗試夜晚的聚會活動,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氣。

財運:只要你不在意眼前利益你得到的遠遠超出你的想像。

健康:注意感冒,加減衣物。

本週開運水晶:白水晶

貴人星座:巨蟹座

來電星座:處女座

巨蟹座

本週提醒:距離

工作:本週你得跑來跑去的奔波不停,為了某件事情不斷的確認,雖然同時也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去做,但你得集中精力完成最重要的一件事。

情感:關係有些疏遠,不過這是有必要的適當的距離,你們會因為這次分開而對對方有更多的依戀和感受。如果已懷孕的巨蟹座本週需要多加注意,不要到處亂跑和吃錯東西,必要的檢查不應落下。單身的巨蟹座本週會對比自己年紀小的異性感興趣。

財運:有利生意人,較多意外之財。

健康:注意從高處跌落。

本週開運水晶:紫水晶

貴人星座:獅子座

來電星座:天秤座

獅子座

本週提醒:持有

工作:你有很多自己獨特的見解在工作受到上司的器重,不過你得注意自己的措辭不要因太強調自我而得罪他人,特別是你是上司。

情感:關係中你容易因堅持自己而讓另一半感到受傷,其實你可以不用將自己的堅持說出來,將事情安頓妥當之後再說明情況你的伴侶會更容易接受。單身的獅子座本週容易遇見強勢的異性,但你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財運:得到長輩的資助,總是有好運。

健康:腿腳方面的問題。

本週開運水晶:粉水晶

貴人星座:處女座

來電星座:天蠍座

處女座

本週提醒:卸下

工作:現在你終於可以拿出很多時間來給自己了,而不是為他人或其它的事情瞎忙,放下那些本不屬於你的工作你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

情感:你們的一些惡性循環模式已經經歷了太久時間,現在終於到了一個完結的時候,你們會有一些不尋常的經歷讓你們覺得人生原來還有這樣的一個可能。單身的處女座本週想要尋找戀情可以通過旅遊的方式會有不錯的情緣。

財運:較多開銷,很多收穫。

健康:肩頸方面,容易頭疼腦熱。

本週開運水晶:海藍寶

貴人星座:天秤座

來電星座:射手座

天秤座

本週提醒:迷糊

工作:本週你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來,你很容易迷迷糊糊把重要事情搞忘,最好建立一個行程檔案,做好每天的工作記錄就不會出差錯。

情感:關係中情緒掌舵,你不能很理性的處理與另一半的問題,總是在亂發一通脾氣後又後悔不已,如果跟對方的關係本來就不是很理想,那本週就更需要在說話前過過腦子了。單身的天秤座容易信錯人。

財運:錯過財運,易做後悔的事情。

健康:睡眠質量差,多夢易醒。

本週開運水晶:黑碧璽

貴人星座:天蠍座

來電星座:摩羯座

天蠍座

本週提醒:強勢

工作:本週你是職場的主角,很多重要的任務都由你來處理,不過你也要注意不要功高蓋主讓上司對你有不滿情緒。

情感:兩性關係中你總是能夠給予對方所需要的支持,你的另一半對你會有種崇拜感,依賴於你。不管天蠍男還是天蠍女都非常喜歡被另一半重視的感覺,因此有著另一半的矚目你會做的更賣力。單身的天蠍座魅力四射桃花運強勢出擊。

財運:財運氣勢如虹,注意不要衝動消費投資。

健康:注意過敏狀況。

本週開運水晶:月光石

貴人星座:射手座

來電星座:水瓶座

射手座

本週提醒:溫情

工作:不管你在經手什麼事情請一定堅持下去,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了,你即將看到成功的曙光,堅持是唯一的途徑。

情感:你在關係中扮演的是一個包容幽默的角色,你的另一半本週會釋放給你一些比較負面的信息,但你的樂觀和信念這些都被很好的轉化為幸福的動力。單身的射手座本週渴望建立家庭的慾望暴增,你也會遇到一個非常可靠的人選。

財運:捨得就會有收穫。

健康:注意泌尿系統方面。

本週開運水晶:藍晶石

貴人星座:摩羯座

來電星座:雙魚座

魔羯座

本週提醒:勤懇

工作:你的專注會為你帶來非常高質量的業務,本週適合與人交際簽署合同等,也合適做銷售服務的摩羯座,你會有升職加薪的可能。

情感:如果之前你們一直處於分離的狀態,那本週關係會有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似乎那些不愉快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你們會因為合作某件事情而重走情感之旅。單身的摩羯座本週非常討喜,但並沒有真正適合談戀愛的人。

財運:得到很多好處,灰色收入增加。

健康:注意耳疾。

本週開運水晶:蛋白石

貴人星座:水瓶座

來電星座:白羊座

水瓶座

本週提醒:訓練

工作:本週你會有合作或生意上的機會,但你似乎並不著急就下決定,你會考慮比較久的時間,更多的是你會去感受自己的是否真的喜歡。

情感:你們很久沒有那麼親密了,你終於等到了想要的那一天,你們分享著彼此,卻又相互獨立支持,目前是關係中最穩固的一個階段。未婚的水瓶座本週有可能談婚論嫁。單身的水瓶座容易碰見情商成熟的異性。

財運:有桃花財。

健康:注意脊柱方面的問題。

本週開運水晶:茶晶

貴人星座:雙魚座

來電星座:金牛座

雙魚座

本週提醒:激烈

工作:本週必然是不平凡的,你會遇到一些能量亂流,職場中體現在會陷入他人的紛爭中,建議你保持自己不要隨便表態。

情感:兩性關係中過去那些沒有解決的矛盾連續出頭,與家族家人的關係鬥爭的厲害,特別是同對方家長的關係容易陷入僵局,本週如果能暫時分開是最好的,緩和氣氛後再商議如何解決。單身的雙魚座本週桃花不濟。

財運:舍財免災。

健康:暴飲暴食腸胃方面易出問題。

本週開運水晶:虎眼石

貴人星座:白羊座

來電星座:雙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