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你無法左右別人對你的所有評價(正面和負面的),而你能做的是照單全收且不要往心裡去。可能會聽到一些意外的消息、八卦(或某個親友找你幫忙)。面試者可能會遇到條件跟自己不太相符的公司。職場某個專案客戶易臨時修改意見,自己容易加班也要留意易出錯挨訓。愛情,是意見有分歧。

金牛座:
你可能因一些客觀原因,不得不放棄一些機會和人(友誼、感情)。不過,經歷了這兩年的食相軸線的考驗,你內心早就明白「沒有什麼是永不可摧」的,也沒什麼能真的「打倒你」。本週利旅行、辦理證件、搬遷、裝修。職場貴人運回升,某個合作得以敲定。但留意女性口舌。愛情,是別走極端。

雙子座:
能量、自信心回升的一週。構思已久的想法有機會去實施,但水星土星很快對沖,留意那些「不一樣」的聲音,心態平和去接受它們,留意跟長輩的關係(及男性長輩健康)。職場運勢回升,雖然客戶主意容易改變但最終能落實且有出差、外派、交流、培訓的機會。財運下滑。愛情,固執是絆腳石。

巨蟹座:
安全感只有結結實實的握在手裡你才能安心,這句話也顯示了你在某個合作或關係(友誼、感情)中處於被動的位置,有焦慮和不安感。利買賣房屋、裝修、過戶、出行、健身、體檢。職場某個合作方可能跟你周旋打太極,需要督促資金落實,部分人會出差、跳槽。愛情,是不是抓的越緊就越好。

獅子座:
你可能需要打破、突破一些僵局、瓶頸。有些人可能會被說教或自己因為一些事情而自我感覺良好說了讓別人覺得「刺耳」的話,所以儘量謹言慎行,以免招惹口舌小人。健康留意頭痛、睡眠、四肢、牙齒、生痘。職場工作量增加,容易犯錯或團隊不能好好協作的一週。愛情,是不要以自己為先。

處女座:
在心底有一種揮之不去的煩惱和憂愁,當然這可能是因為近期發生和要處理的事情太多造成的。讓自己放鬆、獨處一下。利面試、跳槽、體檢、購置電子產品、學習課程。有機會跟老友重聚。職場忙碌增加,需要提前完成一些工作內容,但效率高能及時搞定。財運下滑,愛情,是希望承諾兌現。

天秤座:
運勢回升的一週,能得到更多的自信,甚至得到認可,長輩和家庭關係可努力修繕(自己別激進,凡事緩和進行)。有旅行、出國、得到嘉獎的機會。利搬遷、跳槽、買保險、體檢、創業。職場運勢回升,有貴人提攜,但還是會動氣跟同事或下屬出現爭執,部分人會晉陞。愛情,是想找回一種感覺。

天蠍座:
當缺少「把握感」的時候也是你最不安的時候,可能你正期待一個消息的回應(感情、事業,甚至是健康報告)。現在是需要自信和鼓勵的時候,跟信任的好友團聚或旅行,你會好很多。職場工作量回升,有些內容甚至需要在假期處理,客戶意見拿捏不定來回反覆的修改。愛情,是別讓自己失望。

射手座:
其實你內心很想掙脫現在的環境,甚至想短暫的找個逃避的理由和機會。太陽與木星刑克,很多問題需要你面對。不過,你值得繼續堅持下去。利創業、跳槽、健身、體檢、裝修。職場工作量回升,心態有些疲憊但週三開始好轉,有貴人協助,部分人訂金、酬金能落實。愛情,是無法兼顧所有。

摩羯座:
有時候會產生疑問,覺得現在的自己不是自己「喜歡的自己」。這種情況每個人都會有,所以別去放大這種情緒,狀態、自信心會在本週三後回升。日木刑克,留意男性長輩健康。利閱讀、培訓、考試、評估、搬遷。職場效率回升,但容易動怒或出錯挨訓,部分人會出差。愛情,是加深彼此的瞭解。

水瓶座:
是時候擺脫牽制自己的人和事了,水星進入雙子座,你的自我意識也會提升(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過想要的生活),社交活動豐富的一週。利創業、面試、跳槽、買賣房屋、購置電子產品、體檢。職場一些事情積壓和拖延帶來工作量回升,但有貴人協助,部分人出差或外派。愛情,是別道聼塗説。

雙魚座:
每個人都會沮喪和失落,所以別因這些情緒而看低自己或做極端的決定,可能會被說教或是跟人爭執。部分人留意男性長輩及寵物健康,個人健康留意外傷、上火、頭痛、睡眠、腸胃。利出版、出行、證件辦理、健身、考試。職場易因預算而給一些合作帶來阻礙,部分人留意口舌。愛情,排解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