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週運勢回暖,主要是水星離開了主星火星,所以文書、交流上的事由開始減少,不止工作,生活中跑來跑去的事也開始消停。月亮本週大部分時間主要移動在獅子與處女座內,所以事件推進但速度不會很快。而水星與土星的對沖則是讓你與直屬領導或是某專案上的負責人溝通方面有礙,當然也可能體現在,人事關係上,特別是與上級之間的溝通有些問題、費力。日木四分接納,投資運下有,只是收益沒有預期那麼多。

金牛座
頭頂的水星離開了火星的影響卻進入土星的對照範圍,月亮與主星金星關係也不友好,本週工作變數較大,這個變,主要是從你公司內部的同事或同隊組員方面來,而變化的領域也更多是在策略、步驟等計畫類事由上體現,因為有水星,也有可能在報表、單據等文書上體現。有些是真糊塗出錯,有些則是小人態有意為之。有技能、執照或語言類考試的,本週推在五一後。出行運不佳,節日計畫要做多手準備。

雙子座
上半周水星還要受火星的影響,工作勞累,外出或日常生活上要留意意外磕碰傷,隨後水星與土星的對沖,同樣是壓力,卻要比火星舒服地多。土星並不兇殘,本週所遇到的新任務或工作中的挑戰會讓你名聲大噪或是在個人利益上獲得好成績。貴人運是本週的點睛之筆,只是這個貴人未必是達官顯貴,搭順風船的機會是突然出現。月亮本週狀態不佳,個人健康需留意,飲食健康尤為重要。自駕出行要做好車輛檢查。

巨蟹座
水星本週離開了火星,工作上瑣碎的狀態有所好轉,不過,水星與土星的對沖,讓水星的問題跑到了客戶或合作夥伴那方,本週留意他們找你麻煩,特別是針對目前手上業務的專業上的技術性、工作品質等問題。這個星象也預示著,本週工作上可能會出現技術性難題需要你攻克,不過塞翁失馬,你不會白努力的。太陽與木星的四分讓你破財,日常生活支出加大,健康下滑,這也有可能是耗銀子的由頭。

獅子座
水星本週離開了火星的控制範圍,財務上的壓力開始降低,這說的主要是開支方面,土星對水星的對沖說則是與客戶或他人在結算借貸上的壓力,不過一體兩面,本週合適討債,也合適對僵持不下的問題與客戶或合作方破冰談判。與工作方面,主星太陽在金牛座的高照,四分方式接納木星,運勢依舊是12星座中相對較高的。累歸累,事可成。本週下屬或下級執行單元會、外包承包方會是你的貴人。

處女座
主星水星本週離開火星的勢力範圍,工作運回暖,雖然緊接著又被土星對照,那不過是工作上細碎繁瑣罷了,對於處女座這樣平時工作就任勞任怨的推土機性格類型,土星的為難要比火星然你感覺舒服許多。不過,文書事由本週的確容易出現反覆修改,流程上來回折返的情況。留意直屬領導或某專案負責人,本週恐有特別檢查或特別任務安排。後半周財運不錯,不過因為月金的關係,吃喝玩樂花得也不少。

天秤座
本週水星離開火星,不過也是下半周的事,財運有所回暖,而水土的對沖,在投資方面,也帶來了一定的助力。工作方面,因為月亮與火土二星發生刑克,留意領導給你帶來壓力,上交作業,很容易被打回來重審,而與他們交流,push想法,也比較容易被誤會,被懷疑有私心,所以說話要給自己留有餘地。另外,本週你的同事和領導可能會有問題出現,也許會間接牽連到你,保全自己撇清關係是最重要的,人情都是假的。

天蠍座
本週工作運低,公司內部行政管理、部門間配合上混亂,朝令夕改一會兒一個變,而且互相看不上眼。這是主星火星與水星關係變化帶給本週的最大問題。如果你的工作的連結還與國家行政類單位與機構有關,本週他們那一方內部的變化也在上述之內。所以求人辦事要小心。於財運方面,日木四分持續,收益欠佳,投資運也因水土對衝動盪,除非你是專業操守,否則過山車不好座。

射手座
主星木星與太陽四分接納,工作上還是有吉星高照,只是本週火土二星本週實現了對水星的交接,只是,水星的異動給工作帶來負面的影響,類似逆行的感覺,文書事由停滯,特別是消息的回饋後置,要等的資訊不來,或求他人傳話無音信。另外,水土對沖,也會影響到財務類事由,結款,報批流程五一節日前恐怕也多有延遲。後半周,工作上留意女性小人,確切地說不算真正意義上的小人,工作上衝突在所難免。

摩羯座
週三起主星土星對沖水星,工作上的事情突然變得繁瑣、細碎、數量也多了起來,特別是交流方面,大會小會變多,只是真能討論出個結果的,沒幾個,許多溝通是無效的,但卻無法避免。所以你也不需要臉紅脖子粗非要爭出個什麼。後半周因月亮的狀態變化而運勢走高,貴人運小有,特別是女性貴人,女性領導或負責人。不過,太陽與木星的四分接納,可能會給你帶來辦公室小人,主要體現在行政類事由上的阻力。

水瓶座
太陽與木星的四分本週依舊持續,在這樣的前提下,本週主星土星又與水星對照,合作類事由本週是重點,因為非常容易出現問題並且導致事件進度上的暫時停滯,而出現問題的糾結,很有可能與物質資源,人力物力財力等相關。另外,因為月亮軌跡的緣故,本週工作的推進與執行大多需要多人或多個部門的協作共同作用,所以這也是導致因步調不一致而翻倒進度緩慢的原因。健康運低。

雙魚座
主星木星與太陽的四分接納還在持續,工作自然還要持續忙碌,四分關係帶來「上趕著不是買賣」的辛酸,其他無大事,因為有太陽,工作雖然累但運勢說實話算是好的。事情沒新,還是那些持續的工作或以前做過的老事。火星對水星的影響於你來講,遠沒有土星的嚴重,所以本週文書事由會有問題,這個問題主要體現在你的檔在人手裡流轉上的遲緩,至於文書本身問題到不大。體力透支不覺,健康下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