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本週也許你發覺自己情緒得過頭,
儘管這不是你通常的心靈狀態,重要的是當情緒風起雲湧時跟著你的感覺走。對舊有的習以為常的恐懼保持警惕,它基於一種逃避或者忽視自身感受的傾向。情緒極其重要,沒有所謂"正確"或者"錯誤"的感受。情緒來自你生命的核心,它和你生存於此的業力相關。你感受到的是什麼,換句話說,它是你脫離同一種業力迴圈的通行證。這一週讓你的情緒推動你,盡你最大的可能,你將被推入一種全新的方式去體驗你的生活。哭,你就哭得入骨。唱,你就唱得喧譁。
不要讓任何事物阻止你回歸自身。

金牛座——譯者:白無夜アガペー
這週末了的天蠍座的滿月會帶來對鏡像自我的關注,意味著你最重要的關係會給出一些極為重要的資訊。涉及到你至愛之人的一切都會成為你關注的對象,而這種情形於你是很有裨益的,無論它是否令你感到不適。隨著你的新的一年開始了(按出生月算),你決定採取陽光,積極的態度面對每個出現在你生活中,並從這年開始成為了你關懷對象的人。積極性會帶來快樂與愉悅,現在的你無疑正處於這種狀態中。快樂並不是要做什麼事,而是讓一切事情自然發展,從內心開始接受它們。任何你能行的時候(提醒自己),練習轉向積極面吧。
記住,生活總是充滿了選擇。

雙子座——譯者:螢光草
當你的守護星水星轉向逆行並將持續兩個月時,這一次運行的週期在擴展自我意識方面你一定會獲益良多。請特別留意本週出現的主題,主題圍繞著你的世界是如何影響著他人。你也知曉這一重要現象,作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傳播者之一,但隨著我們進入更有意識的境界,通過更深入地窺視你言詞的力量,觀察這些言詞對與你交談的人施加影響的方法,從中你一定受益匪淺,私下或公開地。在這個觀察的過程中,別看別人,看你自己。在未來幾週時間,於精神、心靈和身體的緊密聯合會有一個重要的調整。
堅持,你的溝通能力會以你從未夢想過的方式進行擴展。

巨蟹座——譯者:幻覺
當身邊人表現不好時,或他們的表現完全異於平時狀態時,你能做到的最好的事就是問問自己:為什麼是你感受到這些。畢竟外界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反射,與你分享成長之路的人註定是為了幫你認識自我中那些仍然不願承認的部分而來,用這種方法,你就可以度過神奇的一週,別人那些不尋常的言語和行為都是他們給你的暫停,這種暫停讓你可以去發現到現在為止一直沒有發現的東西,這就很重要,這時你會自願接受自己的全部,然後當別人再次出現那些奇怪的行為時,能量也不再一樣了。
生活的一切都投射出了你,喚醒你的你。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你花了很長時間才打起精神對長期束縛你的環境採取行動。本週你將最終看到自己所取得的成果。盡力銘記一切自始至終都很完美,每一次小拖延其實都讓你更瞭解自己是誰。一切都沒錯,世事永遠正確。本週你達成的任何活動都將你帶入全新的篇章,它在許多方面都是你所做祈禱的答案。要記住你的道路一直很緩慢,而現在它也沒有任何加速的理由。緩慢而穩健就是你的方式。你能在對於最高自我期待保持高度專注的同時允許自己緩慢前行嗎?
你當然可以。

處女座——譯者:幻覺
處女座不是最情緒化的人,但過去幾年你也經歷了太多情緒,現在你準備好了,也願意做一切必須做的事,讓自己走入內心滿足(和外在成功)的下一階段。下週日發生的天蠍座滿月能量在這周逐漸成型,說明你的情緒被啟動了,它們需要儘可能地被你充分感知,讓你的感受力推動你進入人生的下一篇章。把這些感受當做一艘豪華郵輪,是要來帶你走向下一個目的地。你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感受你的一切感受,讓你的自我被這些感受推動。當你做到的時候,就可以從舊有信念系統中解脫並整理好你的人生。
在發現自己安全停泊在夢想港口之前,不要停。

天秤座——譯者:幻覺
無論你認識到沒有(你可能真的還沒認識到),你已學會了更充分的愛自己,遠超幾個月以前的狀態,你也要去體會這有多麼真實了。未來一週充滿進入最真實自我的機會,你會非常輕鬆的做到,這輕鬆感讓你覺得驚訝。之所以這麼容易是因為你已經學會了相信自我,遠比過去對自我的瞭解更多。這周天蠍座滿月能量逐漸成型,盡你所能對發生出現的一切保持正能量,你的正能量就是創造深遠影響的源頭,追隨內心,你的心已做好了準備,願意賜予你夢想的成功。
成功一直屬於你,就等你邁進了。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下週日天蠍座滿月的發生意味著輪到你發光發亮了。這讓你興奮不已嗎,或者你馬上會覺得自己有太多事要做?事實是,你已經鋪墊好了一切必要的基礎,如果你只是要讓自己所創造的東西慢慢顯現出來,那麼你可以享受之前從未有過的真正的輕鬆。你永遠都是一個監控者,要確保一切盡在手中。在標籤這種人的時候,我們習慣於稱之為控制狂。微觀控制已經不能為你所用。注意力放到你認為仍然有必要來改變環境狀況的部分,擅用「請勿干涉」的咒語。
你出色的管理能力已經能夠使你自主導航,從此處開始航行吧。

射手座——譯者:幻覺
生活裡的某個親人/愛人會扮演核心角色,最終讓你進入更自由的自我。你可能覺得自我已經很自由了,但其實心理上還有些地方從未有人進入,這裡沒有人能夠進入,除非你為自己做到這件事,這周你和你深深在乎的一個人之間發生的事為接下來幾個月的生活帶來減速帶,但放心,用愛和善意去面對這種環境,你就可以感受到之前從未見過的自我部分。從這類自我覺醒中產生的自由是改變人生的。
週日的滿月會將你照亮。

摩羯座——譯者:hans
對你最有利的是調節所有氾濫你整個世界的新能量,將這些能量花費在把你的注意力全集中到你的思想上,並保證你的思想全都符合你對自己的最高眼光。這周開始,並延續到下兩個月,都是要讓你相信自己,並將這種非常自信的形象展現給世界,無論你在何方,在做什麼。一定要想到為了達到這一步,你所經歷的所有強力的內在轉變。你現在達到了這,重要的是要注意到這是暫時的平臺,並開始設想你有生之年的爆發。
記住,你要成為什麼人完全取決於你的構想。

水瓶座——譯者:無幻
停一小會兒,聽一聽你內在的指引,因為它正在指導你走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並以某種不確定的方式告訴你需要發生什麼事情,來讓你的自我遇見最偉大的體驗。滿月到下週日逐漸加強,水星進入逆行陰影,這周的主題適合你對自我意識進程進行關注。你需要清理一些舊的碎片,但是沒有你未知的內容,你也肯定能掌控一切。問題是,你需要讓清理發生,因為這樣才能為閃耀的新你騰出空間。無論這周完成什麼,都去傾向於它,別去想為什麼。
該來的都會來的。

雙魚座——譯者:PM
你即將踏入一個新階段,需要你嘗試自己新發現的領導才華,雖然這對你而言可能適應起來有些不舒服,但若你專注於作為世人嚮導的令人興奮的前景,那麼這段旅途的壓力就會小很多。畢竟你是自由之子,此刻但凡你身心靈的哪個部位說「不」,都是你亟需直面並丟棄的部分。若你不這麼去做,那麼你會否定認識自己無界天性的機會。讓我們加以面對吧,這不都是你內心一直以來所渴望的嗎?本週融入你的內心深處,讓它為你代步,你即將實現自己最偉大的夢想。
心會帶你返回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