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是人際關係中甚為重要的交際對象。朋友是指人際關係已經發展到沒有血緣關係,但又十分友好的人。真正的朋友通常會對對方誠實、忠心、忠義,以及先為對方著想。

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污。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麼,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

友情有時候深刻起來比愛情還要刻骨銘心,絕交比分手還要痛苦,所以當一個朋友提出要與你絕交,一定是你做了什麼讓他們難以接受了。小編為大家講述,為什麼血型君會與你終止朋友關係?


A型血:

A血型對朋友很仗義,只要朋友需要幫助,都會盡自己的能力竭盡所能,雖然有時候自我主義比較強,但都不影響彼此的交情,他們做事光明磊落,最不喜歡在朋友背後說壞話、使壞,如果你這樣對他們做了,他們不僅會覺得心寒,還覺得失望,不管交集曾經有多深,都會終止與你的友情。


B型血:

說白了,B血型也是一個挺愛面子的人,也愛情緒化,所以吧,跟他們在一起,就不要老是哪壺不開提哪壺了,這分明是在揭他們的傷疤啊,時間長了,一次算你無意,二次算他們沒有提醒,可一而再再而三這樣,會讓他們覺得你這是幸災樂禍,朋友不是這樣當的,你這樣的行為會讓他們對這段友情感到絕望。


AB型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尊嚴,AB血型也不例外,他們並不是獨斷專權的人,也總願意用寬容的心包容別人的無心過錯,可是如果你故意觸碰他們的底線,那就另當別論了,什麼是玩笑什麼是諷刺他們清楚得很,脾氣再溫順都有忍無可忍的時候,要是你踐踏了他們的尊嚴,那麼這段友情就就此結束吧。


O型血:

O血型認為,朋友之間的交心就是因為一個「信」字,正是因為相信,所以才願意毫無保留讓自己的喜怒哀樂和心事都向你表明,但是如果你卻是一個只懂得「背叛」,口不擇言,甚至沒有底線地把他們的秘密到處張揚的人,這樣的行為就已經深深傷害到了彼此之間的友情,再做朋友似乎也沒有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