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Mr.D
詹姆斯•麥克尼爾•惠斯勒是十九世紀後半葉的一位具有影響力的畫家。他宣導「為藝術而藝術」的主張,堅信最好的藝術並不需要教化。他認為,藝術最重要的目的是為混沌帶來「榮耀的和諧」。但我推薦他作為你接下來幾週的守護聖人的首要原因是他本人的花押:一隻優雅的蝴蝶,拖著一條狀似鳳尾的螯刺。我想你會對兼具雙重的靈魂而感到激動:一面保持著優雅、敏感而和諧,另一面卻又熱情、潑辣而挑逗。你能保持這樣多的矛盾於一體嗎?我覺得你可以。

金牛座——譯者:硬糖
著名作家蕭伯納認為做好工作帶來安全感。他不需要別人的認可來證明自身價值。當英國首相授予他一個爵位時,他拒絕了。當他發現自己被授予諾貝爾文學獎時,他想拒絕但是被妻子說服接納這個獎。英國政府還曾想為他頒發勛章,他也拒絕,理由是:這樣的榮譽我已頒發給自己了。此時,他就是你的榜樣,牛。無論是否有人祝賀,為自己慶祝成功吧。

雙子座——譯者:Mr.D
「啊哈!」是你在接下來的幾週裡的箴言,雙。把它當作你的口頭禪,時刻準備好。這種時刻準備因啟發而驚訝的態度將訓練你為奇蹟的到來做好準備。這實際上會是吸引奇蹟發生的一種有效途徑。當「啊哈」成為了你的護符,所有你所接受的警示都會是和善仁慈的,而所有(或者至少大部分)你所遭遇的混亂都將孕育好的結果。
孕育好的結果。

巨蟹座——譯者:硬糖
長期沉溺於內疚之中嗎?因為過去犯的錯而責備自己?這些行為都會無意中避免改變的發生。如果一直處於憂慮和遺憾的狀態中,怎麼能拿出足夠的能量去改變自己的生活呢?目前的狀態會讓你掉入這種情緒陷阱,要知道我並不是來評斷你的。一點都不,跟你一樣,我也是巨蟹,提醒你去對抗這種情緒因為我定期的也會陷入其中。壞消息是目前你特別容易處於這個咒語之中,好消息是此時你有額外的精力可以破除它。

獅子座——譯者:硬糖
在喜劇*處女情緣*飾演某個角色RogeliodelaVega是拉美電視圈裡一位元有點兒自負卻又非常討人喜歡的演員。他對現在合作的服裝總監說「我很好打扮的,穿什麼都好看。除了粉色,我不穿粉色。」他的意思是穿粉色系的衣服無法生動的體現他的魅力。現在我想問問獅子們,你不適合什麼?我不是僅僅只是說那些不能襯托你自身魅力的服飾,還有其他不能讓你閃光的因素。在接下來的幾週裡,讓自己身處於那些能影響自身魅力的環境中才是重要的。

處女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你願意接納可能出現的怪異事物嗎?我覺得:你會很快收到出乎意料的幫助,或是通過「守護神」的陰謀詭計,或是善變態度帶來的混亂「祝福」。面前巨大且棘手的障礙物致使你一直試圖尋求他路,神的干預力使推翻它成為可能。儘管你不太信任我所預言的字面真實性,我猜想:它至少會以隱喻的意義實現,這是真理之最真者。

天秤座——譯者:葉向宜
「榮耀」是電影《塞爾瑪》的主題曲。這是為平等權利而鬥爭的非裔美國人的讚歌。我想為你接下來的幾週借用其中的歌詞:「自由對我們而言就是像宗教」。我認為這句話很適合你的生活。你是否身處遭受壓迫和不公正的群體之中?你是否在鎮壓自我表達的環境中混亂著?你是否受制於自己潛意識中的壓抑習慣?是時候反抗了。尋求解放是精神的召喚。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如果你正計畫打破某禁忌,悄悄進入某禁區,或者與某邊緣人物親密接觸,那麼不要大張旗鼓地炫耀你在做什麼。現在來說,隱秘不只是引人入迷的事,也是一個讓自己安全有效的智慧方式。通常我都喜歡告訴你全部真相,喜歡你揭開內心深處的微妙感受。但是現在我喜歡更加謹慎的交流方式。在你的探險有更進一步發展之前,我建議你少討論。當你將其付諸實踐,可以在必需的時候分享細節。

射手座——譯者:kuko
創造和管理一段親密關係有許多種可能的方法。在此有一個我最喜歡的方式:兩個獨立、對自己負責的個體,承諾幫助彼此實現最好的自我。如果你們沒有這樣的小夥伴,在不遠的未來將會有一個好時機去找一個。如果你們已經擁有一段親密關係,並且你們雙方已經在為互相的個人需求而共同努力的話,未來幾週將會有驚心動魄的突破發生。

摩羯座——譯者:hans
驅車穿越加拿大的北境可是個挑戰。比如說,你想要從育康地區的道森去西北地方的伊努維克,走登普斯特公路。整了417英里的路程全是碎石路,這可是艱難的旅程。帶上備胎和額外的汽油,因為這條路上只有一個服務區。好的方面是,那景色真是令人起雞皮疙瘩。地下的永久凍土層令樹木長成奇怪的形態,就好像他們喝醉了。你還能遇見北美馴鹿,狼獾,山貓,熊,和數不清的鳥類。現在,太陽每天照耀20個小時。而冰凍苔原?你從沒來沒有見過類似的東西。就算你沒有經歷過類似的旅行,摩羯。我猜你很快就會著手相似的有此寓意的事情。擁有良好的態度和準備,你會收穫快樂,增長勇氣。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水瓶座作家詹姆斯?喬伊絲曾寫過《尤利西斯》,這部小說是20世紀最有名氣和影響力的作品之一。作者運用了既寫實又充滿結構性的敘述手法。書中大量運用細節描寫和意識流手法構建了一個交錯淩亂的時空(任何好奇水瓶座是如何被反叛的天王星和嚴格遵守紀律的土星同時掌管的人都只需讀一下這本書)。喬伊絲聲稱自己用了20000多個小時來創作《尤利西斯》。這相當於如果每天工作8小時,一年350天的話,他總共用了7年寫成這本書。你也會花費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在某個項目上嗎,瓶子?如果是的話,現在正是開始的絕佳時機。

雙魚座——譯者:鄭愛東
英國作家和漫畫家馬克思.比爾博姆,在他37歲的時候遠離故鄉,定居於義大利拉帕洛,在那裡他度過了自己的大半生。離奇地是:在他83歲辭世之時,他仍然沒有學會講義大利語。40年來,他在國外的家裡用自己的母語。這是一種失敗的感覺,你可能無法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接受這一點。但是魚,俗語說:「入鄉隨俗」,觀察於你而言,前所未有地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