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白羊座對本周最好不要過於好奇,看到或者聽到一些不該瞭解的東西反而會讓你變得更糾結。

金牛座
金牛座本周需要調整自己的狀態,看些讓人沉靜深思的書,時刻保持淡定。

雙子座
雙子座本周要果斷的處理各種事物,不要拖延,因為重要的東西要在一切理順之後才能浮出水面。

巨蟹座
巨蟹座本周要遠離那些讓你感覺難以信任的人,你的直覺是對的,也別對別人寄予厚望,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

獅子座
獅子座本周要儘量去和朋友們聚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效果類似老話:動一動有三分財氣。

處女座
處女座本周不宜開展新專案,把時間空出來,思考一番近期發生的事情,你才會發現原來寶貴的機會原來始終盤旋在你的身邊。

天秤座
天秤座本周要給自己減壓,去附近的遊樂場所或者風景區玩玩,暫時把那些瑣事放下,讓思維換擋。

天蠍座
天蠍座本周應該振作起來,把之前計畫許久的事情逐一實行,近期的專案需要靠你主動推進才會有所變化。

射手座
射手座們本周需要展現出你非常堅持和積極的一面特徵,或者說是那種一往無前的勇氣,才能感動別人,獲得支持。

摩羯座
摩羯座本周首先要注意調整狀態,休養生息,另外需要在平淡中儘量給自己找些小樂趣,學會自己和自己玩。

水瓶座
水瓶座本周看些宣講正能量的片子,不要在孤獨中獨處,儘量想些陽光的事兒,如果感覺太氣悶就去找你的好友們傾訴吧。

雙魚座
雙魚座本周要儘量避免出行,容易遇到意外的破財事件。在難以預料的情況下,錯未必在您,純屬運氣使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