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本週你的工作重心主要在與人溝通協調上,而急著想把事情解決,想要有所突破的你,也會不斷地想出獨特的新花樣。你打算以自己的方式實行時,卻遇到有人和你唱反調,你雖然避免和對方正面衝突,卻也會暗自在心裡氣得牙癢癢的。戀愛運方面,本週你整個人看起來春風滿面,同時異性緣也相當旺盛,在許多公開場合,陸續遇到不少人。而週末也是相當適合安排聚會的日子,你開朗的個性將為自己帶來不錯的豔遇機會。本週你的財運還算不錯,雖然有投資獲利的機會,不過最近你思緒太亂,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所以建議你還是轉攻為守比較容易留得住錢。
改運方法:佩戴五子登科圖案吊墜,可減少工作中的出錯機會。

金牛座
本週你各方面的運勢都相當旺。你的工作表現與積極的精神狀況會受到上司賞識,有機會陞遷,尤其從事行政管理的人,工作上更是得意,但建議你一定要謙虛以對,以免招來小人。戀愛運旺到無法擋,而你的心思也都擺在感情上。戀愛運方面,近期內你的感情發展並不順利,彼此間的相處總是有些淡漠,需要付出比以往更多的精力。已有伴侶的人,在最近的生活中與另一半的相處顯得有些乏味平淡。你的情感機會通常有不少,但這需要你非常主動才行,交往的過程中阻力不小,要做好充分準備。本週你的個人財務狀況顯得勢頭正旺,收入狀況不錯。
改運方法:在臥室的床前擺放紫水晶開運盆景,吸收轉化環境中的負面能量。

雙子座
本週你的總體運程不太穩定,但不會出現太大的波動。前半周比較低沉,總是感覺心裡有事,悶得慌,壞情緒也隨之而來;而後半周則會有所好轉,情緒也比較穩定,心情也隨之愉快起來。本週有伴侶的人不適合約會,很容易不歡而散。單身者一個人靜靜地看書、靜靜地幻想、靜靜地回憶過去,都會過得很愉快,與異性走得太近反而易有感情困擾。你能表現出個人的魅力,身邊的人都會被你吸引,而且每一件事情都會在你的主動與誠意之中完美的達成,可以說是非常順利的一週。這些內在的熱誠與努力,讓你在本週心想事成。
改運方法:在家中或辦公室顯眼處擺放一個精緻的景泰藍花瓶,會為你增添工作靈感。

巨蟹座
本週你工作壓力大。因公事繁忙與人溝通聯繫的機會大增,但即使手邊繁雜瑣碎的事情滿手,你也能一心多用讓工作如期完成。週末選家雜誌推薦的熱門餐廳享受美食,輕鬆的用餐氣氛讓你有種幸福的感覺。在戀愛運方面,有伴侶的人,最好不要干涉對方的私人活動,信任可令感情更加穩固。單身的人若有看對眼的,不妨好好交流一下,互相留下聯絡的方式。熱烈追求心儀對象,一味地窮追猛打不見得明智,運用一些小花招更易討對方歡心。本週你會花錢在異國風味的事物上,可能是買樣裝飾品或是隨身配件,雖然花點小錢,但能讓自己的精神層面獲得滿足。
改運方法:在辦公桌上擺放瑪瑙石雕,給工作帶來強有力的溝通能力。

獅子座
本週你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不必再受煩瑣事務的拖累了,那就暫時忘掉工作或學習中的煩惱,週末裡與朋友、家人一起出遊、聚會,都會收到很好的效果。不過,在假期快要結束時可要及時將心收回來,準備好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下一輪的工作或學習中。本週的戀愛運不太理想,和對方的默契不佳,彼此間容易有會錯意的情況發生,讓你覺得有些措手不及,不過一些不同的變化,反而能給彼此帶來驚喜,讓彼此留下深刻的回憶。提醒你,化阻力為動力或許是感情的另一段轉機。週五週六兩天荷包將容易有意外失血的狀況,多是由於幾個無法推脫的應酬或邀約。
改運方法:在辦公桌的顯眼處放置幾塊綠松石,有平緩心緒、鎮定神經的效用。

處女座
本週你的事情又多又雜,大事小事不斷,為了處理手邊的事務,你還必須跟人反覆地溝通、查證,讓你整個星期都忙到停不下來。不過,這些事對你日後的生活或工作會有深遠的影響,你絲毫大意不得,也不能輕忽以待。戀愛運方面,有伴侶的你,會很注重彼此的想法,也會多多關心對方,兩人的感情有更好的提升,也會想要開始慢慢共同建築雙方的未來,是個好現象。單身的人會有意中人出現,可以把握這個時機,但是現在時機還未成熟,建議你多花一些時間去觀察,儘量將很多未來的發展想周詳。目前你的財務狀況較穩定,但你很可能會在近期遭遇一次重大的財物損耗,需多加留意。
改運方法:在居室的牆角擺放水晶鎮物,以鎮宅、擋煞、淨化空氣、去除濁氣,趨吉開運。

天秤座
本週的工作一開始就讓人忙碌得只有應付的精力,幾乎沒有時間展開新計畫,身體及心理感到十分疲累。這種情況下最好多與他人合縱連橫,在互動良好的情況下,事情可協力完成。本週的戀愛運,在一週過半時一路下降到穀底,主要是因為最近你煩心的事多,開心不起來。你低氣壓的情緒影響到另一半,造成兩人為了一些事情無法配合而發生口角。你很在意自己的感受,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讓兩人關係陷入僵局。不過幸好接近週末你稍微退讓一步,讓緊繃的關係逐漸軟化。
改運方法:在辦公室東南角擺放開運盆景,可帶來好運。

天蠍座
本週你若能善用口才的功力,擅用身邊的資源,尋求同事的協助,便能有效化解困擾你已久的問題。同時接二連三的發生狀況,讓你忙不過來,加上事多又雜,會有捉襟見肘的壓力。越近週末,一件重要的事讓你不敢輕忽,也無法拖延進度。戀愛運方面,本週呈現了高低起伏的現象。有伴侶的人有機會進一步瞭解對方,心走得更近了,感情逐漸升溫。單身的人會被夢中情人的魅力迷倒,可以尋找直接接觸機會,結果如何就看你的表現了。財運方面,本週沒有特殊的開銷,不過卻繳了不少錢在卡費及還債上,你發現自己總是衝動消費,往往事後繳錢時才後悔。
改運方法:攜帶並經常撫摸本星座感應牌,可促進健康,改善運勢,使你更加幸福與富有。

射手座
本週是調整職場人際關係的好時機,以往與同事的誤解此時積極化解,一定能得到滿意的結果。良好的人際關係有利於與人進行合作專案,抓住這個機會,能在業務方面有很大的進展。求職的人也會有很好的機會,通過家人和朋友的幫助有機會獲得好的職位,做好準備,迎接挑戰吧。情緒的變化讓情人捉摸不定,你只需拿定主意,做自己想要的,不要太在意情人的看法,用謙卑柔和的態度去處理一些誤會和溝通不良的問題,就不致受到阻礙。本週你會處理一些和錢財有關的事情。
改運方法:在辦公室擺放石榴石擺件,可加強個人的自信心和工作的幹勁。

摩羯座
本週工作運普通,週一開始工作的壓力可能會壓得你喘不過氣,即使你整個人懶洋洋、提不起勁,但還是得打起精神將事情處理完畢,一直到週三之前,你都得處於趕工的狀態,一刻不得閒。本週是約會遊玩的好時機,有機會和情人做一件好玩又有意義的事,忙裡偷閒、輕鬆一下。戀愛運方面,若想邀約心儀對象,建議你最好要避開週二、週三這兩天,不然,好不容易才敲定的約會,會因臨時狀況搞得你沒有心思去赴約。本週有花大錢的機會,除了有臨時性的開銷,連原本在計畫中會有的支出,也會超出你的預期,而週末假期你更是會為了生活享受而花費不小。
改運方法:攜帶並經常撫摸橄欖石掛件,有助於舒緩緊張情緒,令人心曠神怡,與外界更加融洽。

水瓶座
本週你外在隨和,其實內裡自有主張,凡事也精於計算。但在某些方面,你的表現還是有些衝動毛躁。目前的事業發展較為平穩。單身的人最近對戀愛沒多大興趣,但是偶爾會感覺自己有些孤單,感情的事情要慎重,但是也不能因噎廢食,好機會不常有。有伴侶的人,會從更實際的層面考慮兩個人的將來,顯得比較客觀冷靜,兩人關係從甜膩熱烈,逐漸轉變為溫和平穩。
改運方法:在家中財位擺放吸財金蟾,可招財聚財。

雙魚座
本週工作運表現很旺,週一到週三人氣旺、嘴巴甜,可以搶到不少案子。工作效率佳,思慮相當清楚,不妨好好把握。雖然最近工作運還算不錯,不過你的工作環境正面臨整頓階段,週遭會有人事異動的狀況發生,雖然不至於對你產生直接性的影響,但敏感的你心緒難免有些波動。本週戀愛運旺到無法擋,而你的心思也都擺在感情上。最近你的玩心重,不妨大膽一些,有創意的約會方式,可以讓你們感情更甜蜜。單身的人多向外走動,則有機會遇見心儀的對象。雖然說開心最重要,但要特別提醒你,本週你容易因為打腫臉充胖子而搶著付帳,讓自己破了一筆小財。建議你,下手前最好三思再行動,以免買了一堆沒用的東西回家後悔。週三左右,你還會花錢去個平常不常去的地方,好好享受一番。
改運方法:佩戴黃玉項鍊,增強你的正面力量,趕走身邊的黑暗力量,使運勢有所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