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暗羅長長葉  
你正在一次偉大突破的邊緣,非常個人化,發生在內心的層面。內在的轉變需要一樣對你來說最困難的東西:“聽任”。穿行在生活中,你慣於使用佔據優勢的能量,通過你天賦異稟的行動力與領導能力,和每一個人每一樣事物交戰。實際上你總是非常有成效,這使得換一種方式做事情對你來說很困難,但是此刻的基本要素是“容許”。這也許是你曾經做過的最困難的事情,而你早已歷經世事。這很困難是因為情緒高漲,而情緒能量的彰顯大部分來自你無意識的核心。無意識的恐懼通常會引發習以為常的反應,你的反應是行動。但這不是行動的時刻。
這是順其自然的時刻。

金牛座——譯者:@喬木-阿驁
本周每件事,每件事,每件事都取決於你聚焦於什麼,因此現在要定下你的人生目標,看著每件事都被祝福,而不再受負面影響。這樣的聲明是不是看著比你現實的生活還要黑白分明?你有更多的理由保持樂觀,並讓這樂觀帶你穿越眼下的迷霧。此刻的另一面恰恰是每一件你曾夢想的事物,都辨不清前方是什麼。怎麼了,你不敢相信?好吧,是這樣的。你所不信的已經被你所信的取代。創造你的願景就是如此簡單。堅定不移才能夢想成真。
這種境界恰恰產生最大的成果。

雙子座——譯者:@AnotherMarco
由於你對事實以及理解正在進行的事情的每個細節方面的追求,你會需要在本周就協調你自己的方式上做出努力,好讓所有運作中的部分能夠協調一致,形成強大而緊密的整體。無論你是否完完全全意識到這一點,你已經在這個項目上投入多年,甚至是你的整個人生。這很諷刺對不對,在最後一刻你不得不退後一步好讓事情就位。確實你更樂於憑藉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奇跡,但你現在該意識到作為一個魔術師,你早已完成了戲法,你必須同所有人一起觀看演出。這是最重要的。
退後一步好好看著,要不你會以為它已經消失了。

巨蟹座——譯者:@幻覺manjusaka
現在你付出的所有努力準備實現豐收了,這時的要點是接受你要反復學會記住的事: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這時不論你的親人愛人多麼需要你,也不要將重點從自己身上拿開,你可以閉著眼睛為所有人付出,但現在那種為別人放棄自我需求的時候已經結束了。你感知到的外界的一切都是你內在進程的一部分,看到它們本身的樣子,因為你到現在還沒有仔細審視過它們。那些需要你關愛的人就是你自己一部分的投射,現在絕對需要你專心關注自己。解決你對安全感的終生追求,這取決於你甘心成為自我的養育者的意願。
你就是造物主。

獅子座——譯者:@執迷不悔的LEO
你總聽人講獅子座擁有傑出的創造力,但本周你能超水準發揮這一天分並創造出一副傑作——前提是你準備好了。如何才能知道你是否準備好了呢?想一想,現在你是否願意無條件地接納自我,還是仍關注一些有待修正之處?你是否願意讓思維、感受與行動和諧地彼此融合,還是仍在等待缺失的最後一塊拼圖?問題是永遠沒有“完美時刻”,同時,每一刻又都是完美的。現在就行動吧。若你有想法,就立刻投入。沒錯,水星仍在逆行,但此時他已完全準備好將你與夢想相連。瞭解了這一點,就大膽前進吧。
從某種程度上講,水逆期也可能是奇跡般完成巨大突破的時期。

處女座——譯者:@幻覺manjusaka
很長時間來,無論你一直掙扎於什麼,現在都得到了暫緩休息的時間,一扇窗戶打開,讓你得以穿過濃霧呼吸一些新鮮空氣。聽到這個你可能覺得奇怪,但要享受到這種休息,你要做的一切就是認識到你是唯一可以打開那扇窗戶的人,如果你不去開啟,也就沒辦法實現。讓自己得以認識這一點是重大勝利的組成部分,也開啟了接下來幾周裡的重要成功。不要困擾於質問自己是否準備好了,你知道自己早就為突破的時刻做好了足夠準備,除了讓自己擁有它,再沒別的要去做。別再掙扎了。
你也知道你多麼渴望那些新鮮空氣。

天秤座——譯者:@幻覺manjusaka
愛愛愛愛愛愛愛。自愛。這是這周遊戲的名字,如果你專心於別的事情就會錯過這個重點。最大的問題是,你幾乎永遠專注於別的事情別的人,現在你一定要做的就是牢牢專注於自己。你有怎樣的感覺,你想要什麼,你現在能做什麼。如果你練習這種專注與自我,很快就會意識到在你主控自己的時候可以創造你真正想要實現的一切。做到這一切需要的就是真正發自內心的、與你的純粹欲望相一致的行動。全力保證對自己說的每個字都是有愛的。完美既沒有必要也根本不存在。
但實現你渴望的人生是完全可行的。

天蠍座——譯者:@幻覺manjusaka
你已經知道自己有力量實現一切渴望,但這周你會窺見到自己如何做到,等你看清楚這些,也就得到了專心創造更好力量的實力。要想看清是什麼讓你的魔法成為可能,你只需要做一件事:相信。讓你的高級自我退後一步,觀察你如何用直覺天賦和世界互動,等你看到這一點後就會認識到,如果這不是你自己做出來的事情,就簡直會讓你嫉妒。信念著信念,相信著相信,這就是發揮這周能量的最佳方式,現在你的創造力是空前的,如果你知道這一點(你也應該知道),就讓創造力推動你前進,看看到底會發生什麼。
你絕對什麼都不缺少。

射手座——譯者:@幻覺manjusaka
你知道生活要用非常宏大的方式擴張了,但如果你還在試圖搞清楚到底會發生什麼,就會錯過對你有利的情緒高度,不要再研究你的目標,讓目標自行顯現,你生活在無限的世界,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如果你相信它堅信它,就自然會知道它到底是什麼。如果你懷疑它堅持要它的證明,它還會繼續逃避你。你不必知道接下來怎麼做,而必須保持心的開放,讓心推動你前進,當你在前進時,就會瞭解到你一直在為人生追尋的到底是什麼。
你是個冒險家,正在用前進創造著你的旅程。

摩羯座——譯者:@腳步果果
將這周想像成你所必須穿越的針眼吧,好到達你為自己所創造的夢鄉。這針眼也許會幻化為火環並向你逼近,但宗旨卻一成不變:集中精神,繼續前行。無論是這狹窄的通道產生壓力從而讓你成為一顆鑽石,還是那股火焰將所有畏懼特質的能量加以轉化,你都即將步入比以往更為珍貴的彼方。你從來都是一位領袖,這一次也毫不例外,而無論它所帶給你的感覺如何。訣竅是,將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自我之上,並記住你所看到“就在那裡”的所有一切也正是你自己。任何的自我調整,其形式都是無條件地愛你自己。你大可將眼前的這周看作是一場火的試煉。
只需向前進。

水瓶座——譯者:@幻覺manjusaka
這周能量是積極的魔法,不論你身邊發生其他任何事情,都要與你的內心指引保持和諧,這一點非常重要,現在有些非凡的創意能量可供你取用,所有的創造機會都在你的內在,這是你必須用上的。如果你在外界發現任何事物看著非常有趣想要得到,記住你感知到的就是你自己,這樣你就會做得很好。這周進入你的福氣中不要離開,因為它們一定會產生一些神奇的禮物。走到現在的位置你已經足夠努力了,在這裡你的所有力量都彙聚到了一處供你優化利用,它們就在你的內心中,不論你身處世界何方都不會有影響。
你一直擁有你需要的一切與你同在。

雙魚座——譯者:@一水間_Lorraine
不妨將接下來的這個禮拜當成是一個大換擋時刻,彼時,當你進入到一種更舒適的內心模式,你所掙扎的那些個事兒(也確實有好多)似乎就會半路上消停下來。這是非常重要的,你做什麼都行,但如果你心裡對這件事感到不舒服,你最終會覺得厭倦,之前迷戀的人也會拋諸腦後。本周可不是這樣的時機。本周是個換擋時分。當你堅持用直覺做燃料,一切就會在一瞬間靜止,進入到一個全新的速度。這種全新的能量能讓你興奮,而且也會讓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都進入高一個全新的歡愉狀態。看到了嗎?你就是主要人物。
你是燃料,點燃火焰,形成大門,全人類正由此門而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