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是新的一年,去年的感情告一段落,今年又會有新的發展,那麼是會遇到新的人還是繼續跟舊的感情糾纏不清呢?俗話說失戀乃兵家常事,誰都有失戀的時候,只有拋棄錯的才會有對的到來。想知道哪些星座在2015年容易失戀嗎?跟著小編看看吧!

  第一名:摩羯座 失戀指數:★★★★★
  234月,摩羯座的桃花運會得到很大的提升,會吸引異性的青睞,但是大多數都是爛桃花,不會有好的結果。因此,到789月,摩羯座的桃花運回落的時候,那些似是而非的姻緣將一掃光,只剩下痛苦與失落。所以,摩羯座在桃花爛漫的234月要注意克制自己,要理性一些。

  第二名:處女座 失戀指數:★★★★
  處女們在2015年的戀愛運一般般,不會有浪漫的機遇,而且面對情人難以表達愛意或溝通。6月到9月的桃花運比較好,與男性朋友容易溝通,容易發展感情。10月到12月桃花運很低,容易與男性朋友發生矛盾、爭吵,會有感情方面受傷的事情發生。

  第三名:天秤座 失戀指數:★★★★
  天秤們在2015年的愛情運相對來說不錯,尤其是678月,會與比較理性的發展對象相處,有一段難以忘懷的戀情。但是,9月到11月的愛情運很低,你與異性容易有矛盾與隔閡,而天秤座天生就是「逃避專業戶」,尤其是和感情有關的問題,天秤座在感情上一直都比較被動,一直在等待對方主動,結果就錯過了和好的機會,導致感情破裂。

  第四名:水瓶座 失戀指數:★★★
  水瓶們今年的整體運勢雖然很不錯,愛情運卻是欠佳,在2015上半年,對情人有點失去耐性,急性子發作的話容易起衝突,而口頭上表達能力差和溝通差也導致容易說錯話,導致大矛盾的發生。456月是感情矛盾容易發作的時期,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