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忙裡偷閒
出現在射手座的2日滿月為你帶來外遊機會,但土星會以家庭或工作需要之名限制你的機會。如你真的能夠忙裡偷閒,火星和木星在5日相遇時會帶來樂趣。如需要裝修家居,好運會站在你的一方。8日左右,太陽和木星聯手為你帶來精采的工作或優待。土星在14日至9月17日回歸你的財富宮,準備好會被扣押金錢,如房貸、信用卡等。22日是重要的日子,木星在你的第五真愛宮得到天王星的照應,令你戀愛甜蜜;金星在28日的週末與天王星相遇,帶來命中注定的邂逅。

金牛座:可以休息的時候盡情享受
2日滿月令你特別注重投資,海王星會令商討過程會錯漏百出,所以你一定要找支援。當火星與木星在5日合作,這天會沒有障礙,有助你達成物業的交易。土星在14日會重回天蠍座,你會與拍擋有摩擦,直至土星在9月離開時才會改善。本月不要對愛情有甚麼期待,不如利用木星和天王星的能量多與家人相聚。24日有機會外遊,接下來27日的週末,你的守護星金星與木星連繫,是你與好友分享的好日子。未來數月你會忙過不休,在可以休息的時候盡情享受吧。

雙子座:事業更上層樓好好把握機會
2日滿月令你集中於建立戀情或事業的長期盟友關係,由於你的守護星水星和土星對抗,又會逆行至11日,你可能會希望事情慢慢發展。5日最宜旅遊;16日的滿月在雙子座出現,你可將這天設定為個人或事業目標的發展日。這次滿月是你今年的獎賞,將它的能量放到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吧。如你希望事業更上層樓,掌管你名利宮的海王星在12日至11月逆行,好好把握機會。土星在你的健康宮逆行,14日開始,你會工作量大增,要學懂如何平衡。22日,木星到達天王星為你帶來旅遊機會;24日,火星進入巨蟹座會改善你的現金流。

巨蟹座:意想不到的機會
2日滿月催促你完成一個重要計劃,天王星的能量加上火星和滿月、太陽合作,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機會。火星和木星在5日聯手為你送上大筆現金。不要急著把錢花光,因為16日的新月為你帶來輕鬆的私人假期。由於土星在14日回歸你的戀愛宮,這次假期你或會和愛人共度。土星可能因為一些不受控制的沒緣由問題,令你離開合作夥伴。挺起胸膛支持下去,因為木星和天王星在22日相遇,為你帶來和家居有關的幸運事。22日,金星會提升你的薪酬和事業地位。

獅子座:生活更見精采
金星由5日至7月17日進入獅子座,加上2日的滿月,你的戀愛肯定有事發生:可能是有關伴侶的決定或調整新戀情的步伐,天王星的良好角度會令意想不到的事發生。8日,你的守護星太陽和木星連繫,一位朋友可能是你和重要人物連繫的關鍵。你的生活在月中更見精采,皆因火星進入雙子座,令你的社交活躍起來,也許會在10至12日之間旅遊。土星於14日開始在天蠍座逆行,令你最終要面對家庭的麻煩事。不過,當木星在22日和天王星形成良好角度,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處女座:事業上新機會
你的家庭生活在2日的滿月日會排在首位,木星的出現暗示一切搬遷或裝修都會順利。假如是買賣樓房,要仔細看清楚合約,因為活躍的海王星會混亂有關合約的問題。5日最適宜和重要人物會面以找尋事業上的新機會,到了16日的新月日,你會收到好消息。事業上的問題最好在上半月解決,當火星在24日進入巨蟹座後,你會轉而和朋友狂歡。土星進入家庭宮,有關父母和房產的事需要你即時處理。金星和天王星在29日聯手為你送上資金,算得上是及時雨。

天秤座:事事順利
如果2日的滿月日有人送上合約,簽署前要看清楚,因為海王星的不良角度擅長將細節矇蔽。這次的滿月將你的注意力轉移到手足之上,又或者你會來一次短途旅行。由於木星幫助,你在11日將事事順利;水星在5月8日逆行,加速了你生活的步伐。金星在5日進入獅子座,社交生活頓時變得精采,而你也會更具魅力。月底,火星在24日進入巨蟹座,你的事業開始變得順利,而你的幸運日是29日。金星和天王星形成上佳角度,你將有意外的驚喜,讓你的夏季更閃耀。

天蠍座:財務有便意外之財
2日滿月令你財務有變,友善的天王星進入事業宮,對你有利的,可能是來自企劃或客戶的好消息,也可能是一筆意外之財。5日是你事業的大好日,金星進入你的名譽宮,打開了你期待已久和重要人物的會面之門;8至10日同樣是事業的利好日。水星在11日停止逆行,加上16日的新月,你的現金流會大有改善。6月的最佳幸運日是14日,土星開始在天蠍座逆行直至9月17日為止。土星會直接磨練你的責任感,雖然難捱,但22及29這兩天幸運日能讓你喘息。

射手座:休養生息反思生活
土星由去年12月開始停留在射手座,當它在14日至9月17日進入天蠍座,你便可以放鬆。利用這時期來休養生息,反思如何才能維持生活的力量和穩定。2日滿月令你反省過去五個月來的教訓,讓你能更好地利用土星的磨練。海王星由12日至11月18日逆行,在此期間你可能會在一些樓房或家庭問題上改變一貫處事方式。本月另一重點是夥伴關係,水星將逆行至6月11日,顯示舊拍檔可能重現,表現你的合作熱誠,事情自會轉好。6月的戀愛日:8、9、10、22和29日。

摩羯座:暫時放下工作照顧好自己
6月在輕鬆的氣氛下展開,2日的滿月要求你暫時放下工作和社交,先照顧好自己。水星逆行至11日,你需要保存能量,因為當新月在16日出現在雙子座之時,你會忙得不可開交。你的收入極有可能得到提升,而你收到花紅的幸運日是8和10日。9日,家庭或房產問題有正面的改變,家庭問題的突破最終令你鬆一口氣。火星在24日進入巨蟹座,令你將注意力轉到伴侶身上,不妨計劃假期或遠遊,和愛侶重拾浪漫。

水瓶座:修補錯誤的機會
你在2日滿月日可能需要和朋友談論金錢問題,天王星的出現,暗示這將是一件遮蓋了真相的麻煩事,但由於水星逆行至11日,你將有修補錯誤的機會。金星在5日進入你的關係宮,這段期間是你的戀愛高峰期,16日的新月將浪漫延續,單身的水瓶座會有驚喜,已婚的則和愛侶更見甜蜜,考慮以旅遊將彼此拉近吧。9和10日是外遊的好日,木星和天王星在22日攜手振奮你的心靈。火星在24日移進巨蟹座,令你在繁忙的公務中仍然有尋樂的時間。

雙魚座:工作上的努力會得到回報
木星和2日滿月形成好角度,你工作上的努力會得到回報,但如這是新職位或工作崗位,你必須清楚新工作的一切條款,因為海王星和月亮形成銳角,加上水星逆行至11日,可能掩蓋了有關責任的真相。22日是你的幸運日,等到這天才下決定吧,你或有金錢上的收穫。8至10日,你可能在金錢、家庭或樓房問題上入不敷支,16日的新月在家庭問題上為你帶來好運。土星在14日離開事業宮,你終於能鬆一口氣。火星在24日進入真愛宮,不妨和愛人旅遊;單身的你也會找到物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