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名:天秤座+處女座

天秤座和處女座會因為雙方對於完美的追求而開始,但相處下來問題卻像雪球一般越滾越大。處女座雖然個性強,有主見,但內心其實非常的敏感,甚至神經質,而天秤座對於感情總是本能的逃避,在這一方面他們很懦弱,因此在處女座看來,愛人對自己的態度時常若即若離,像風一樣抓不住。處女座在天秤座身上看不到安全感和責任感,他們不懂得拒絕,面對不喜歡的人,也不會說NO,因為在天秤看來說了就意味著傷害,所以他們選擇了拖字訣,熟不知這種做法,最後不但傷害了第三個人,也會傷害到作為愛人的處女座,處女座對於愛情秉承著絕對的忠誠,也希望另一半可以做到,如果做不到在一次次失望之後便會選擇放棄。

第四名:射手座+巨蟹座

射手座熱愛自由,開朗又樂觀,朋友眾多,玩起來不分異性還是同性,巨蟹座顧家,對家有很深的渴望之情,有責任感,內向又敏感,容易小題大做,吃醋鬧彆扭經常的事兒,對於射手愛玩這點,真正是巨蟹最難跨過的一個坎兒。愛上一匹野馬,可是我的家裡卻沒有草原,那能怎麼辦呢,兩個人根本就不適合,愛情開始的再美,沒有圓滿的結局也是白搭。

第三名:雙魚座+水瓶座

當感性的雙魚座與理性的水瓶座結合,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雙魚座喜歡浪漫,感情充沛,但是無法抵禦誘惑, 而水瓶座追求自由與理想,討厭束縛,可偏偏雙魚座最愛的就是粘人,他們可以一天24小時和愛人在一起,恨不得長在對方的褲腰帶上,但對方千萬不要是水瓶座,水瓶座獨立淡然,希望即使在一起也必須要有隱私,要給對方獨立的空間,可這一切在雙魚座看來都是無法理解的,既然是愛人就是一體的,怎麼可以有隱瞞,你不想時刻在一起,那你到底愛不愛我?

第二名:雙子座+摩羯座

雙子座話嘮,活潑,精力旺盛,喜歡變化,摩羯座沉穩,內向,喜歡穩定。在生活裡,絕對是雙子座去鬧摩羯座,讓他有情緒,引他說話,可對方永遠一臉木然, 掛在口頭上的一句話:啥意思?急躁的雙子會崩潰的跳腳,但摩羯卻理解不了對方的意思,耐心的勸說別著急,慢慢說。雙子喜歡耍小聰明,個性慵懶,善變,關於這點,凡事都腳踏實地的摩羯很有意見,不厭其煩的教說其改正,但雙子說過的話往往說完了就忘了,該是什麼樣還是什麼樣。

第一名:金牛座+天蠍座

金牛座低調溫厚,天蠍座高調張揚,前者嚮往的愛情是細水長流,後者則是轟轟烈烈。金牛容易被天蠍成熟的魅力所吸引,而天蠍則看中金牛對愛專一。剛開始都是美好的,可越往後相處,這兩個星座之間的問題就會越來越多,只要發生矛盾,金牛座採取的方式往往都是以不變應萬變,看對方急破腦袋,而情緒激烈的天蠍在始終得不到對方回應的同時,很有可能做出連他們自己都不敢想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