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
專心工作,確認自己的目標,
本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起承轉合的關鍵時刻。在這個時機點,你的心理狀態就是再次冷靜思考,並且重新擬定未來的努力方向。在感情中,願意花更多時間在另外一半身上,你很享受那種生活中有人陪伴的互動與安全感。關於股市投資,建議你要回歸理性,偏財明顯轉弱。

金牛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一週,重點是放鬆心情準備迎接暑假的到來,無論你的身份是不是學生,都有一種想度假的感覺,會買很多的零食、甜品或是冰棒、飲料以對抗這個炎熱的夏天。至於工作轉變的想法是不斷在醞釀著,你現在就等新的工作報酬和職場條件談妥,基本上就可以告白舊東家。愛情則需要陪伴。

雙子
如果有人在最近跟你告白或是像你求婚,基本上你會答應的,比起一個人孤單寂寞的生活著,你寧願有人可以在生活中跟你吵吵鬧鬧,所以要懂得珍惜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不要辜負了這份陪伴。至於工作,最近有不錯的投資專案,同時看準新的投資市場,對於創業、兼職的想法是樂觀且積極的。

巨蟹
一股強烈的行動與執行力在本週出現,對各方面都展現強大自信與決心,善用這波天時、地利、人和的好運,為自己在職場中累積勝利成功的基礎。在感情中,要收斂你的情緒,最近的你,在愛情與婚姻中表現得有點強勢且自私,你要對方配合你的生活模式,卻忽略了對方的內在心情、需求與感受。

獅子
最近是一個變動、變化與轉型的重要時刻,因為生活中出現新的契機,連帶地牽動你各方面的生活模式。關於愛情,願意交出主導權,讓另外一半成為你心靈的港灣,你享受著有人陪伴的生活,那怕只是柴米油鹽的日常生活,你也甘之如飴。對於健康,這是你最近想積極改造、減肥和努力的環節。

處女
延續著前面幾週的賺錢運勢,最近你的荷包滿滿,而且有獨到的投資眼光和小錢變大錢的致富能力。這些賺錢的致富機會,有些需要與人合作、有些需要籌組一個團隊,只要你認真努力,未來可以享受甜美果實。只是最近感情的壓力比較大,因為情人反覆的態度讓你容易出現焦慮、失眠和憂鬱現象。

天秤
感情要儘量安排時間陪伴對方,本週容易聚少離多,熱情和浪漫的氣氛不足,可能導致陷入愛情瓶頸。建議你們雙方要體諒對方,不要給對方壓力,多給彼此一些理性與信任的空間,這是最好的。如果感情出現情敵要共同面對第三者的問題,如能順利突破考驗。年底可以嫁娶。海灘度假對雙方感情有利。

天蠍
身心和諧的時刻,好好記住此刻的感覺,此時的感動將在你心中播下成功的種子,日後有機會開花結果。關於事業不想被困住在狹窄的小區域,力求各種突破與改變的機會,只是沒有章法的常識與調整,小心造成沒有底線的破財。關於感情在享樂與穩定之間擺盪,別怪他人誘惑力強,是你心魔太深。

射手
最近如果有遠行的計畫,恐怕好事多磨,或是遭遇不可抗力的改變,總之,交通旅遊並不安全。在放假的時刻特別想要補眠,因為最近確實有點累,讓你的心臟有點不堪負荷。另外,最近要小心遺失錢包或是重要的資料對象。家中長輩,特別是男性,例如外公、爺爺、爸爸的健康特別讓你掛念擔心。

魔羯
生活如有不開心的事情,該放下的就應該放下,該看開的就應該看開,如果人生不能從低谷超越,那麼可惜的就是浪費青春在一段錯的回憶和爛人身上。在職場中心情要開心,就有學習阿Q精神,把吃苦當作吃補,不然這段時間的焦慮感很難消除,要改善愛情的緣分,建議你吃素唸經、累積兩人福分。

水瓶
最近沒有心情上班,只要一進辦公室你的元氣就少了一半,除了天氣熱影響你的心情之外,主要是對工作的熱情與興趣明顯降低,找不到繼續加班和熬夜的理由,只有放假,你才能身心解放。另一半面,同工不同酬和工作量不平均的工作環境,也是讓你想異動的原因。關於愛情,喜歡的對象已經出現。
雙魚

最近的感情運勢頗佳,喜歡你,想跟你告白的人,不只一個,尤其注意職場環境的朋友,將會出現一段辦公室戀情。你的新歡會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而且對方的年紀比你大,你們的互動,想是兩小無猜,彼此都跨越了年齡的障礙。關於職場運勢,你只是把工作當成一份打發時間的安排,未投入全部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