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重大決定行動起來
譯者: Mr. D
家事優先。可能你正在進行翻修和裝潢,或者也許是家族聚會,但無論如何,這都會是針對住在哪以及與誰一起做出重大決定的一個合適的月份。二日的滿月使得家庭為重心的時光告一段落,而某些羊則面臨著職業上的變化。無論實際情況如何,做精簡行李、整理回收的準備。改變就是你的口號,但這並不意味著你要因為一時激動去做些什麼驚世駭俗的事情。有些事情無需否定——一點忠告,特別是就十五日而言。從二十三日開始人生會輕鬆起來,而如果你還沒考慮休假或是參加某些有趣的活動的話,行動起來。

金牛座:做好改變的準備
譯者:夏鷗
做好改變的準備,也許不是那種那你生活整個顛覆的改變,但是可以改變生活日常軌道和面對生活的新觀點。旅行,像人們常說的可以擴大視野,但是拋棄舊觀念、拓展新才能和興趣會比旅行更有效 。7月上半月發生的事情有點命定的意味,不僅你需要做新選擇,而且可能你在一開始就方向錯了.13號那週會有些難關,有些人不打算讓你生活舒服,但是你努力所做會讓這些麻煩有意義。

雙子座:變動與變數
譯者: Mr. D
七月是非常極端的一個月——好的當然很好,而其他的則需要歸結為人生經歷。永遠不要忘記,你是十二宮當中最好的溝通者,並且沒人比你更擅長對即便是最複雜的問題找出機智解答。金錢似乎是本月你的聰明才智的專注點:某個合約可能落空,意料之外的某個需求可能讓你手頭緊張,而財務上的對話可能很不順利,特別是六日與十四日。不過,在數月的談判與焦慮後,某個協定會得到落實。七月並不僅僅與金錢有關。同樣也存在著變動與變數:對於某些雙這意味著旅行,而對於其他的雙來說,業務上的邀約或愛情上的變數一定會使你跳出你的舒適區。

巨蟹座——譯者:

獅子座:低調時期悠閒生活
譯者:藍意
此刻群星彙聚在你第十二宮,這是今年的低調時期,你可以更悠閒的生活。你有希望休假幾天,如果沒時間,調整一下計畫,學習冥想和瑜伽。23日太陽進入你星座之前你不具備優勢,為什麼現在不飛出去玩玩呢?享受退居二線的生活:你會發現視角不同了。所有獅子的生活中都出現了某種象徵。你需要注意健康問題,即使是簡單的牙科檢查也要去,因為忽略某個問題,這個問題也不會消失。對於很多獅子來說,此刻處於浪漫高潮,也有歡樂的進展,但也有獅子覺得這段關係有些糾結:也許暫時分開會解決一些問題。距離產生美...

處女座:收穫很多自我滿足
譯者: xixi曉旭
朋友,社交活動,團隊付出,讓七月成為2015最好的月份之一。生活也許不能說是完美的,但當你投入到創造性的項目和與人合作之中,你能收穫很多的樂趣和自我滿足。運動和形體活動也展見到成效。然而浪漫,卻是不一樣的故事。金星(這一句我表示不負責)隱藏徘徊,25號回到逆行的路上,因此某段關係的未來可能會出現問題。你無法忽視某個難題的同時,你也不想去過多關注它。好好經營自己,把注意力牢牢地放在除開關係的其他事情上。九月風向會變。並且這個建議可以用在其他進展緩慢的努力上。

天秤座:積極心態最大財富
譯者:蛇七七
獲得成功是7月的星主題。你可以通過完成某項工作等方式來實現,這也為你的下半年帶來了更多自由和靈活性,努力工作讓你更富有也更具影響力。但是,也別期待自己就可以這麼『無縫銜接』式地一路飆馳直達野心頂峰。(你有這麼想過嗎?)麻煩二人組,也就是天王和冥王啦,會在6日和15日前後製造點小麻煩。如果你的計畫遭遇挫敗的話,與其四處爭訟,不如接受現狀。一旦你容許自己再考慮考慮,你便能夠在僵局之外找到另一條路,或者你會發現,事情本來就不符合你的最大利益。從現在到10月充滿了變數,積極的心態方才是最大的財富。
天蠍座——譯者:

射手座:平衡之道成功關鍵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慷慨大方是射手的代名詞,但本月建議你控制一下大手筆。留心你的財務狀況,在其演變成無法收拾的噩夢之前看到潛在的問題並解決。平衡之道是成功的關鍵,不管是經濟還是生活方式上。7月凸顯的眾多問題都不僅僅是一朝形成的單一矛盾。旅行在計畫之中,儘管7月是旅行的完美時機,但你需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避免那些危機健康的食物和活動。愛情方面,和異域以及歪果仁緊密聯繫的趨勢愈發強烈,部分射手可能會經歷跨國婚姻,或是收到浪漫地讓人無法抗拒的求婚。

摩羯座:放下過去開啟未來
譯者:腳步
摩羯座滿月(7月2日)是年度強力星相之一,而那之後所採取的行動與出現的狀況都激發著終止與完結的出現;翻滾中的事態也許同樣會進入沸騰狀態。對你而言,在這一年曾出現過些機會,也如同即將出現的那樣,可以實施如同生命里程碑那般的行動——而我們也會特別關注7月中旬的日子。由於這些蘊含著變換的影響力,某段關係應該會成為焦點,你們中的一些人會與那重要的另一半綁上紐帶,或是加入某個組織。不過,冥天刑同樣也會引發崩裂,因此對一小部分摩羯來說,7月初還好好的事情,等到月底的時候也許就滄海桑田了!倒不用因此而拉響所有的警鐘。不將你過往的一部分拋諸身後,你就無法開啟新的劇情。

水瓶座:保持計畫的彈性
譯者:阿七
2015年的一些最重要的事件在7月發生。儘管你可能已經知道這個,不要太自滿:宇宙在準備一個令人驚奇的東西。那個驚奇可能會以別人的意外行動的形式出現,計畫需要最後一分鐘的改變。從長遠來看,這可能是一個更快樂的結果,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後悔不再能改變的情況。保持你的計畫有彈性,特別是在13號那一週。隨著金星在夥伴關係宮,一段新的戀情可能即將出現,一個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的關係可能會變得更加嚴肅。然而,如果一個關係遇到障礙,不要認為它已經到了結束的時候——很可能只是一個停頓,不是一個句號。

雙魚座:面對現實扭轉局勢
譯者:PM
本月一分為二,直到7月15日,你將不得不奮力工作,之後就可以休息放鬆啦,很可能會是享受一段浪漫的戀情。18日,金星落入你的愛情宮,為新戀情打下根基,迎來長期關係的進展,所以也許7月上半月你投入的努力應該充分利用自己的有利條件!另一方面而言,前十五天可能會令你著眼現實,你不再會粉飾存在實際問題的情況:必須面對現實。不過,這麼做也可能完全扭轉局勢。對一些魚而言,應對某個挑戰會徹底解放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