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的優點
  充滿希望,誠心誠意,活力充沛,行動力敏捷,和藹可親,做事積極、熱情有活力,有擔當、講義氣,樂觀進取有自信,勇於接受新觀念,有明快的決斷力,坦白率真,爆發力強,勇於接受挑戰,不畏權勢,天生長才。

  白羊座的缺點
  稚拙,剛愎、固執,性急、好戰,虛榮心強,事情做得太過分,自我中心太強,急躁缺乏耐性,粗心大意,有一點臭屁,說話欠考慮,做事瞻前不顧後,只有三分鐘熱度,容易腦羞成怒,缺乏時間觀念,不懂的照顧身體。

  金牛座的優點
  浪漫,決斷能力,邏輯性思考,勤勉、靈巧,熱心,忍耐心堅強,耐性十足,一往情深,有藝術天份,腳踏實地,做事有計劃,擇善固執,追求和平,生活有規律,值得信賴。

  金牛座的缺點
  偏見,依賴心重,自我滿足,剛愎自用,嫉妒心強,好吃,佔有慾太強,善妒,急躁缺乏耐性,頑固的死硬派,缺乏協調性,不善於分工合作,做事態度過於嚴肅,缺乏幽默感,不知變通,過於堅持自己的步調,規矩太多,過於謹慎,缺乏求新求變。

  雙子座的優點
  多樣性風格,洞察力敏銳,開朗、寬宏大量,反應機智,演技佳,多才多藝,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足智多謀,反應靈敏,八面玲瓏,善於交際,懂得隨機應變,充滿生命力,擅長溝通,知進退,有分寸,適應力強,風趣幽默。

  雙子座的缺點
  神經質,優柔寡斷,性格不定,雙重人格,淺薄,不深入分析,三分鐘熱度,善變、處世缺乏原則,舉一反十,過於神經質,做事蜻蜓點水不深入,過於圓滑,容易緊張,意志不堅定,讓人覺得不可靠,不專心,光說不練。

  巨蟹座的優點
  有超強的第六感,主觀,反應力佳,感情豐富,慎重、執著,重感情,情感真摯深切,想像力豐富,念舊、重情義,有包容力,直覺敏銳,懂得體貼、關懷,親切溫暖,善解人意,有同情心。

  巨蟹座的缺點
  放縱情慾,貪婪無厭,佔有慾強,敏感多疑,感情脆弱,恐怖心機,跟著情緒走,提不起放不下,太過多愁善感,不知適可而止,缺乏理性思考,經不起打擊,說話拐彎抹角,不直接,過度保護自己,沉溺於往事,無法面對事實。

  獅子座的優點
  優越感,慈善仁心,擅於掌握權力,思考力敏捷,保護他人,忠誠心,有領導能力,具有激勵人心的氣質,組織力強莫名的優越感,熱情開朗、對人慷慨大方,心胸寬大,懂得寬恕,一言九鼎有信用,樂觀,不多疑,誠懇正直。

  獅子座的缺點
  態度傲慢,虛榮心強,性慾放縱,任性,自我滿足不求上進,死愛面子活受罪,好大喜功,喜歡接受奉承,缺乏節儉的美德,喜歡指揮別人,缺乏耐性,剛愎自用,自以為是,能伸不能屈。

  處女座的優點
  一板一眼,不隨便,有服務熱枕,有鑑賞力,完美主義者,頭腦清晰、實際,追求完美,永不氣餒,腳踏實地,事事謹慎小心,善於蒐集資料,勤奮努力,守本份,靠得住,謙遜不誇大,有精確的觀察力,有耐性,對愛情忠實。

  處女座的缺點
  挑剔又龜毛,昧於世俗,器量狹小,好管閒事,拘泥形式,不變通,太過吹毛求疵,嘮叨瑣碎,杞人憂天窮緊張,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有潔癖傾向,缺乏接受批評的雅量,不夠浪漫、不尊重他人的夢想,人際關係待加強,太過實際,缺乏遠見,性的探究,很有心得。

  天秤座的優點
  理想主義者,公正不阿,外表高雅大方,魅力十足,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天生的優雅風采,浪漫的戀愛高手,有外交手腕,能屈能伸,適應力強。

  天秤座的缺點
  胡亂誘惑,多嘴、話長短,敷衍,不負責,隨心所欲、為所欲為,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容易受人影響,鄉愿,怕得罪人,不能承受壓力,沒有擔當,過份要求公平,吃不得虧,息事寧人,治標不治本,總是自圓其說,藉口太多,喜歡享受,好逸惡勞,常不經意地亂放電。

  天蠍座的優點
  獨立自主,溫柔、魅力,生活規律,有犧牲奉獻之精神,觀察力強,深謀遠慮,恩怨分明,直覺敏銳,對決定的事有執行力,不畏挫折,堅持到底,對朋友講義氣,天生的性感魅力,堅持追求事情的真相,善於保守秘密,對人生有潛在的熱情。

  天蠍座的缺點
  無慈悲心,復仇主義太濃,多疑,不易相信人,過於狂熱的處世風格,複雜心念難相處,太過好強,佔有慾過高,善妒,愛吃醋,疑心病重,報復心太強,得理不饒人,感情用事,明知故犯,口是心非,城府太深,愛恨太強烈,行事過於隨便。

  射手座的優點
  理性、勇敢,有廉恥心,細心、熱心,發展力極強,活潑好動,天生樂觀,對人生充滿理想,正直坦率,豐富的幽默感,酷愛和平,待人友善,行動力強,有自己的處世哲學,經得起打擊,有救世救人的熱情。

  射手座的缺點
  優柔寡斷,無制度觀念,無謀略、無遠慮,無心機,易得罪別人,愛現喜出風頭,粗心大意,心直口快,容易得罪人,缺乏耐性,不懂人情世故,做事衝動,不懂三思而行,不信邪,不聽勸告,過度理想化,不切實際,缺乏按部就班的計劃,喜怒太形於色,容易被利用。

  摩羯座的優點
  聰明伶俐,心胸寬大,實際、可靠,處世有前瞻性,不屈不撓,有實際的人生觀,做事腳踏實地,意志力強,不容易受影響,處處謹慎,有克服困難的毅力,堅守原則、重視紀律,有家庭觀念,對人謙遜,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優越的觀念。

  摩羯座的缺點
  頑固不冥,疑神疑鬼,享樂主義者,孤獨不喜群眾,不靈活,太過現實,固執,不夠樂觀,個人利己主義,缺乏浪漫情趣,過於壓抑自己的慾望,太專注於個人的目標,缺乏對人群的關懷和熱情,不擅於溝通,不能隨機應變。

  水瓶座的優點
  獨創力強,處世先見之明,有理想有抱負,友愛、寬容,崇尚自由,充滿人道精神,興趣廣泛、創意十足,樂於發掘真相,有前瞻性,擁有理性的智慧,獨立,有個人風格,樂於助人,對自己的感情忠實,慈善心懷。

  水瓶座的缺點
  心性專制,不服從,性情慾自由主義,無遠慮,貿然行動,缺乏熱情,想法過於理想化,不按牌理出牌,打破砂鍋問到底,太相信自己的判斷,思想多變,沒有恆心,對朋友很難推心置腹,過於強調生活的自主權,喜歡多管閒事,太過理智,情趣不足。

  雙魚座的優點
  慈悲心懷用心助人,柏拉圖式的愛,唯美派主義者,感情豐富、溫柔體貼,心地仁慈,捨己為人,不自私,具有想像力,善解人意,直覺力理解力強,懂得包容,溫和有禮,容易信賴別人,不多疑,多情浪漫,擁有犧牲奉獻的精神。

  雙魚座的缺點
  畏縮,逃避困難,過於多情,易結情債,優柔寡斷、意志薄弱,不夠實際,幻想太多,沒有足夠的危險意識,太情緒化,多愁善感,意志不堅定,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容易陷入沮喪而不可自拔,很容易養成說謊的習慣,不善於理財,容易受環境影響,缺乏理性,感情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