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幽默有情調的男人更容易招女人的喜歡,在戀愛中學會用溫情的語言去挑逗女孩子的心,一定會讓你們的感情更快升溫。調情是戀愛中的一種手段,然而懂不懂得調情都是天賦使然。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十二星座的調情天賦都有多高吧。

白羊座調情天份:七十分
白羊座的人天生擁有很強的調情能力,話題豐富,總能夠另人發笑,懂得讚美對方,用幽默的話語讓對方感到有趣,擁有另人難以拒絕的純真氣質,幽默且活潑爽朗的個人特質將使其常能帶動周圍氣氛與熱情,豪爽大方的個性跟異性沒有距離,使得慢慢的產生了情感。

金牛座調情天份:六十分
你最讓人著迷的地方就是氣質和善,端莊溫柔中揉合著活潑稚氣,你擁有敏銳的感受性,可以察覺對方的心情,洞悉對方的性格,每每能在最適當時送上關懷,不但在言語上充滿溫柔的關心,也會主動地給予實質的幫助,即使天天纏著對方,也不會讓他們覺得厭煩。

雙子座調情天份:九十九分
你通常是大家的開心果,想法也多,伶俐的口才和敏捷的反應,只要有你在總是笑聲不斷,很容易被你的能言善道所迷倒,你不會死纏爛打喜歡用幽默的抬槓方式來挑逗對方的心,總是能在鬥嘴時產生甜蜜有趣的感覺,通常先讓對方崇拜起自己,然後製造機會玩追逐遊戲,可以說是欲擒故縱技巧玩的最好的調情達人。

巨蟹座調情天份:七十分
豐富細膩的感情,甜蜜的言語,真摯的笑容,十足十的耐心體貼都是你魅力的金字招牌,你無窮的誠懇與熱情很容易感染周圍,對人性的敏銳觀察與分析力,使你擁有開啟別人潛能和信心的能力無論做任何事都是一脈的體貼,具有責任,這種細膩周到的催情電力,將讓對方完全的招架不住。事實也證明巨蟹座是難得的好情人好丈夫,而且在他們身上會讓你找到溫暖和安全感。

獅子座調情天份:八十五分
你給人很真誠,很值得信賴的感覺,非常的熱情有勁,連眼神都會說話似的,帶給異性一種俏皮的感覺,你很有異性緣,也懂得以積極熱情的同夥姿態來掩飾主動追求的野心,雖然有時你會大膽示愛,但有時你也會一反常態的擺出一副高不可攀,或是滿不在乎的樣子來面對追求者。

處女座調情天份:五十分
你非常的溫柔,親切,而且熱心體貼,擁有強烈的意志力,與塌實溫暖的個性,有著喜歡與人分享的大方寬容,不管何時何地都表現的柔和親切,表現在外的特質是爽朗而容易親近,讓大家都喜歡接近你。

天秤座調情天份:九十分
你天生擅於跟人相處,無論外表還是內在都擁有著與眾不同的個人魅力,你的感情細緻豐富,心思寬闊溫暖,和你一起總是自在快樂,絲毫沒有壓力,由於敏捷的思維與伶俐的談吐,總能讓對方有一種被深深瞭解的感動。

射手座調情天份:九十九分
你樂觀積極,個性開朗並且具有鼓動人心的力量,豐富伶俐的言談會令大家的注意裡都集中在你身上,忍不住為你著迷,一旦有了心儀對象,你是快狠準的愛情獵人,攻勢強烈,擅長欲擒故縱與製造機會,再展露迷人的才氣與浪漫一舉將對方擒獲,無拘無束的特質會像陽光一般直接滲透對方的心。

天蠍座調情天份:八十分
天生有著貴族氣質,知性與感性兼具的你,讓和你相處的人感到如浴春風,你特別懂得製造若有似無的曖昧,讓對方蠢蠢欲動,無論是感性還是靈性的話題都很擅長,再各種小細節上也都會敏銳的關心,不著痕跡的體貼往往讓對方感到充分的安全與依賴。

摩羯座調情天份:五十五分
纖細的敏銳感讓你顯得感性又有溫暖的魅力,略為害羞的性格,特別能奇妙的吸引他人,你的體貼關懷也會讓與你相處的人感到無與倫比的自在舒適,你的特質就是能帶來慰藉與感動,是個能全心全意對待愛情的人,除了溫柔,還能帶來塌踏實的感覺。

水瓶座調情天份:六十五分
你有著只要經過相處就會令人喜愛的特質,天生充滿創意巧思,隨時都有著令人開懷一笑的點子,豐富的話題即溫柔俏皮的談吐,可以讓所有氣氛都顯得熱情洋溢又風趣,你能敏銳察知對方的心情,能在對方最需要的時候送上貼心的慰藉,爽朗親切的個性,總能逗的對方開心又甜蜜。

雙魚座調情天份:八十分
你外柔內剛,充滿變化,既具備成熟氣質又不失熱情活潑,時而俏皮的逗對方開心,時而感性的讓對方感動,喜歡製造浪漫,能帶來不同的豐富感受,你特別擅長用慢性的方式讓對方愛上你,如一酌醇酒,雖不濃烈,卻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