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概述
從星象來看,命中的人事安排,
本週將會公佈落實,利好那些行事作風大氣果決的人(特別是火象星座),貴人前來接引,你去到最佳的職位。金星逆行於處女座,過度為人操煩費心,別人反而不懂珍惜,甚至視為枷鎖。吃著碗裡看著碗外的爛桃花誘惑,讓你付出金錢和感情的疼痛代價。
本週月亮照耀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的人,太陽或上升在這三個星座的人,擺脫心理的陰霾,重新拾回信心與魅力,是職場出征的良好時機。
冠軍星座
財運冠軍:巨蟹座
愛情冠軍:獅子座
事業冠軍:雙子座


白羊座
項目如願以償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紅色
幸運物品:辣椒
適合簽訂重大專案合約。新專案的規劃和管理,使你能力大增,影響力再上層樓。和家人之間的言語爭吵,或是頂撞,使你分心,如果突然疏忽了職守,造成個人品牌的破滅。工作宮落入逆行的金星,將使你人紅招嫉,職場人緣下滑,同事因為利益而矛盾糾葛。
誠實大氣向愛人表白,確定了你們未來的相知相守。單身者在玩樂聚會中,發覺靠譜的交往對象,墜入情網。不要宅在家中。


金牛座
地產給你好運加持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褐紫色
幸運物品:內衣
職場上有人罩著,是個好事,好好感謝命中註定的貴人。有關家族或地產的好運襲來。投資上可以留意房產或是地產股票。也適合向家族求援,他們會給你人生,很實在的建議與幫助。內心的憤怒一度爆發,你的刻薄言辭,將傷害彼此。
金星逆行進你的愛情宮位,有伴侶者如果抵擋不了野花野草的誘惑,將陷入一場桃色風暴。單身者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可以在家人長輩介紹下,覓得良伴。


雙子座
上司全力撐腰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黃色
幸運物品:手機
只要一切為公,與上司清晰溝通,可以達成共識,得到你想要的資源。新的發展方向在向你招手,命中註定的貴人,為你指引出創業或是項目的錢景。有衝動消費的傾向,避免與酒肉朋友大肆交際。想換工作者,本週是簽訂新工作合約的良好時機。
表露對情人的熱情,就能享有愛情的浪漫。不要害羞的話,很多戀愛對你來說,都是水到渠成。


巨蟹座
許下財富宏願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橘色
幸運物品:日光燈
收入增加、投資方向確立的一週。只要制定明確的理財或是職場正財獲取策略,你得到適時的幫助,並可選取到靠譜的獲取方式。只要避免太過主觀衝動,或是糾結於細節完美。財富成績是亮麗滿意的。土星離開工作宮,最近的職場機會可以放手一搏。
把對方當作是家人疼愛,麵包與愛情自然可以兼得。金星逆行於公關宮位,容易說話太直率,而桃花人緣破散,或是惹上口舌是非。


獅子座
女神駕到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紫色
幸運物品:聖經
個人的專業品牌與魅力,一次爆發。很多人自然服膺於你的領導,並為你宣傳、歌功頌德。職場人緣提升,你的盡忠職守,使你積累人脈與正財福德。金星逆行在財務宮位,很多維修與職場細節支出,讓你財務吃緊,太過要求完美,就會破財,存錢無望。
狂蜂浪蝶簇擁。男神女神般的桃花魅力無法擋,被人追求的感覺,使你十分得意。愛情不要牽扯金錢,就會十分完美。


處女座
躲開流言襲擊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物品:名牌包
因為你內心的大公無私,你將獲得重要貴人的加持認可。正財完全靠命中貴人,在幕後協助。但金星逆行於你的名氣宮位,有人對你的行為吹毛求疵,也容易成為流言的箭靶,不要說出報復性的言語,否則難以收場。容易因為太過神經質,而影響消化和生殖系統,正常運作。
堅持到最後,愛情就是你的。本週月亮經過你的愛情宮位,週三至週五,桃花魅力發功,單身者很多人追求,但是容易因誤會而結合,瞭解而分手。


天秤座
火燒功德林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黃色
幸運物品:跳繩
常常擔任別人的貴人,使你公關運勢提升,朋友及合作夥伴繼續給你強力支持。事業上的鬥爭浮上檯面,生氣就容易破局損失。財務負擔加重,交際應酬的支出增加,超出你原來的預算,節制不必要的花費,不必打腫臉充胖子。
婚姻容易捲入家族婆媳爭鬥,不要太過情緒化,否則很難平息怒火。容易把不滿情緒,發洩在親密的人身上,對方很想和你決裂。


天蠍座
完美能力讓貴人信服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銀色
幸運物品:牛奶
事業貴人持續加持,你的進賬有望,好好呈現你的完美專業。金星逆行在朋友宮位,和朋友不要有金錢往來,不然糾紛難解。土星逆行回你的名氣宮位,你容易承受不白冤屈,要長時間別人才會理解。如果過度敏感,就會陷入恐懼的防備心態,對事物採取負面思考。
情人受不了你的固執和控制慾,向你嚴正抱怨。所幸你的專情負責,仍然讓他捨不得有你陪伴。


射手座
見樹不見林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物品:各種課程學習券
遠方傳來好消息,你的聲名品牌,被外界所認可。金星逆行在你的事業宮,對於事業方向,你現在見樹不見林,總是關注一些不重要的雜務,因此失去了賺錢的真正機遇。新項目持續投入,很多錢都打了水漂,面臨重新檢討,甚至叫停的危機。
你脫口而出的大實話,嚴重刺傷情人的心,或是對方違背了你的原則,你們關係面臨一次信任考驗。爛桃花的現形,危害了你的伴侶關係。


摩羯座
海外傳佳音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橘色
幸運物品:柑橘精油
土星逆行至事業宮,你要面臨更多的事業考驗及學習,所幸本在海外的貴人指引,反而讓你得到一次事業簽約的機會。貴人也幫你安排偏財及福德財的順利入帳。家庭爭吵增多,三思而後說話。金星逆行在道德宮位,你會為一件做錯的事,心理難過。
伴侶吵架在所難免,不要太過情緒化。親密關係點燃你的愛火,也化解了彼此的誤會。有些人內心很想出軌,不停糾結煎熬中。


水瓶座
遇見高大上的合作方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紫色
幸運物品:領帶
吉星籠罩你的合作宮位,合作機會雨後春筍向你湧來。金星逆行在你的外財宮位,因為一時覺得必要,花了一些冤枉錢。有些人則是遇到別人拖欠債務,或與別人產生財務糾紛。你的主星天王星開始在你的公關宮位逆行,短途旅行或朋友聚會,避免與人發生衝突及發怒,否則意外頻傳。
以伴侶為重,不要捲入桃色糾紛,否則很難擺平。單身者密集相親,放棄內心的固執,則覓得良緣。


雙魚座
投資必須止損
職場旺運指數:★★★★
愛情指數:★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物品:保險保單
職場就是你的舞臺。工作宮位吉星持續閃耀,你有比其他更多職場團隊的加持護佑,必須積極去發展你的雄心。與事業的前輩及合作方,因為感覺上的誤會,產生難以解釋的謠言。天王星逆行在你的財富宮位,衝動消費或是臨時的投資決定,使你大破財。
情人得知你的財務狀況,覺得很沒安全感,而吵架。有點發現你和伴侶的愛情觀及生活觀念不同,短期很難磨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