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s:
1、摩羯座:生活一帆風順
2、獅子座:事業名利雙收
 Downs:
1、射手座:感情遭遇挑戰
2、巨蟹座:溝通誤會重重


白羊座:
最近是有驚無險的一段時期,很多事情容易讓你提心吊膽想太多,但實際發生的時候總能涉險過關。平時多花點時間陪伴子女或給自己放鬆玩樂的時間,會帶來好運和靈感。在工作方面,做事說話都要留有餘地,別太衝動下結論,別走極端。感情是容易意亂情迷、享受浪漫的時期。出門記得關好門窗。
需牢記:防火防盜
貴人星座:獅子座


金牛座:
這段時間內心有很多想法層出不窮,但執行的過程中卻發現有很多細節問題有待商榷,盲目行動只能是返工重來。感情方面容易挑剔另一半的缺點,卻自動忽略對方的優點和關懷,言語有點沖,時常鬧得不歡而散。事業家庭難兩全,倒不如先專注於一件事,逐個突破。健康方面注意呼吸系統疾病。
需牢記:說話別帶刺
貴人星座:處女座


雙子座:
近期財運不是太理想,雖然很有投資冒險的衝動,但還是要謹慎一些,選自己有把握的事業或項目,否則可能血本無歸。人際交往圈進一步拓展,會認識很多新朋友,但也別疏遠了老朋友,良好的人脈關係需要長時間的積累。學習考試運不佳,工作時也覺得特別煩悶,回歸家庭尋求安慰是一條出路。
需牢記:維繫好人脈圈
貴人星座:水瓶座


巨蟹座:
事業上依舊非常繁忙的時段,突發狀況多,需要時時補缺補漏。生活的重心都是賺錢,但在花錢方面卻開始謹慎小心,避免投資。與另一半有不同意見時,難以開誠佈公的說出心裡話,或話一出口意思都變味了,容易產生誤會。很多好的創意只停留在假想階段,顧慮很多,還是決定先打好基礎再說。
需牢記:打開天窗說亮話
貴人星座:雙魚座


獅子座:
整體運勢好像坐了雲霄飛車直線上升,好運降臨得很突然,名利雙收的指數很高。但別得意忘形,要留意小人嫉妒,在背後說閒話,落井下石,低調行事就能避開風頭。感情是穩步提升關係的階段,多照顧另一半的感受就能收穫甜蜜和溫馨。單身者也會遇到心儀對象,敢出手才能抱得美人歸。
需牢記:自信是成功的關鍵
貴人星座:天蠍座


處女座:
開始關注健康養身與個人成長的課題,堅持鍛煉身體,吃綠色食品,減肥瘦身或做SPA按摩不亦樂乎。各種活動邀約頻繁,但感覺有些疲勞和厭倦,如何客氣體面的拒絕是一個問題。感覺時間不夠用的時候,要學會精打細算不浪費。感情是心裡想得很美,卻沒有勇氣去捅破那層窗戶紙。
需牢記:愛真的需要勇氣
貴人星座:雙子座


天秤座:
社交圈裡有貴人出沒,維繫好人脈關係就能帶動事業更上一層樓。財運不佳,各種花銷都能省則省,化身為鐵公雞。感情方面聚少離多,戀愛中的人對另一半有過高的期待和幻想,單身者等來了桃花卻依然找不到安全感,容易錯過好姻緣。家中長輩給你下了最後通牒,抵觸情緒上漲。健康注意睡眠問題。
需牢記:且行且珍惜
貴人星座:白羊座


天蠍座:
一心撲在事業上,想把滿滿的壓力都轉化為動力,各種負面情緒都暫時壓抑住,但突發狀況多的時候仍難免感覺灰心喪氣,累覺不愛。對未來的美好願景是支撐你的動力,家人的理解與關懷也是重要的力量來源,有煩心事不妨向身邊人傾訴。感情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健康注意偏頭疼。
需牢記:情緒需要被看見
貴人星座:摩羯座


射手座:
感情進入瓶頸期,伴侶間的關係像坐了過山車,情緒忽高忽低沒有定數,需要多一點耐心和包容才能突破困境。財運低迷,不要冒險投資,更不要賭性大發,小心輸掉內褲。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帶齊隨身物品,可能前一秒還晴空萬里,後一秒就大雨傾盆,想好planB才能有備無患。
需牢記:勇敢面對挑戰
貴人星座:金牛座


摩羯座:
生活中充滿了甜蜜溫馨的感覺,情侶間的拌嘴吵架都變成增進相互瞭解的機會,但不宜黏得太緊,控制欲與佔有欲太強會把對方嚇跑,愛情需要留一點自由呼吸的空間。事業與財運正穩紮穩打的前進中,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實,記得盯緊目標、深謀遠慮,看得長遠才能走得更遠。健康注意肌肉拉傷。
需牢記:少說話多做事
貴人星座:天秤座


水瓶座:
最近生活重心轉移到事業方面,很多專案同步推進中,讓你恨不得變出三頭六臂,耐著性子苦苦支撐。感情方面容易因流言蜚語的傳聞而產生誤會,給自己和對方多一點信任非常關鍵。財運不佳,容易因健康問題而投入大筆資金,要小心慢性病復發,不要太勞累和透支體力,注意定期體檢。
需牢記: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貴人星座:巨蟹座


雙魚座:
各種玩樂的機會紛紛找上門來,在娛樂場所會遭遇意外驚喜或有豔遇,甚至發生一夜情。工作中態度端正,可惜狀態不佳,腦子不靈光,做得越多錯得也越多,事業還在原地踏步。感情方面有伴者開始考慮簽訂一生的契約,但隱藏不住恐婚的情緒。財運不佳,出門要小心財物被盜。健康注意足部保養。
需牢記:潔身自好
貴人星座: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