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依然是來自於家庭或居住房屋方面的壓力,
可能會是為了居住環境而耗費一筆金錢的時期,或者為了安撫某些家人而必要進行一些物質付出。對你目前的工作而言這也會是可塑造性強的時期,也就是說你有機會通過自己的想法重新定義你的工作,對正在找工作的白羊座而言則比較容易遇到感興趣的崗位。情感方面伴侶最近的態度趨於不穩定,比較容易用不理智的態度與你交流甚至為了關於未來的一些事爭執。單身者適合通過朋友或者聚會等形式認識新人。
  ps:千萬別在金錢問題上對他人付出太多,或比較隨性的進行借貸關係,這會是為金錢關係感到為難的一週。

金牛座:
土星將於本週在你的對宮終止逆行,也讓從今年三月以來讓你在合作方面感到困擾的一些事情有了眉目,你也會重新打起精神來對現有的合作關係予以整理,但由於目前金星仍處於逆行狀態,讓你在自身定位方面可能會出現新的錯誤認知,需要及時多提醒自己務實。情感方面這會是一段比較有趣的時期,與伴侶間的關係雖然容易產生爭執,但也會用最單純的方式去瞭解對方的需求。單身者家庭方面賦予的壓力較大,自身感覺目前這種狀態反而更輕鬆。
  ps:千萬別覺得凡事有別人幫忙就萬事大吉,這反而是容易在他人幫忙或處理事務方面出差錯的時期。

雙子座:
金星這周回到你關於交流、學習、短途旅行的位置,也許你會重新開始考慮出去轉轉散散心了。但不得不說現在適合用行動甚至運動來緩解你情緒方面壓力,因為如果是用語言或者文字,反而容易因為不恰當的內容為你招致麻煩。工作方面你需要比以往付出更多的耐心,特別是在與女士交涉時,這是很容易因為對方情緒不佳而讓彼此交流終止或者不愉快的時期。情感方面容易圍繞物質及安全感的不足而與伴侶及其家庭產生矛盾。單身者還是先讓自己變得更加紮實,才能吸引到踏實的人。
  ps:一些過去的人脈關係的回流會為你帶來一些有機會合作的對象,但這並非是利於直接開始新合約的時期。

巨蟹座:
這會是一週讓你在情緒上比較動盪的時期,說白了你的情緒很容易被他人刺激起來,而情緒激動之下你做出什麼或者說出什麼,那也就無法控制了,這也很容易被攪和進別人的破事兒裡去,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兒,少管別人的閒事即可。無論是待業還是處於工作狀態你的壓力也比較大,你會覺得好像一直處於忙碌的階段,但忙來忙去卻很難找到重心。情感方面土星逆行結束讓你從六月份以來就開始變得焦慮的情緒逐漸緩解,但不得不說你得學會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否則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與伴侶吵翻。單身者還是先學會讓自己放鬆,自然點反而利於結識新朋友。
  ps:不要把自己的安全感建立在別人賦予你的情感上。

獅子座:
金星在這周重新逆行回到你的命宮,再次為你在表現慾望方面憑添動力,也讓你的新計畫開始正式運作起來,現在適合重新對自己在工作方面的發展予以規劃,這也可能是很多獅子座開始正式更換工作,或新工作入職的時期。土星逆行的結束一定程度上結束了之前三年來讓你在家庭方面感到不快的一些問題,特別是和某些家庭成員間的關係,這也有效的減緩了你的壓力。伴侶在這段時期壓力較大,需要你這方面多予以鼓勵而不是賦予壓力。單身者即使遇到喜歡的對象,往往也容易讓對方有點怕你,任何關係還是要輕鬆才能保持下去。
  ps:千萬別因為機會來臨就對你目前的計畫掉以輕心,凡事多為自己上點心,以後才能少費心。

處女座:
你希望自己的任何決定都可以很迅速又能保障品質的去完成,可是這段時間卻往往是難以讓你滿意的時期,雖然土星逆行結束讓你在交流方面顯得更加得心應手,但同時命宮的金星逆行卻讓你目前的想法與計畫變得雜亂、總是變來變去的,讓他人不太明白你這段時期想要去做什麼。踏實地考慮清楚自己的每一步計畫就非常重要了。伴侶在這段時間圍繞家庭及居住地方面的一些責任感問題著實讓你感到頭疼,你又不能完全忽略掉,這也讓彼此的關係產生嫌隙。單身者有機會通過網路或其他網上聯絡方式認識新的對象。
  ps:別輕信最近突然重新貼上來的對象,特別是那些之前曾合作過的某些人。

天秤座:
雖然土星將在本週結束逆行,但金星在逆行階段時仍讓你感到心累,你也可能會因為情緒不佳而懈怠了某些工作關係,說白了這仍是需要你自己多去努力或者主動做些什麼的時期,很多問題光靠逃避或者希望於對方主動是不太可靠的,就算現在不主動,之後賠笑臉的可能性也極高。你希望伴侶對你予以體貼,但在彼此交往時卻往往忽略掉了對方的感受,或者說白了總是用自己的角度去衡量對方的需求,但對方按照你要求做了你又覺得不滿意。單身者對過去的感情仍抱有懷念的態度,但主動性不足。
  ps:千萬別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說,自己人也懂得你要的是什麼,這麼來的「懂得」往往讓你更加不懂得怎麼去表達自己的需求。

天蠍座:
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你都更傾向於參與到外界去,比如說留學、旅遊、出差等,如果有類似的計畫你肯定是會主動去爭取的,其實這也是適合外向的去爭取適合自己位置的時期,一切前提都是只要你自己願意。工作方面不論出現什麼新機會,你要謹記的是做好你當下正在處理的工作,而不能太好高騖遠的提前把一切寄託到理想化上去。情感方面這也是容易與伴侶共同出行,特別是面見彼此家長、或到對方曾經去過的一些地方進行觀光的時期。單身者容易在社交圈子中遇到故知。
  ps:可別因為過去的情感影響到當下自己的心境。

射手座:
你的情緒在這周可能並不那麼美好,其實根本原因還是來自於家庭及自身安全感方面的不足。土星逆行結束後發生的一些事兒首先讓你對週遭的人產生新的感覺,對一些人的信任感也逐漸削弱,這也會明顯影響到你目前的工作狀態上來,建議還是不動聲色做自己的事兒才最穩定,不會受到環境的影響。情感方面你與伴侶的交流中主控權在你這邊,但目前你的情緒與態度都更顯自我,可能會因為這個原因與伴侶鬧不和諧。單身者在情感方面比較容易遇到奇怪或過往情史不明朗的對象。
  ps:其實說白了,千萬別覺得這段時期只有你們是苦逼的,很多時候只是自我主觀的臆斷,越這麼想自身的情緒就越難調理。

摩羯座:
作為土星逆行結束後直接有大改變的星座之一,對目前的魔羯座而言主要影響到的是你整個的社交圈子及人脈關係,你的工作關係也直接會與現有的人脈關係掛鉤。一些之前不夠穩定的關係借由這段時間得到恢復,而且這也是通過朋友的朋友等等類似亂七八糟的關係紐帶去收穫新的人脈關係的好時期,前提是你得打起精神來,而不是一味拒絕,自己宅。與伴侶間的關係存在不信任感,其實根本原因還是有話倆人沒好好說明白。單身者遭遇襄王有夢,神女無心的幾率很大。
  ps:別覺得主動去迎合他人或者主動聯繫一些人就是跌份,人際關係也好情感關係也好,都是一個需要你主動向外聯繫才能看到明顯改變的時期。

水瓶座:
土星逆行的結束一定程度上為你在個人發展方面賦予了很強的力量,也讓你從三月來一直感到不穩定的情緒與內心多少緩解下來。工作方面有跳槽的機會,也適合重新為自己制定未來走向,但仍是需要你自己想清楚的時期,不要輕信他人給你的承諾,一切還是要依靠你對行業的瞭解再做定奪。情感方面伴侶會為你做強有力的後盾,支持你做出選擇,這也讓你多少感到心安。單身的水瓶座說實話不是沒有進入情感的機會,只是看你自己怎麼想,有些不切實際的對象還是早忘早好。
  ps:千萬別太隨心的對經濟方面進行調整,比如說按照心情又隨意的去買什麼。錢會成為這周讓你衡量工作是否適合進行下去的一個契機。

雙魚座:
先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你才能因地制宜地去做什麼,這點非常重要。工作方面隨著群星駐入你的第六宮獅子座,一方面為你在工作方面增添不少新的發展機會,另一方面也賦予你更多的壓力,需要你比平時更加謹慎小心地去處理任何事務。情感方面這反而是讓你感到較為輕鬆的時期,雖然另一半的舉動讓你多少覺得有點過於自我,但這期間對你的關注與照顧反而讓你感到溫暖。單身的雙魚座比較容易受到過去戀人或曖昧對象的聯繫,但需注意對方可能只是一時興起,不要重蹈覆轍。
  ps:留有過去的美好是沒錯,但可別太過主觀的覺得對方跟你想要的是一樣的結果,保護好自己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