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本週塔羅牌面】雙魚(正位)寶劍王后。
面對陽光燦爛的日子,整個心情也隨著天氣而逐漸好轉。
有關愛和夢想的事物,將鼓勵你前行。比以往變得更加開朗,友情運勢看漲,會有不錯的浪漫機遇在等待你哦。努力奮鬥,人品爆發,貴人相助有驚喜。幸運色:咖色;開運物:和心愛的人一起鍛鍊身體。

【水瓶座本週塔羅牌面】水瓶(逆位)星幣5。
因為前段時間的過度消費,引發的問題,已經顯露出來。財政上或多或少出現危機,看來理財問題迫在眉睫。面對工作,儘管大小事件蜂擁而至,但瓶子總能依靠自己的情商和能力,一一化解。工作得到認可,穩定下來開始懂得知足常樂。幸運色:深藍;開運物:鬧鐘。

【摩羯座本週塔羅牌面】摩羯(正位)星幣2。
壓力襲來,讓你有些喘不過氣!試著放鬆自己的身心,週末整理一下對未來的計畫吧!機遇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有時候因為我們心中有愛,看世界的眼睛才會純淨,世界才會變得溫暖。學會惜福,其實愛你的人一直在注視你。幸運色:紫色;開運物:有趣的書籍。

【射手座本週塔羅牌面】射手(正位)寶劍7。
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夢想,本週試著換一種方式去審視世界。哪怕暴風雨來的更加猛烈,也要心懷希望。感情方面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做自己該做的就夠了,剩下的交給老天。內心善良,懂得回饋身邊人。週末去看望一下親人。幸運色:橘色;開運物:懷舊的小對象。

【天蠍座本週塔羅牌面】天蠍(正位)審判。
整體運勢直線上升的本週,心情好氣運佳。事業上不僅能得到團隊的認可,更可能獲得貴人的欣賞和提攜。愛情方面,你的開朗和幽默,總能讓你成為人群中的焦點,愛情裡的開心果。週末可能會有好事兒發生,給自己一點自信!幸運色:黃色;開運物:請好朋友吃飯。

【天秤座本週塔羅牌面】天秤(逆位)戀人。
終於告別匆忙,比起之前,現在可謂輕鬆很多。內心清澈的日子裡,有關愛情的問題,將在本週給出一個答案。無論結果是好還是壞,至少都有一顆坦誠的心,願意去承擔和面對。這份勇敢就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週末出去走走。幸運色:珍珠白;開運物:美味的甜品。

【處女座本週塔羅牌面】處女(逆位)高塔。
本週不要只顧著匆忙的趕路,也得看看路邊的風景。注意自己的溝通方式,面對選擇時建議謹言慎行。對一些無謂的小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敬而遠之,無視是最好的答覆。財運看漲,忌血拼及購買奢侈品。週末參加聚會,認識新朋友吧。幸運色:綠色;開運物:西瓜。

【獅子座本週塔羅牌面】獅子(正位)權杖3。
本週你將化身身邊人的領導者和組織者,無論大事兒小事兒,你都能安排的十分妥當,並能從中得到樂趣。情感方面會有新的局面展開,未來發展前景良好。學習能力旺,新知識獲取變的易如反掌。週末可以約上不錯的朋友一起出遊。幸運色:粉色;開運物:神秘禮物。

【巨蟹座本週塔羅牌面】巨蟹(逆位)戰車。
各種事情接種而來,總之就是糾結鬱悶,不過也好,早晚都要來的事情還不如早些面對;早些解決,反而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感情方面要加強溝通,有時候一個真誠的眼神就能解決一切問題。貴人運旺,本週遇見難事總能逢凶化吉。幸運色:紅色;開運物:礦泉水。

【雙子座本週塔羅牌面】雙子(正位)權杖國王。
全心打拚的這段時間,有新的計畫和事物開啟。儘管工作中有不少壓力,卻能把壓力化為動力,並努力完成既定目標,成功站在團隊的舞臺中央。學會為自己建立信心,化繁為簡。要想讓身體變好,週末多做一些有氧運動吧。幸運色:天藍色;開運物:新鮮水果。

【金牛座本週塔羅牌面】金牛(逆位)星幣10。
本週心情開始轉好,但很多意外導致錢不夠花,還好最近正財超旺,有失必有得。經過這段時間調整自己的心後,內心感覺分外舒服與恬靜。感情方面也終於懂得,什麼才是自己內心真正渴望的感情。欲速則不達,沉下心來才會收穫更多。幸運色:白色;開運物:鋼筆。

【白羊座本週塔羅牌面】白羊(正位)權杖6。
無論生活給你多少阻礙,面對外界的挑戰不僅不會逃避,反而會吸取他人的經驗,取長補短,迎面而上。一直積攢的能量,終於將在本週全力出發,為了內心的小夢想,而努力奮鬥。不畏懼溝通。友情運勢轉旺,宜約會。幸運色:橙黃色;開運物:朋友聚會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