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H大人
上一週,金星逆行, 很快會和太陽碰面啦。
對你來說,它逆行回到獅子座是好事哦,你會更想冒險,某些方面更嚴肅的問題也沒那麼嚴重了,比如你的工作。同樣的,7月中旬開始的一些健康問題,現在會消停了。不過最大可能是,問題仍未解決,仍需謹慎。雖然你的能量很多,但是畢竟有限,不能這樣不斷地消耗下去。

【金牛座】譯者:@玥家樂
土星在3月那會兒轉為逆行之後,現在要在你的對宮開始順行了。現在土星又有動力了,9月的時候它就能從天蠍座又回到射手座裡去。某些人會詆毀土星這樣的發展,但是從一種實用和務實的角度看,這對你來說就像自然發展的一部分,親密的朋友和其他更親密的關係都被放到顯微鏡下一窺究竟。你會覺得人生苦短啊,有那麼多其他事都需要你去關注呢,把注意力集中在人和關係上好像不再是多有回報的事兒了。

【雙子座】譯者:@Ginny
你朝著奮鬥的目標已經努力了很長時間。確切地說,已經三年了,回頭看看,恍如隔世。三年來,你一直在琢磨你做的選擇是否英明,並質問著自己是否應該堅持下去。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可能主要集中在職業生涯的事情上,首先是你的工作興趣和偏向。也許在這條路上,你曾遭遇些挫折,但是這都已經過去了。堅持你的理想,不斷地調整自己,你會走的更遠。

【巨蟹座】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金星,目前正在逆行中,回到了你星盤中她感到格外舒服的位置。她聯結了其他三顆行星,強調了你的財務事宜和物質領域。焦點是一筆極其好的財富,並且會持續幾個月。就在你認為你可以從一個特別安排中收穫所有你能得到的時候,另一個有利的途徑也很明顯,你需要打開眼界再重新審視一番。當這樣的趨勢繼續時,這也在提醒你他們正在逐步衰落。盡你所能獲取更多機會,甚至再創造一些出來,趁著現在宇宙站在你這邊。

【獅子座】譯者:@007小黑臉
木星的造訪即將結束,過去一年是如此令人鼓舞。木星圍繞太陽轉每隔12年會在獅子座停留一年,帶給你好運和額外的財富。回想過去12個月中發生的改變,你得承認在經歷了一個緩慢的起始階段之後,這些過去的月份鑄就了精彩的一年,你的視野已經及其開闊,你對可能性的期待也隨之增長。接下來的幾週金木和相,盡你所能去最大化這種趨勢是正確的選擇。

【處女座】譯者:@PorcoSkywalker
金星離開你的星座似乎有點過早了。通常,它會在每一個星座上停留一個月的時間,但是它才在你這裡呆了兩週就走了。期間,金星一半的時間都花在逆行在獅子座裡了,所以你已經有了一些審視自己人際關係和考慮自己處境的時間,但是這段時間沒長到足以引發實質的變化。但是金星會在十月和十一月之間回到處女座。這會在你的愛情方面給予糾錯的機會,你可以說你擁有了增加自身魅力的祝福。

【天秤座】譯者:@LeMon-ade
最近的你感到獨處時更快樂。你經歷了很多,所以珍惜這份平靜與孤獨,也會去仔細思考所發生的事。這些經歷和奏效的方法很值得你學習,但要理解這一點並不容易,如果對於事情的發展過程,你缺少一定程度上的內省、啟發與頓悟,你甚至不知道能從中學到什麼。七月最後一天將迎來水瓶座滿月,帶你回溯到今年年初的兩個月,想起當時所作出的決定。你目前的這種疏離感不會永遠存在,只不過是正常的週期反應罷了。

【天蠍座】譯者:@007小黑臉
經過4個月的逆行運動之後,土星會在週日繼續前進。這種方向上的改變對天蠍特別重要,因為它標誌著土星對天蠍座的為期3年的統治即將結束。對接下來最後的逆行期你要麼努力去取得一個建設性的結果,要麼剛好相反。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你要在美好的期待中靜等這個階段結束。然而最好的方法是,自願處理那些突出的問題,如此同樣的問題才不會重複找你麻煩。

【射手座】譯者:@玥家樂
有四顆行星現在就在你們的第九宮裡,暗示你現在是出去旅行的好時機啦。土星仍在為最終階段做掃除工作,可以說是釐清了幾十年而不只是短短幾年。不過,不好說土星從你這裡逆行回天蠍的這段時間你需要做什麼來填補空檔,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旦土星下個月回到射手座,找出這個答案可就有的你忙咯。同時,你正面臨改變的最佳機會,把每天的焦慮拋諸腦後,把更有哲學性的那一面帶到你周圍。

【魔羯座】譯者:@07小黑臉
當金星逆行回到獅子座的懷抱,如果你懂得與人分享你擁有的好東西,生活會變得安全又多彩。如果你不想失敗,那就讓一小部分人暢所欲言,他們帶來的是你前所未有的,你的個人資源可以因此呈幾何倍暴增。其實你是懂得這個道理的,並以此來指導自己的生活,但你依然需要不斷提醒自己傾聽他人才能超越自己。

【水瓶座】譯者:@逢考必過小皮帶
由於逆行,金星今年再次光顧獅子座,並直到10月才離開;這個好消息並不只是獅子座限定哦。金星的光輝是被認為是符合其吉利有益特質的證明,而正當此時她正非常接近太陽,至少對北半球的我們來說,不是很利於觀測,但是這並不會使她回到獅子座這件事遜色,也不會影響她即將再次與木星匯合這個事實。因為上文提到的所有的星象都發生你們水瓶座的對宮,所以你們的合作關係會再一次通過意外的動態被強調,甚至可以改變你的生活。

【雙魚座】譯者:@AppleTTT
如果有人曾給你建議,如果你特別有能力處理長期事宜,那麼你很有可能先是會大吃一驚,然後變得不可思議。 然而呢,被動接受單調工作的職責與履行日常工作安排的義務與主動承擔是有區別的,主動承擔是因為你自己想要,因為這些能夠帶給你成就和獎勵,其實還對你達成目標有利,也能提升你的自我形象。牢記在心要照顧好自己,這完全不是自私的行為,因為這樣你才有力量幫助到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