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付諸行動
譯者:夏陽1Q80
事情跟它們看起來不太一樣,
儘量悉心照料你愛的那些人們的需求。有什麼想法,付諸行動吧。不喜歡的那些,不要去批評或多多意見,這可能會造成一些反對意見和不必要的敵對狀態。幸運日: 某個週三吧

金牛座:全力以赴
譯者:夏陽1Q80
那些需要創造性投入的活兒你才好去幹哦~你可以獲得高層和小夥伴們的共同讚譽。畢竟,他們可能有一些很有價值的資訊想要傳遞給你。從現在起,全力以赴,你的搭檔啥的可能比較神經兮兮一驚一乍的。幸運日:某個週四

雙子座:直搗黃龍
譯者:過氣女郎
本月你能直搗黃龍得到真相。你有心社交。如果你借錢出去巨大的財務損失是可能的。如果你必須妥協,避免口水戰。本月幸運事件發生在某個週三

巨蟹座:三思
譯者:小飛俠
感覺欠佳也許是過度沉溺/樂過頭的結果。在你追逐某種不現實的/無法實現的努力前,三思。共事/一塊兒做某事,你會為你能如此友善地成交/你會為你能做成如此甜蜜的買賣而驚奇。避免與你同伴的摩擦。本月你最幸運的事發生在某個週四。

獅子座:探求源頭
譯者:白簡
如果你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就直接去探求源頭。試著把生意和旅行中的快樂混合在一起。 一定要充分利用存在的機會。處理個人生活時你會過於敏感。本月最幸運 的事情發生在週一。

處女座:注意情緒
譯者:小飛俠
你應該能完成挺多。你能賺錢,要是你專注于生成/製造令家庭/內部瑣事更便捷的服務的話。不要承諾派送貨品/好東西,要是你不樂觀你能夠趕上截止期的話。你會發覺難以控制你的情緒/情感。本月你最幸運的事發生在某個周日。

天秤座:多說好話
譯者:小飛俠
你需要你人生中的探險和悅動。別太快評判他人。幫助孩子們,會是有回報也富挑戰的。健身或是減重計畫/課程有助於你的自尊自信。本月你最幸運的事發生在某個週六。

天蠍座:巨大貢獻
譯者:過氣女郎
感情層面上的困惑讓你對個人生活做出錯誤決定。你會有幹勁並對團隊利益做出巨大貢獻。不管你的最初反應是什麼,結果很有益。你能專攻細節,並且提出最佳建議。幸運事件發生在某個週一。

射手座:確保事實再行動
譯者:過氣女郎
確保你有必備的事實再去採取行動。你可能發現自己在一個不爽的情況,如果你無意中讓你的日程表爆滿的話。本月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你跟孩子有問題,但是如果你有耐心,你會贏得他們的好感。幸運事件在某個週六。

摩羯座:適應良好
譯者:小飛俠
在社會環境中你會適應良好/在社交環境中你會跟人處得好。調研下對你的個人檔案/檔作更改(?),不要忽略那些一直堆積著的票據。一次探親訪友應該會有收穫。遭殃源於一根筋將會傷心。本月你最幸運的事發生在某個周日。

水瓶座:盡情地放縱自己
譯者:蘑菇娃娃
盡情地放縱自己吧,這種自我滿足會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愉悅。(瓶瓶們聽著,黃粱一夢,萬物皆空,不如與天競自由)。你最好斟酌這個建議,不要鬼哭狼嚎,歇斯底里。如果你能聽我的話,並且履行實踐這些建議,就照著做吧。你魅力四射,無人能及。這個月最幸運的一天是週六。

雙魚座:只是做自己
譯者:過氣女郎
只是做自己。你必須處理一個一段時間以來一直回避的感情問題。你有高能量,想把事情做好,喜怒無常,你會對鬆懈的人沒耐心。通過明智投資能得到財務收穫。幸運事件發生在某個週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