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名摩羯座:小小地賺上一筆
9月摩羯的財運很不錯,
火星在摩羯掌管錢財的第八宮一直持續到月底,產生的能量,讓摩羯足夠小小地賺上一筆。木星也在摩羯座的第九宮,這一位置帶來生活的輕鬆,工作無壓力,挺美好的一個月。

第三名水瓶座:收入增加的能量正在逼進
水瓶的9月,同樣充滿了幸運。木星在處女座,讓水瓶的財運也好起來。水瓶有可能會接受到一筆意外的錢財餽贈,也有可能一個欠了自己錢的傢夥終於還錢了。瓶子們還會感受到收入增加的能量正在逼進。

第二名獅子座:金錢正在走向自己
獅子座的人在9月裡,依然是能感受到金錢正在走向自己的。幸運星木星在自己的財帛宮位,帶來的財務上的好運氣不必多說。火星也在獅子座中,投資理財皆學會了謹慎的獅子,也能得到這種態度帶來的回報哦。

第一名巨蟹座:財運上的好事接連發生
巨蟹座在9月,財運上的好事情會接連著發生。火星會在24號之前都在獅子座,這個位置也是巨蟹的財帛位置,火星是活力之星,它的出現,象徵著巨蟹座會有很強勢,很有活力的能量,財運會很旺。小到撿到一塊錢,大到加薪,理財見漲,都有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