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述】譯者:@Isidorus
水星掌管著交通
(轎車,卡車,摩托,單車)和通訊(包括手機,電腦,列印機)以及郵政、會計、新聞、複印、公交、的士和快遞。水星在今年的最後一次逆行將會從9月18日延續到10月9日。但這個日期並未反映水星在逆行前減速,或逆行後回歸初始位置的時間。此次逆行的外圍日期是9月8日到10月24日。如果購買貴重物品,請參考外圍日期。這意味著我們還有一週的時間來肇始事務!在那之後--最好完結舊項目。水星逆行聚焦於你的過往,因而此刻也是離家闖蕩的絕好時機。

【白羊座】譯者:@c4ndy
水星即將逆行在天秤座,這是與白羊座呈180度的位置。因為整個事件發生在你們對宮,這會影響你的合作關係和親密友誼。由於每次水逆會召喚起往日篇章--所以你會收到老朋友和舊日夥伴的消息。這些舊日夥伴可能是生意夥伴或前任或老搭檔。你一定會遇到這些人,或以某種方式收到他們的消息。出門時要好好拾掇自己,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碰到重要的人,而活得好就是對敵人最漂亮的報復!(「看看你錯過了神馬。」)

【金牛座】譯者:@Louisalotte
這是一段歡樂、浪漫、富於創造的時光。幸福的金牛座們正在度假,享受美好的生活(譯者註:不幸的金牛則奔波勞碌)。「給我的兄弟們再來些威士卡和鮮肉!」但是,在居家或者房地產交易方面,還有許多忙碌的裝修和翻新工程等著你們!如果你們打算著手新項目,請務必在下週開始,因為9月8日之後(確切地說是9月18日)你們最好給正在進行的工作一個了斷。(水星逆行期間,了結舊事項更加容易,但是開始新計劃會比較困難)。9月和10月,拖延、阻礙和溝通不暢將會讓工作中的你們十分沮喪。啊餵!

【雙子座】譯者:@Dora稍息立正站好
本週,你可能會有些關於家庭的困惑,尤其是與父母或者家庭成員相關。幸運的是,你的溝通技巧令人愉悅而又強大,你可以為自己找出辯護的理由。但在本週,你的守護星水星開始放慢腳步,17號正式逆行。這必然吸引舊的火焰回到你的生活。喔喔!這可能是有趣的或者可怕的,取決於你的過去的樣子。本月剩餘的時間,是完成創意性項目、假期、藝術、孩子、娛樂界和酒店業有關的生意的完美時間。多棒啊!

【巨蟹座】譯者:@神醫左慈
水星下週就要開始減速運行了,這會為你家庭、房產與個人私事方面的事宜帶來許多延遲和混淆。這一天相尤其會給那些正在參與家族生意的巨蟹座們帶來影響。這會讓新的計劃很難展開,但是卻對過去沒做完的事情帶來第二次解決的機會—沒錯,任何你沒吃完的,這回都得嚥下去。家族重聚以及各種過去的人(尤其是親屬)都很有可能在這段時間造訪而來(當然也很可能是你去拜訪他們)。所以趕快去做好準備,打掃乾淨房間,往冰箱裡屯好食物吧,因為他們就要來了。花花時間來給過去的活計收尾。沒有什麼時候比現在更讓人開心了。

【獅子座】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每次水逆都因發生的宮位不同而有所不同,也就意味著影響你宮位的不同方面。一週後開始的水逆會由於眾所周知的笑柄而增添痛楚,因為它發生在你的水星集中活動的宮位: 與人交流,特別是與兄弟姐妹,親屬或鄰居;還有交通- 短途旅行等待。這意味著你要一反常態聽從家人的話特別是兄弟姐妹的。一定要給出行留出富餘時間以應付錯過的巴士,電車或者趴窩了的你自己的車。挫折會有,但幸運的是金星,火星和木星正祝福著你完美的保持著你生活的平衡。

【處女座】譯者:@和貓一起曬太陽啊
太陽和木星都在處女座使得你一切順利。永遠不會有比這個更好的事了。(...其實總會有更好的事,不是嗎?)特殊的水星逆行將在一個星期之後開始,而逆行將在8月18號被加強。(譯者註:水星於9月18日正式逆行,下週開始進入陰影期)水星逆行將會影響到你的資金流動,收入,資產與財務。幾乎可以確定的是,你的支票可能到來的有點點晚。事實上,所有形式的財產交易都會有點點延遲。然而好消息則是,你想要完成的金錢交易都會簡單順利的完成。你可能會找到一些你放錯位置的或者曾經丟失的東西。也有可能有人會退還給你什麼東西。你今年可是有著天賜的保障的好運呢,太棒了yeah!

【天秤座】譯者:@夕夜小主
你會感覺到這次特殊的水星逆行,因為它正好發生在天秤座。這意味著你會陷入愚蠢的錯誤中。你可能會錯過約會時間或者弄錯地方。你還有可能會把報紙、書和雜誌放錯地方。你也許還會忘記事情並且約會遲到。令人沮喪的各種延誤讓你疲憊不堪。過去的朋友和人們,包括你的前任們將會重新出現。往好處說,你可以迅速的解決那些你等待已久的事情。沒錯,你在處理這些遺留的問題時如同熱刀切黃油一樣利索。不過,有得必有失。大腦細胞來來往往不斷變化,唯有胖是永恆的。

【天蠍座】譯者:@被窩是碎覺的paradise
對天蠍座而言這次水逆將會是有趣,高效的。你喜歡深究秘密。(所有的天蠍座都有偵探般的意識。)然後也因為這次的水逆會發生在你星盤的隱秘部分,很多深埋的事物都將浮出水面。首先,你有能力去探究任何事,或者去發現秘密和解決舊的問題在九月份和十月份都是非常不錯的時機。這是個好消息。壞的消息是那些獨屬於你自己的深埋的秘密也會洩露出來。「我並沒有做過!我是被陷害的!」(請儘量講真話除非你真的是個很好的說謊者)

【射手座】譯者:@肖芷欣
這段時間讓人興奮,因為你即將開啟新的旅程:沒什麼比新旅程更棒了!這趟旅程,話說回來,它很特別,它是30年一遇的環行。此外,它還將重塑2015到2023年的你。而且,餵,你在過去兩年曾不得已放棄了許多東西(唉……)。與此同時,回到你的社交主頁,那些你幾乎忘記了的但確有其人的朋友會重新冒泡。(謹記交友原則:如果你借別人300塊之後就沒再見過這個人,那這300塊花的值。)其實,和別人有些恩怨是件好事兒。還有,射手們知道如何自娛自樂。

【魔羯座】譯者:@Felicity諾
(譯者:金逆結束了,水逆還會遠嗎?)對於魔羯座而言,請注意接下來要發生的水逆並警惕它會帶給你的影響。首先你要記住,對你來說尊嚴、地位和聲譽是很重要的,因此,一旦遇到溝通不暢、會議延誤以及丟失重要檔這類問題會讓你氣的牙癢癢。你想給別人留下一個完整的印象,但往往卻是很糗的一面,這真是太恐怖了!坦白說,這些事情很有可能在水逆期間碰到。請保持警覺,儘量控制。這段期間你有機會遇到以前的領導或者權威人士(除非你的交際圈裡壓根兒沒有這類人~)。

【水瓶座】譯者:@玥家樂
這次的水星逆行對你們有利,但是也會有些陷阱。好消息是水逆能幫你讀完一本書,完成一個重要的文書,或者是對你的學習研究有利,尤其是歷史或者任何與過去有關的方面。做完這些事輕鬆得你都不敢相信呢。壞消息呢,就是水逆會製造拖延,交流混亂,錯過約會,旅行預定會出差錯,還要處理國外的事情。某些錯誤還會牽扯到法律事項,以及和醫藥有關的事情。有利的一面是法律事宜很快就搞定了,不過你必須小心出差錯,也注意自己會犯低級錯誤。(這種可能性特別小。0的2%相當於啥也沒有好嘛!)

【雙魚座】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這是個棘手的水星逆行,正衝你而來,並且你將開始在一週之內感受它的影響。好的方面是,它將影響你生活中很多瑣碎細節,特別是關於處理遺產繼承、共有資產、稅務、借貸以及保險問題,換句話說,凡是任何你與他人綁在一起的財富、金錢或資產。這意味著你將迅速使這些事件得到結論或解決方案。這很好。但是,不好的地方是,上述這些領域可能發生誤會、錯誤或者容易忽略掉一些細節。這可不太好!我覺得還是利大於弊,意味著你可以在接下來六週時間裡搞定很多鬆散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