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圓盤九」
分析:這張牌代表了之前你花費了很大精力去做的事情,現在慢慢看到成果了,你付出的對像也會對你有所回饋,是可以鬆一口氣,經營自己另一階段新人生的好牌;簡單的說法就是:苦盡甘來、否極泰來,雖然一切都還有前進的空間,但圓盤九已經表示至少就現階段而言,你是成功的。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表示你得到了很大的助益及肯定,然而這些好運並不是憑空降下來的,而且以往不斷的奮鬥、努力,才催化出現在的果實。就工作上來講,有可能是升職或加薪,也有可能是得到了實質( 例如獎項、獎金) 的鼓勵,是心滿意足的一週。
在愛情方面,圓盤九是愛情長跑之後,得到的好結果,雖然這個結果也是另一場考驗的開始;但就目前的狀況來說,已經得到一種圓滿的結果了。有對象的人,最近是定下來的好時機;沒有對象的人,現在也把自己的人生經營得很好,愛情只是點綴性的東西蘿!

金牛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圓盤一」
分析:「圓盤一」是一張同時兼具穩定性與發展性的牌,象徵既成熟又充滿各種可能性,不管是什麼時間,遇到這張牌都代表你正在一個很好的儲備期,你現在每一個看來不起眼的作為,都有可能在將來開花結果,得到一個很大的成就,所以要重視你手上的每一件事。
在事業方面,「圓盤一」不管是創業或是受人聘僱,都有著非常被看好的遠景,不過雖然就「長遠性」來看非常有潛力,但千萬不要忘記,你現在還是站起「起點」的階段,努力、耐心跟學習態度還是不能省的;這是段適合好好為自己做長期規劃的時間。
在感情方面,這張牌雖然沒有浪漫的過程跟求愛的花招,但卻誠意十足,而且是慢慢加溫,不但不會很快冷卻,反而會讓感情越陳越香。沒有對象的人,不要抱著「遇到愛」的預期心態,感情是用培養出來的會比較可靠;有對象的人,目前狀況穩定,但不要操之過急,真正美好的部份在未來,辛苦過後的收穫會更可貴。

雙子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永恆」
分析:「永恆」牌是一張要把過去累積下來的東西做一次清算的牌;這段時間你內心想要「改變」的動力會特別強烈,有點像是「受夠了」的心態,不管在人生的哪個部份,都會想要打開一條全新的道路;基本上這種改變也是好事,只是太過急躁會容易失去判斷能力喔!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在近日,你的工作方面會產生很劇烈的變化,有可能你必須要承受一段時間的適應期,也有可能你決定掌握自己的變數,自己換工作跑道或是轉行,挑戰另一種未知的將來,不管如何,現在都是你迎向新生活最適合的時候。
在愛情方面,「永恆」牌仍然不改它激烈又戲劇化的特性,會給你帶來許多風風雨雨;可能是累積已久的問題突然爆發,也有可能是一些秘密、或敏感話題被搬到檯面上來而造成爭吵。沒有對象的人,會遇到跟以往的交往對象截然不同的桃花;有對象的人,要特別小心踩到對方的地雷或痛處。

巨蟹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聖盃騎士」
分析:「聖盃騎士」是一張溫和好說話,但能力也不容忽視的牌;這張牌象徵的服務跟奉獻的精神,尤其為了自己親近的人,他會用盡一切努力來為對方著想。所以這一週你的運勢,將是你常有幫別人承擔一些重擔的狀況,不過因為你是抱著作功德的心態,所以應該可以樂在其中^^~。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溫和有理想,卻沒有太大的野心,所以最好用探索跟嘗試的心態來面對你的工作,不要太計較得失,越放得開心胸,收穫就會越出乎意料得大;如果是從事居家照護、藝術、設計方面的工作,這個星期的運勢更是如魚得水。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象徵奉獻跟付出就是一種快樂,已經不需要其他更多的回報了;如果是男性,這張牌更是「新好男人」的代表,個性溫和、處事圓融。如果是沒有對象的人抽到,這張牌代表會遇到對你大獻慇懃,或是值得你付出心力的對象;有對象的人,相處方式互敬互愛,沉浸在一種安寧的喜悅中。

獅子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聖盃十」
分析:充滿溫情的聖盃,遇上安定又圓滿的數字十,可想而知這張牌是充滿了舒適、慵懶的感覺,由於「十」象徵的是一個整體,所以這張牌的家庭運很強,代表你這星期都會處在一種跟身邊的人融洽相處的狀況,唯一的缺點是心態也會變得偏安無鬥志喔!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顯示一種「持平」的局面,聖盃十雖然美好圓滿,但事業需要的是企圖心跟戰鬥力,這不是這張愛好和平的聖盃十所擅長的~;但也有可能本週你在工作上,正在享受美好的戰果,暫時沒有心思馬上投入下一場戰鬥。
在愛情方面,聖盃十象徵的是「如家人般的感情」,缺乏激情或是佔有慾的催化。如果是沒有對象的人,可能跟身邊的異性都處在一種友誼範圍內,需要等待長時間的醞釀;如果是有對象者,兩人間的相處氣氛格外融洽溫馨,是最能感受到對方支持的一種好牌。

處女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教皇」
分析:教皇代表一切都很穩定,在你預計的軌道上運行,需要投注你很多的耐心跟時間、甚至金錢,但一切都是勝算很大的,因為風險性太高的事你也不會進行,缺點就是在做事的時候,往往不知變通,以致應變能力欠佳,但幸好傷害不大。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代表資源豐富、行事謹慎,凡事都是經過審慎的規劃才會決定,雖然社交圈不算很大,但常常會有貴人出現相助,在處理事情的手法上,以依循往例跟保守的做法為上。
在感情方面,教皇表示強烈的道德觀,還有進入一段穩定關係的意味。沒有對象的人,抽到這張牌表示你目前跟人群接觸範圍不大,比較難靠自己的力量遇到新對象,倒是靠長輩或專業人士介紹,機率會大一點;有對象者,感情是忠誠且對未來有規劃的。

天秤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寶劍九」
分析:寶劍九代表有很多外界的忙亂跟心靈的煎熬,並且發生的事情都是針對你的弱點而來,幾乎是一次必須徹底檢視內心的生命總整理,在過程中一定會有許多蛻變的痛苦,或是無法解決的棘手事件,但是要記住一點,這些痛苦都是來自你的心虛跟盲點,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敵人在攻擊你。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你必須得跟自己內心的缺乏自信開始作戰了,也就是說,你過去一直逃避、一直沒膽量挑戰或解決的事情,現在正式找上門,逼得你不得不面對挑戰了,在這段時間中,各種負面情緒都會隨著不安感而來,要記住不要讓自己的想像,誇大了原來其實很好解決的難題。
在愛情方面,不管有沒有對象,這張牌都很容易陷入一種自責、焦躁,繁亂不安的情緒中,容易導致失眠跟頭腦無法靜下來,就算身體不累,頭腦也是會轉動到很疲於奔命,在這種混亂的時期,記住不要承諾什麼、也不要做重大決定,先去做做spa、按摩,或是任何能放鬆身心的活動後再說吧!

天蠍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聖盃七」
分析:這是一張很容易對自己太過寬容的牌,並且沉溺在生活的享樂跟安逸之中,享受生活當然沒什麼不好,但是缺少對自己的規範,就容易演變成失去自我掌控力的局面,還是建議給自己訂下一些守則,建立長久穩定的模式。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暗示一切事情在表面上看起來都很順利,容易讓你失去戒心甚至得意忘形,但是疏忽的心態跟自我的要求,一旦放鬆就很容易一瀉千里,建議還是減少吃喝玩樂的心態,踏實一點比較好。
在愛情方面,本張牌很有一种放縱的心態,在這段時間中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異性都讓你覺得各有各的完美之處,都很吸引你去接近;沒有對象者很容易不由自主的搞起沒有未來的曖昧甚至遊戲式戀情,有對象者,這是一段考驗你忠誠度的考驗期。

射手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圓盤八」
分析:這是一張名為「謹慎」的牌,不管在任何地方,都必須拿出耐心跟審慎行事的精神,一步一腳印,鉅細彌遺的完上手上的事,是一張很有「經營」意味的牌;這張牌必須拿出如同處女座般高度吹毛求疵的精神,以及不斷反覆檢驗測試的求好心態,最終才能達到完美的目的。
在事業方面,圓盤八是事必躬親的一張牌,雖然會拿出嚴格的一面來要求工作團隊中的每個人,但其實本身是沒有什麼階級意識的,這表示你這週的工作有可能是你的代表作,或是有示範的作用,讓你必須在每一個細節中都要求零誤差,而且也會得到讓人滿意的結果^^~。
在愛情方面,圓盤八代表努力跟長期經營,這代表若是有對象者,雖然在這段時間中,不會做太多搞浪漫的事,但是卻深切的察覺到對方對你的重要性,會很努力的想要經營未來,甚至許下長期的承諾。沒有對象的人,本週會出現一些值得觀察的可能對象,但不會天雷勾動地火。

魔羯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九」
分析:魔杖九象徵著你這週將面臨一種四面楚歌的困境,但是人都有無窮的潛在能量,這張牌代表你在不利的狀況下,反而能發揮最大的潛力,像梅花一樣越冷越開花!加油吧!雖然看來很艱難,但還是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在事業方面,杖九象徵你鎖定的市場目前是一片慘澹,而且不管你往哪個方向前進,都無法一帆風順,但不順利並不表示就沒有可為,只是過程要比平常坎坷一點,就當成是考試的過程,眼前的關卡看來嚴苛,其實並沒有超出你的能力範圍之外喔!
在愛情方面,環境的阻力跟工作上的壓力,會讓愛情在本週出現極為吃力的狀況;沒有對象的人,由於生活上接踵而來的挑戰跟考驗,讓你暫時沒辦法在愛情上有所突破。有對象者,這週將是多事之秋,一件又一件的考驗正面對著你們而來,需要用信心跟耐心來解決。

水瓶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聖盃九」
分析:同樣是像徵幸福快樂的聖盃牌,這張牌跟聖盃一一樣,有種「身在雲端的幸福」的感受,不同的地方是,這張牌在生活方面的起伏較大,很容易出現讓人興奮的事物以及夢想成真的好運,這是一段凡事都很容易成就的好運時期。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著你夣寐以求的機會上門了,或是你努力許久的案子終於有了成果,是一張適合開慶功宴的好牌;但要記得不要high過頭,適時的收心,才能更有準備的迎向下一個挑戰。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幾乎可以說是邱比特的令牌,沒有對象的朋友,本週特別容易出現在各方面都符合你期待的約會對象,要好好把握,免得後繼無力;有對象者,另一半會特別容易求婚、或是提出一些有助於兩人發展的提議,是一段容易心想事成的時期。

雙魚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七」
分析:這張杖七象徵著勇氣以及挑戰精神,也像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話:「關關難過關關過。」本週你身邊將會出現不少讓你感到頭痛跟忙碌的事,可是幸好這些麻煩事看來棘手,卻其實都在你解決的能力範圍之內,不但難不到你,反而會因為你的處理得當,讓旁人對你的評價更高喔!
在事業方面,出現了許多新的考驗,你在職場上會有種「女生被當男生用,男生被當畜牲用」的狀況,繁多的工作接踵而來,往好處想,藉著危機處理以及耐操耐磨的表現,在別人都被累倒時,就是你勝出搶眼的大好機會。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象徵贏面大、充滿信心的味道;有對象的人,會發生一點外來的影響,雖然會掀起一陣波瀾,但終究很快就可以安然過關;沒有對象的人,如果拿出勇氣追求所愛,就會得到很好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