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9/28~10/4)
不想再當愛情傻瓜,面對習慣說謊與劈腿的情人,應該有勇氣的主動說「不」,或者主動拆穿對方的小把戲,只有抱定這樣的決心才能讓你免受愛情中的懷疑與自責。金錢運勢中,如果你正在思考有關商業合作與簽約的事情,小心這是個陷阱,有關雙方的權利與義務還是白紙黑字的寫清楚吧。

金牛座(9/28~10/4)
沒有熱情與企圖心的你,讓你看起來像是個失敗的戰士,已經舉白旗投降了。如果有同事能夠支持或是協助你,那是最好不過的事,但是看樣子,這樣的期待恐怕是在作白日夢吧。在假期中,無法完全放鬆心情,還在為自己的生涯規劃煩惱,覺得自己沒有受到重視。幸好愛情將出現新的對象。

雙子座(9/28~10/4)
愛情走下坡,似乎到了瓶頸期,如果彼此都能忍耐雙方的態度,或許還可以撐一段時間,不然就有分手的可能。要等到長假結束感情才有回溫的跡象,這時候也比較能夠深入對方的心靈世界。已婚者,適合求孕或是備孕,可以多吃溫熱的食物,例如桂圓、生薑、紅糖。入秋後早晚涼,記得要穿襪子。

巨蟹座(9/28~10/4)
你與情人的愛情關係好像陷入沼澤,除非你用清晰的思考與判斷,才能夠在「剪不斷、理還亂」關係中,整理出一條有希望的未來。如果和情人間有些誤會和成見,建議你敞開你的心門,讓情人懂你的心。關於工作中的挫折,建議你平常心看待,千萬不要藉由飲酒來逃避壓力與該擔負的責任。

獅子座(9/28~10/4)
你應該表現得更浪漫、溫柔與體貼一點,如果你正苦惱不知道如何討好你的愛人,那就在他面前大聲說「我愛你」,包準能夠提升你與情人之間的愛情溫度。金錢運勢,工資總覺得不夠用?你該看看你的電話費、手機通訊費、因特網費用,是不是因為與愛人情話綿綿,導致通訊費用又再創新高了。

處女座(9/28~10/4)
在長假期間,適合全家出遊,對於生活美好的信念和期待,一直存在你的心中,既然內心存在著對於成功的渴望,就應該勇敢去追求,如果你一再膽怯,停頓,只會又錯過了這個季節難得的工作機會與好運。如果最近有朋友在遊說你加入合夥投資,建議你多思考,結果可能沒有預期理想。

天秤座(9/28~10/4)
趁著放長假的時刻,你不斷在尋找生活與工作、友情與愛情、家庭與事業的平衡感。這種有點期待完美主義的生活方式,其實過的一點也不輕鬆,不過你自有一套邏輯與方法,能夠在各個層面上,分配比例均勻的體力與時間。當你越來越成熟的時刻,總想多陪陪你的父母和家人。

天蠍座(9/28~10/4)
入秋之後在工作上的情緒與活力,確實比不上夏季來的積極。收斂與保守的作風,更適合秋風瑟瑟的季節,放慢自己的步調,反省一下工作表現,你會發現其實自己可以表現的更傑出。重要的工作決定不適合在這個季節決定,可以再評估思考,會有更完美的解決方案。愛情則需要旁人幫你物色對象。

射手座(9/28~10/4)
你的愛情能量被點燃,可以藉由聚會或是參加活動來認識新朋友。不過在職場中也容易陷入愛情與事業的兩難,由於無法全心全意經意感情生活,對於感情的發展顯露出悲觀的心情。建議在長假期間,加強與情人的親密互動,比較能感受到對方的情感需要,這是下半年感情能量最穩定的時刻。

魔羯座(9/28~10/4)
多跟情人溝通,特別是觸及對方的心靈深處,可以為兩人的互信關係打下基礎。長假期間的感情進展是非常順利,適合給情人不一樣的浪漫感受,可以到溫泉飯店度假,讓戀愛關係急速升溫。當然有可能在網絡上結識外國的網友,或是認識從遠方回來的友人,你的磁場將深深吸引著對方暗戀你。

水瓶座(9/28~10/4)
戀愛的機會很多,單身的朋友,可以積極開拓交友的管道,如果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象,不排除有閃婚的可能性。感情發展最重要就是彼此有沒有將安定、想互相照顧的心,不要拿工作當藉口拖延進入幸福的可能性。最近總想著賺錢,希望物質生活可以更滿足一點,期待早一點實現幸福和夢想。

雙魚座(9/28~10/4)
在長假期間,最適合安排的活動其實就是全家出遊,或是和自己的情人一起去拜見雙方父母,這是一個溫馨又幸福的時刻。單身的朋友,多去參加婚禮或是喜慶的場合,可以為自己增添好運。正在煩惱要不要留學的朋友,建議你篤定著自己的信念,因為運勢為你迎來一段長時間的海外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