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

三星,月食讓關乎個人的某事會得出結論,亦有大局初定之舉,如辭職、分離、戀愛、家人生病、踏入人生新旅程,每個人會不同,但效應已經開始蔓延,在未來一個月會聽到消息或者看到事態的發展,出生在3月26日前後五天的人最被影響,多騰空時間,多關愛家人

金牛:

三星,早前讓你內心焦躁或者幕後準備的某事達到頂峰,效應漸降,涉及到家庭人員住院、莫名倒霉、小人作祟等,都會得到解決。人緣會轉好,吃喝玩樂機會多。某些人讓你回憶起舊日時光。會有人找你談創業、換工作事宜。易生病、失眠。感情:放不下的,找機會解決。

雙子:

三星,水星逆行期間,守護星被凶星所傷,某些機會看著不錯,但易走偏,而且心太大,恐會有漏洞。和朋友、團隊、創業、大筆金錢、搞活動相關的某事有了結論,趁機多走動會帶動好運氣。注意家居紕漏。近日脾氣不算太好,多按捺。感情:小紛爭,不要放到心裡去。

巨蟹:

三星半,月食影響到事業領域,易遇到領導變動、項目調整或者工作得到新的落實,但部分人的職位、名聲、涉外等會遇到小阻礙。好在有一波貴人運在下周開始,利外出、增見識、規劃個人發展、得到師長指引。家電手機電腦汽車等易有小問題。感情:有些不滿藏了許久…

獅子:

三星半,錢財力量增強,能想出新主意,家庭/土地/餐飲/房屋領域有望帶財,並能利用朋友、團隊力量,請從速做好!最近涉及遠行、簽證、考試、出版宣傳或對外合作、法律的某事告一段落,吉凶並現,別放心上。做好手機U盤電腦等的備份。感情:有些擰巴,一時看不開

處女:

三星,新的力量在催促,但想法再多,也比不上踏實去做。有心為自己的前行再努力,不斷溝通、走動、接觸新事物,部分人會考慮更改生活狀態。獎金、紅利、版稅、保險、財產分割等最近會得出結論,也會見識到一些意外狀況。有健康小問題。感情:有紛爭,心態會茫然

天秤,

二星半,近日易情緒化,某個金錢項目、工作、感情關係等受影響,部分人會遭遇分手、離開、開始新的生活的狀況。謹慎看待眼前運勢,不急於衝刺,先休養生息,運勢會在10月中旬開始雄糾糾地上揚,屆時會一帆風順多了!感情:大分大合,少部分人會突然決定在一起。

天蠍:

三星,某些情急之時的想法,激發了你的才藝和潛能,柳暗花明。多參與到朋友或團隊的往來中,多聊有助於得到領悟。某項工作會有調整,也易有保姆或同事變動。注意健康,容易上火、頭痛。看好寵物。投資運上揚。名聲運勢也上揚。利備孕。感情:有些不滿,積壓著。

射手,

三星半,某個心心唸唸的事情發展到頂峰,如投資、宣傳推廣、設計/策劃、考試、孩子之事。家庭運上揚,家人、和土地房產/餐飲/珠寶行業相關的事項給予你重大影響。老朋友會出沒,帶來某些啟示。才華會再度橫溢,多做準備。感情:想太多未來,反而顧不好現在。

摩羯,

三星,有關家人、裝修租賃買賣房屋、家居領域的事情塵埃落定,你會做出某些選擇,或為之付出頗大精力。有心遠行、接觸遠方人事物、進行宣傳、IT高科技行業拓展,但要小心太累、有某些突發情況。大好運勢將在10月中旬來論。感情:你有自己的小宇宙,別圍繞他人轉

水瓶:

三星,焦灼心事隱隱出現,有些事情想做但又擔心,定不下來。得失心不會帶來好運勢,你需要多出去見識一下,多靜下心練習。部分人近日搞定出行、簽約、學習、購買汽車或電子產品的事項。偏財運上揚,但錢財之事,你要謹慎運作。感情:有某些無奈或兼顧不了。

雙魚:

四星,年度運勢高點即將出現,遠行、出版、宣傳、涉足高端品牌、進軍高端領域等,都會有好進展,並得到提攜。記住10月初的想法、感覺,它會支持你走很遠!部分雙魚見識到生活顛簸,可接觸宗教或高知來提升心智。感情:只看過去和現在,會帶來煩惱,多點想想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