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譯者:幻覺
沒幾週是以食相開啟的,而且這次食相還不是普通的,一個月全食,2013年10月到現在一系列四血月中的第四個也是最後一個,這次月食還是個超級月亮,因為月亮現在位於近地點,在夜空中看著特別大特別亮,又因為地球在月亮上投下陰影,月亮看上去呈現紅色。
我可以保證這是個相當壯觀的畫面,如果你在美洲、歐洲、非洲就可以觀測到這次月食,它發生在北京時間週一上午10:50(譯註:亞洲是觀測不到的),前後接近一小時多一點時間,在占星上,這次月食的意義我們還要等待觀望,但如果你是天秤座、白羊座、巨蟹座、摩羯座,又出生在這些基本宮星座的7日前後,或如果這個月食會觸動你星盤中的重要星體或點位,則標誌著一個生活重要篇章的結束,當然也是新篇章的開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不要犯錯。
不是每天都會有月全食落在你的星座,如果你還沒有得出重要結論或是抵達任何故事的經驗性結局,下週的事件可能會與此相關。總的來說,這個食相是正面的:你正在結束為時兩年的週期,工作已經完成,新的篇章將在未來幾週和幾個月裡開啟。然而,從整個星盤上看這段時期風雨肆虐,所以對待朋友和敵人同樣要謹言慎行,不要做出有損生活和名譽的舉動。講究策略可能不是白羊的強項,但是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夠謹慎行事。

☆☆☆金牛座——譯者:硬糖
清理並清除(的時段)。
由月食開啟的一週應當令人深刻,但是看起來好似煙花已散盡留下一地殘敗要處理。當然,這是很多人內心傷口得到治癒又或者是人們慶祝成功的時段,某種程度上恢復到以往正常生活。從實際角度來說,這段時間非常適合檢查所有系統是否正常運作,包括身心健康及工作上與關鍵人物有關的事態發展。是時候清理那些沒用的東西,找尋那些能把工作做的更好的替代品。

☆☆☆雙子座——譯者:Mr. D
領悟
儘管週一月全蝕並未落在你的星座,但並不意味著對於你就沒有影響。一切蝕相自有其意義,而這一次主要是某種意義的翻篇。或許你有個持續數日的項目即將結束,又或許一段時間的醞釀有著其他的主意。這是感受什麼值得你為之努力與聯合、而什麼又已經偏離正軌的一個理想時機。讓自己佔據主導地位,做出某些艱難但卻合理的決定,如果你在事情上並沒有選擇權,比如有人掌控了你的命運的話,從容應對。

☆☆☆巨蟹座——譯者:幻覺
好的挑戰
2013年10月以來,你已經在人生方向軸線上迎來了三次月全食,這次是最後一個了,到了歡慶的時刻,過去這兩年你一直在某種旅程上,現在終點就在眼前了。因為所有食相都會帶來事件動態的命運元素,不管你是立即感覺到還是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顯現,都有很好的理由對未來充滿希望。巨蟹面對改變並不覺得舒服,我們總是說這一點,但你越能接受改變,人生就會變得越好,當然也會變得越輕鬆。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溫和一些
這也許是今年最重要的時段之一。許多事可能在一瞬間就發生改變。因此,若你處境微妙,就別不顧一切地行動,除非你想把某人某事徹底拋到九霄雲外。慢慢來。當然,每逢食相發生時我們就很難控制事情的進展,只能待其全部顯現後再決定該如何行動。敞開心扉,因為會有非常棒的事發生,哪怕是那些我們並不欣賞的事也有能力在未來帶給你快樂。

☆☆☆處女座——譯者:珂汀
靜待塵埃落定。
即使你的私人事務目前並不在「風暴中心」,但對那些正在處理一些他們幾乎是沒得選擇而不得不做的事情的人們,你可能會是一個見證者。因此,向他們給出支持、提出建議也是你的任務之一。另一方面,也有可能你已經忙得團團轉而感到有些不堪重負了。試著先別太聚焦於結果如何,至少目前如此。做你能做的事情,關注其實用性。事情都將起變化。相對於聽到的都是謠言或者任憑你自己內心的小人兒在希望和絕望之間來回拉扯折磨自己的內心,能夠瞭解到事情的真相總是一件更好的事情。當然,這段時期內並非只有困難的事件。星星們也有可能帶來圓滿結局哦。

☆☆☆天秤座——譯者:爬爬
一個篇章的完結。
很好,就是這樣:為期兩年落入天秤-白羊軸的第四次也是最後一次月全食。不管現在的你是有理由慶祝自己的好運,還是依然在疑惑自己何時方能加入勝利的隊伍,這一部分都結束了。對於大部分秤子來說,這些蝕相在你尚且無法掌控的地方生出事端,而且大體來說你因此而經歷了一些困境。而且即便是進展不錯的事情也有其自身的問題。那些你必須獲得的技能將會在你前進的路上給你助益。千萬別在好運來臨時拋掉了那些你學到的來之不易的東西。

☆☆☆天蠍座——譯者:珂汀
從往事中獲益。
守護蠍子們的冥王星總是會讓蠍子們的最好一面和最壞一面都展示出來。沒有哪個星座比天蠍座還要熱情、堅定和忠誠了,但也沒有哪個星座比天蠍座更有自毀傾向。當前,考慮到宇宙在膨脹,而冥王星也處於激烈的相位,你需要儘量去揚長避短、凡事量力而行。粗略的回顧一下你的過往,你會發現曾有一件令你煩擾很久的事情,此事的最終解決有賴於一種耐心而謹慎的方式。如果當時你用的是攻擊性的方法去試圖解決此事,那麼最終你只會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所以,無論在這9月末10月初的期間發生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或是完全相反的情況,請務必控制住你的怒火。

☆☆☆射手座——譯者:幻覺
傻子才著急
你是無所畏懼並直接勇猛的,但現在這種星相氛圍下,你的這些特質需要被約束,一次衝動行為、魯莽的言辭可能導致你今後很長時間都要為之道歉。很明顯,月全食發生在你創造力軸線是有好處的,如果你希望近期要小孩,這次月食可能就帶給你,但你最好還是謹慎應對,因為你也可能和一位朋友或商業合作方吻別。財務上的情況也與這件事密切相關,所以要特別注意各種債務和投資,這時既可能得到巨大收穫,也可能蒙受巨大損失。

☆☆☆摩羯座——譯者:腳步
意義重大的時刻。
過去的兩年裡,在你生活方向的軸線上發生了三次月蝕,而在28日的時候,第四次,也是最後一次月蝕,將會到來。總的來說,這會是一場尤其積極的進展。你已經到達了一段艱苦奮鬥的路途的終點,而從這一刻開始,處事應該就會慢慢變得容易起來了。然而,如果你還寄一線希望於無需採取特別行動,某個局面就會自動「轉回正軌」的話,現在是時候做出那艱難的抉擇了。與此相對照的是,在幾個月(如果並非耗上了幾年的話)的努力之後,你的辛苦將會獲得回報。蝕相正是如此——它們改變命運。

☆☆☆水瓶座——譯者:海歷克斯
一個轉折點。
你的星盤顯示你已到了一段旅程的終點。說句老生常談的話,這個發生在你旅行和交流軸上的月全食將給你帶來一個新的出發點。可能你現在正在一段旅途中,而這將被證明會對你的未來產生重大的影響,又或者你已經得出了某個重大的結論並準備實施變革。另外一種可能便是你正在簽署某個協議。不過,如果生活看上去似乎跟往常別無二致,那麼你就應該有自己的夢想和願望,現在可是一個開始去把夢想和願望變為現實的絕佳時機。有時候生活就是如此,但是,當你有機會讓夢想成真時你就應該把握住這機會。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一個終結
滿月帶來終結,但當滿月和月食同時發生,這個終結的影響力會更大。對於一部分魚魚來說可能是關閉或完成某處產業,另一部分魚魚可能會與某人或某個公司達成某莊協議,然而某些魚魚將會面對的是某段關係的終結或一段關係中某個階段的結束。在此時開始的新的關係都會對今後有重大的影響,婚姻也是如此,你會滿懷欣喜。然而,如果某段商業合作關係或戀愛關係已經到了某種極限,分手也許才是最正確的選擇。你的人生將開始新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