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幻覺

在你不顧一切奮力前進時,不要忽略小的健康問題,不顧一切可能是你的天性,但在最極端的環境,這一次你也可能僥倖成功,比如用你的活力和對自身能力的信念,但因為現在從遙遠的海王星給處女座的群星發來太多挑戰相位,你很可能為未來積攢下問題,最好注意一下。特別是注意各種很難診斷的奇怪病症,這些是因為飲食現狀引發的嗎?比如過敏或潛在排斥。

金牛座——譯者:冰冷安魂曲

要明白你在其他人當中的地位是很難精確定位的。如果碰到麻煩或者異議就更加明晰了,但當整體氣氛還算平緩跟和諧,當好感存在時會莫名覺得有信心。你和你最特別的那個人真的只是好夥伴而已麼?或者就沒有浪漫的氣息在湧動麼?如果你確保你能繃的住,你能確保每個人都能像你一樣有著類似堅強的性格麼?或者當你對一位有價值的朋友打開心扉,你能看到類似的回報麼?這很重要。

雙子座——譯者:Mr. D

不少尷尬而緊張的相位佔據了這一週。這可能最初看起來有些煩人,但這些狀況當中所包含的正是解決它們的關鍵,並且還會帶來額外的成績。你的家庭生活將成為重點關注對象,而你最親密的關係也是一樣,但與此同時,你會儘可能避免忘記自我當前的價值與判斷。你的內心循環目前並不如往日寬容,在人際關係上對質量的要求高於對數量的要求。你的內心狀況很少平靜或安寧,但如果有那麼一兩個勤勞的人可以指望的話相對會更好一些。

巨蟹座——譯者:幻覺

這周是學習新東西,讓自己從日常平凡俗物中解脫的時候,風景的變化對你非常有利,而且不用去太遠,雖然你可以期待通過航空或海運來一次長途旅行得到巨大收穫,但就算只在當地多出門走走,與鄰居或隨便碰上的人聊聊,本身也是有用的功課。保守的說,至少過去幾年需要你對很多問題改變思路,有時你一直追尋的答案就出現在看似最不可能的地方。

獅子座——譯者:Currency

金星離開你的星座標誌著一段特殊時期的結束。你現在的狀況,比起去年年中,截然不同。你已經取得巨大進展,因為宇宙推著你走進你從前都不敢夢想的目標。從今以後,就某種程度而言,已經重回現實世界,因為從這個時點起,你需要付出努力,靠向其他人都想要爭取的。一個好消息,從現在開始你的財務狀況受到有利星象影響開始向好。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不習慣「最怎樣怎樣」,因為這讓你覺得緊張,尤其是在你的日常生活背景裡,認為沒有誇大存在的餘地,但凡這類最怎樣被廣為流傳時,你都悄悄覺得一定有錯的地方,雖然你這種感覺也不會說出來,只是自己知道。但因為最後所有的事情大體上都是平等的,也會有宇宙站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可以主動煽動或開動自己的好運氣,也可以被動等待幸運女神向你微笑。因為火星和木星相合,只要你真的準備好嘗試,就可以讓事情變得更容易。

天秤座——譯者:L在云間

解決過去由來已久的問題,現在仍然讓你非常頭痛。意味著觀望自己內心,然後做出協調的嘗試,去發掘和處理那些隱藏的傷害。一旦你對這項任務有了很高的準備,不太可能失敗。不過把頭埋入沙子必然會帶來失敗的解決。現在你的自信在相對低點,不過你的優點和勇氣,潮漲潮落很正常。儘管你覺得你現在被困在類似的困境,隨著水星在週四順行,某些決定理應做出了,而對未來的需要規劃。

天蠍座——譯者:嬰息

你更願意實話實說。但如果你對過去沒有清晰的理解,或者對於你對未來所真正期待的東西缺乏廣泛的認知,想要確切知道前進的方向則更加困難。因此,一定程度的反省相當必要,同時要擁有些許悲憫之心,並牢記別欺壓那些可能比你更加別無選擇的人。你的朋友和你所在的團體或許能夠幫助你達成你的夢想。其中的某些人可能會成為你的榜樣,無論其他人怎麼想。

射手座——譯者:幻覺

在事業進步上,現在有很多事情發生,一直以來為之努力的具體理想也是這樣,不過土星在你星座帶來的隔絕影響繼續在威脅你,讓你信心下降,讓你不敢面對挑戰,懷疑自己的能力。也許你感覺孤獨甚至一點抑鬱,或覺得最好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你多少也失去了一些光芒,與你信任的知己說出你的恐懼有巨大幫助,但這需要對方是個不會讓事情更糟糕的人。

摩羯座——譯者:幻覺

冥王星繼續變革你的生活,會給你帶來大量緊張的經歷,而冥王星的變革不是突然的,是要歷經更長階段才能顯現全貌,即便如此,你現在回看過去幾年,也很明顯有多少變革已經出現,這一直是種挑戰和不穩定的感覺,讓你專心於這些個人問題,幾乎無暇顧及其他一切。但在經歷這種時期中,寬以待人仍然很重要,對別人的感受和關切要表現出正確的關心,不管你自己的重點看著有多重要。

水瓶座——譯者:幻覺

有些水瓶座是很物質的,但更多水瓶座知道有更多有意義的人類經歷,比銀行裡的錢更重要。比如精神上的慷慨、善意、自我犧牲、無私都更有更大的價值,遠比存單上尾數有幾個零重要。好在你的誠實和理想主義會讓一些人產生共鳴,這些人會讓你遠離貧窮,也讓狼遠離你家門外。你也經常懷疑自己如何生存,但看似是越積累越豐厚的善行,讓正念和正能量的行動回饋你。

雙魚座——譯者:幻覺

有時時機很適合為實現目標做最後的努力,現在土星就在你星盤最頂部,當然就是那樣的好時機,但因為土星行運要持續到2017年,挺長的一段時間才能完成,這一路上還會有很多時間陪伴你愛的人和你在乎的人,而不是感覺自己在這方面會失職或故意無視你的日常責任,畢竟有些東西更加重要,你應該做好。老話說,人之將死時,沒誰是遺憾自己工作的時間不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