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不留白先生

羊羊本身是充滿活力並富有張力的,所以請好好利用滿月的力量,使自己向前,尤其是滿月給了你前進的資源和力量。這是個可以實現長期自我的好機會,請好好把握!

【金牛座】譯者:@白牙雪虎

本次金牛座的滿月讓你能夠放縱自我,放縱情緒,你會覺得自己好像攀上了一個有些令人目眩的高峰。然而,生活中總有一群人,他們覺得自己的需要才更為重要。當太陽與海王星形成一個互為理解的三分相位時,你將更能夠站在他人的角度去看待事情,這會讓你充滿治癒的力量。

【雙子座】譯者:@丸丸WANG

當滿月刺激了你宮位中最為敏感的區域,你感覺彷彿別人都在發號施令。然而,現在是你對生活做出適當改變的最佳時機。換個造型,換個行頭,現在來說最好不過了,而且呢,現在就願意做出改變,將來你一定會從中收益。學會跟過去說再見,對你來說非常重要。

【巨蟹座】譯者:@你是猴子搬的救兵咩

你考慮將你最好的朋友納入自己的隊伍,當自己的夥伴,甚至形同家人。因此,當新月降臨,這些處在聚光燈下的關係,會讓你獻出你自己。這會讓涉及此事的人感到暖心。治癒系什麼不一定是要身體力行,但是給出一定的關心是必須的。

【獅子座】譯者:@元氣滿滿芙蕾雅

對別人明確你的意圖可以減輕焦慮的情況,滿月出現在與你的人生方向有關的宮位,你需要走出自己的世界了。當然,工作/生活的平衡情節就像變戲法,但總有優先級,現在是時候考慮那些頭等大事了。

【處女座】譯者:@PorcoSkywalker

由於火星、金星和木星都出於處女座,它們在人際關係方面和物質上都給了你來自宇宙的祝福,這讓你的生活容光煥發。當然,它們並不給你保證完美,但是你也不要太在意那些瑕疵。滿月鼓勵你用超越當下擔憂的眼光去觀察光明的未來。

【天秤座】譯者:@丸丸WANG

自從滿月開始,你最近一直被要求著去評估自己從過去到現在,所有有關分享的行為中,不管是以財富,人際關係或是生意往來,企業經營的形式做的分享和分配,這些中哪個做了對你來說是最有利的。權利和慾望,你做出退讓已經太多次了,這周,向星星祈禱,賜予力量,讓你能夠倚仗自己,不再做出退步。

【天蠍座】譯者:@忘不了的米湯

這輪滿月能讓你格外的引人注意。最近你是否感受到了呢?某人希望能夠給對你產生重要影響,而且你的最大樂趣也是享受人際關係。讓過去過去,是邁向未來很重要的一步,並且能讓你的未來充滿一切可能性。

【射手座】 譯者:@肖芷欣

某些生活方式或已成系統的事情需要得到調整,同時滿月的到來激起了那些需要被處理的事情。這會讓人淹沒在達成那些必要的大修之中。但土星在射手座,你還是可以清晰地辨別出哪些事情已經過了它的有效期限,而哪些又是相互關聯的。

【魔羯座】譯者:@Louisalotte

雖然你們看起來嚴肅又時髦,但不是說你們魔羯座就沒有有趣歡樂的一面。現在你們的歡樂細胞被激活了,所以你們放鬆自己,投入到某些更有趣的追求中。你們身邊現在已經聚集了足夠多懂你們的人,放下戒備、好好享受做自己吧!

【水瓶座】譯者:@LeMon-ade

你一直都小心翼翼地平衡著工作和個人生活,滿月會告訴你到底是哪裡的步調不太協調。但其實人們也都確實能夠理解你所經歷的,所以日子會變得好過很多的。

【雙魚座】譯者:@阿妙少小姐很星湖

你人生的道路將迎來更多的選擇。當下你正忙於收集那些可以讓手頭項目更上一層樓的信息和想法。由於天蠍座太陽與雙魚座海王星將在本週末期產生相位(120°),你的直覺將是完全正確的。跟著感覺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