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夢幻般的婚姻是多少少女們夢寐以求的夢想。
繼周杰倫與昆凌之後,近日黃曉明與Angelbaby的婚禮簡直是轟動了整個媒體網絡,
婚禮上黃教主愛的誓言踏實了多少女生的心,讓我們一起來盤點十二星座男生有哪些最值得嫁呢?


雙子男:生活永遠不乏驚喜
當兩個人戀愛久了以後,新鮮感慢慢被瑣碎小事所消耗殆盡,生活會變得平平淡淡。而雙子座的男生往往在維持兩人關係方面表現很出色,他們靈活的頭腦裡總會偶爾蹦出來很有趣的想法,並且性格主動積極的雙子還是一個行動派,會將想到的驚喜送給對方,想要看到愛人們眉開眼笑,激動不已的神情。所以嫁人當嫁給這個會製造驚喜的人兒,他們懂得良苦用心地讓感情不那麼枯燥,說明雙子是在用心對待這段感情。

獅子男:保護妻子,保護一家老小
獅子座看似心裡住了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任性,脾氣又不好。但是他們好強的一面往往讓人忽略了獅子男也有溫柔體貼的一面。內心還是很善良的人兒,重情重義,一段感情當中會盡全力去保護女生,讓她們能夠感覺到安全感,也顯示出來了自己的大男子風範。並且在生活當中,大氣的獅子男一直很慷慨,所以也不用擔心緊巴巴過日子辣~嫁人,他們還是能夠放心安穩下嫁的,超級有責任感的大男人會保護好小女人,保護好一家老小。

處女男:各方面都會被照顧好
嫁給處女座的男生,毫無疑問並沒有那麼恐怖,反而會很幸福滿滿。他們性格溫柔,紳士風範會尊敬妻子。生活上,細心貼心,甚至會燒得一手好菜,被照料得白白胖胖的。工作方面,積極向上,認真嚴謹,能夠給家庭帶來穩定的物質保障。各個方面完美主義的處處男們都還在處處追求更好,更加完美。跟如此正能量的先生在一起,想必生活也不會太枯燥無味,兩個人攜手同行,共同進步,共同成長,在歲月無情消逝同時還有回憶可回首。

天蠍男:暖暖的一顆心只給愛人
這次黃教主跟教主夫人大婚,讓整個娛樂圈的搬運工們忙得不可開交。無疑,baby是幸福的,也就有了要嫁就嫁黃教主,當然教主只有一個,所以自然而然我們大天蠍座男生也是可以嫁得!外表雖然冷冷的,刀槍不入般堅強,其實那一顆心還是暖暖的,只不過他們不善言辭去表達濃濃愛意,只會用行動去表達愛一個人的堅定那就是給她最盛大的婚禮和自己一生一世的承諾。不管他人說得事事非非,只要彼此相愛就好。

摩羯男:他們負責掙錢養家
十二星座當中可嫁的還有大摩羯座,比如傲嬌的杰倫小公舉就是一個低調的男性。他們比較傳統保守,因此會注重家庭的合理分配。摩羯男生就負責掙錢養家,而妻子就負責打理他們的「後花園」,讓摩羯可以安心工作就好。他們沉穩的性格就像寒冬臘月,萬物一片凝重寂靜。還有不怕吃苦,腳踏實地超級有耐心和毅力的人兒們總能夠在辛勤努力之後得到相應的成果。要嫁就嫁摩羯男吧~小公舉就是你們心目中的老公人選之一不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